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三得利極之青汁 大麥若葉・明日葉粉末食品FG特優評鑑報告

  • 促進代謝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口感
  • 容易沖泡均勻
  • 散發的氣味

我曾用過SUNTORY品牌的其它食品,對其品質相當滿意,這次試吃的極之青汁大麥若葉的效果也是感受非常明顯!


使用紙盒包裝,盒面上有來自熊本.阿蘇的大麥若葉和屋久島的明日葉之圖樣,簡單明瞭地彰顯主角,這兩個成分都是有高含量的膳食纖維,甚至比花椰菜和波菜都多,大麥若葉除了膳食纖維還富含鐵、鈣、鉀和維生素C等,再增加促進腸道蠕動的膳食纖維,也增加一些營養素的攝取。


明日葉因強韌的生命力而得名,而且竟有比波菜、番茄還多的維生素E和β-胡蘿蔔素。


大麥若葉加上明日葉的豐富膳食纖維,還可以有增加飽足感作用。


但一般的青汁都有讓人害怕的青草味,這款還添加了鹿兒島的抹茶來增添香氣和甘甜的抹茶口感,還添加來自宇治的煎茶,增添清爽的茶香味,還可以順便攝取兒茶素。

成分中還加入關華豆膠膳食纖維,利用它的水溶性特質,可以讓順暢加倍有感!

並加入源自甘蔗的果寡糖,增加益生菌的營養來源,幫助調節體內環境。


這真的是吃過就知道厲害,第一天我才吃兩包,隔天就極度順暢,也太有感了!

而且,口感比我之前喝過的還好喝,聞起來有清新芳香的抹茶和煎茶,口感清爽不苦澀,搭配冷開水飲用就像在喝茶。其實不需要像一般加入牛奶或優格也好入口。


一包低熱量又可以攝取兒茶素和多種營養成分,同時有果寡糖補充益生菌的營養來源,輕鬆補充蔬菜等營養素,既可調節生理機能又養顏美容,還可以維持順暢,對於忙碌又蔬菜吃太少的上班族來說非常方便。


一小包是一次的飲用量,小包裝設計隨身攜帶超方便。

粉狀質地比起液狀有更好保存營養素的優點,在保存上更不擔心新鮮度問題,而且它的粉質夠細緻,好溶入開水中飲用時相當順口。


印象中的青汁幾乎都不好喝,但SUNTORY把口味和粉質做到順口又細緻,還選用品質較好的成分來源,當我選購青汁時會選擇SUNTORY比較放心。


不過,因為太有感,我後來改吃一天一包,固定在中午之後食用,感覺上就比較和緩。所以,官方建議一天用量一~三包,還是要依個人身體狀況來衡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