SUNTORY三得利極之青汁 大麥若葉・明日葉粉末食品FG特優評鑑報告

  • 促進代謝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口感
  • 容易沖泡均勻
  • 散發的氣味

體內良性循環的最佳選擇


很多人都很害怕青汁的味道而不敢嚐試,可能因為他們沒有試過SUNTORY三得利極之青汁 大麥若葉・明日葉粉末的關係,在我把整盒都吃光了之後,不得不說除了是我健身的保健法寶,也是清腸胃的一極聖品。


特點1


沒有青草味


極之青汁用水泡開,喝起來感覺就像是市售綠茶般自然,沒有青草或是草藥的味道,嚴選來自鹿兒島抹茶和來自宇治的煎茶,並使用專業研磨工藝,完整保留茶葉芳香和豐富兒茶素。很多醫學證明兒茶素的功效,所以多喝綠茶準沒錯。而且沒有青草的腥味。

不但如此,還兼具蔬菜的作用,連我排便都變順暢了,本來要三天才有機會上一次大號,現在順的都固定每天早上起床可以自然的跑廁所,果然蔬菜的力量和極之青汁 大麥若葉・明日葉對付腸內菌的順暢太強了。

這都是因為有五大順暢高機能成分,1.大麥若葉膳食纖維、鐵,2.明日葉、β-胡蘿蔔素、維生素E3.關華豆膠膳食纖維次世代膳食纖維,4.果寡糖益生菌,5.兒茶素高效植物多酚,五大順暢成份讓體內正向循環。


特點2


重點成份的選擇


極之青汁萃取蔬菜精華的高效代謝力,二大重點成份打造健康的體內環境。

※選用來自熊本・阿蘇優質土壤孕育的大麥若葉

有在健身的朋友就知道,很多健身的教練都因為要降體脂而攝取肌肉和蛋白質,卻忘了蔬菜也很重要,而造成進食過多肉類,大麥若葉被稱作膳食纖維之王,膳食纖維含量比花椰菜和菠菜更多,能夠提升代謝力、促進腸道蠕動,其實提升代謝力就是瘦身體內環保的第一步,此外,大麥若葉的鐵質含量也遠勝過甘藍菜,更有豐富的鈣、鉀、維生素C等成分,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成分。

※選用屋久島自然農耕法培育的明日葉

很多用明日葉為主要成份的保健食品,是日本眾所周知健康蔬菜,有強韌的生命力。明日葉本身含有比菠菜和番茄還驚人的維生素E和大量的β-胡蘿蔔素,能幫助美容,高含量的膳食纖維,還可以增加飽足感,對降體脂和運動健身方面有極大的幫助。


特點3 極上品質要求


三得利的「極之青汁」,嚴選日本肥沃產區的高品質作物,以上特點1、2所提到的大麥若葉、明日葉、抹茶、煎茶,都分別來自品質良好的熊本阿蘇、屋久島、鹿兒島、宇治地方,就讓三得利極之青汁 大麥若葉・明日葉來幫大家把這些好東西聚集在一起。


特點4


比一般青汁加倍有感的三大獨家成分


為什麼會這麼有感呢這其中包含的三大獨家成份是關鑑。

1.關華豆膠膳食纖維:被譽稱為「次世代膳食纖維」的關華豆膠,其水溶性的特質讓順暢加倍。

2.果寡糖:益生菌的營養來源,源自於甘蔗的果寡糖,可以幫助體內培育益生菌,有效調節體內環境。其實在沒吃極之青汁之前,我都是一天內要吃益生菌、膠原蛋白、喝綠茶、吃青菜,有時還會忘記,現在一天2包青汁就可以順暢到底,還增加代謝,真的又方便又有效。

3.兒茶素:高效植物多酚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是維持健康的重要成分。


食用方式:基於多方嚐試,我用水、奶茶、紅茶、綠茶,都泡過青汁,特別推薦奶茶來泡青汁,真的好順口哦! 可以試試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