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ré 頂級深層卸粧棉 清爽淨膚型

44片 / NT$200
.....
Bioré頂級深層卸粧棉 清爽淨膚型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茉麗莎
茉麗莎
使用方便,卸妝效果快速,肌膚也不會刺激,感覺用紙巾擦拭後也可以帶走暗沉感!
汀尼扣
汀尼扣
卸妝過後的肌膚不會乾澀或是緊繃,就很像是剛洗完臉的感覺!其實卸妝只要使用2-3張左右,輕輕擦拭到乾淨沒有殘妝為止!
LumiHuang
LumiHuang
卸除眼妝時也不會熏眼,很舒適的水感卸粧棉,也很適合旅行、外出時攜帶,是我會回購的一款卸粧棉!
 
終於收了這次的【Bioré頂級深層卸粧棉 清爽淨膚型】來看看本尊的樣子~~粉紅色的上翻蓋透明帶著白色蕾絲的裝飾粉粉嫩嫩的顏色與夢幻的圖案結合,讓人在卸妝時不心情好也難。再來看看內包裝淺藍色的內層可愛與優雅兼具從包裝就深得少女心接著就來實際體驗一下是否內外兼具吧~~ 這款卸粧棉為清爽淨膚型最大的特色有三點:〈水感清爽卸妝油〉水狀卸妝油質地,深入毛孔溶解彩妝後迅速蒸散,維持肌膚清爽透氣感。〈柔滑細緻棉片〉表面為100%天然來源,3層設計,兼具柔軟膚觸與高含水量,可完整吸附彩妝。〈皮脂潔淨成分配合〉吸附油脂,擦拭後清爽不黏膩。 廢話少說先來看看本鼠使用情形吧~~當天下午竟然下雨了!!這是本鼠衝回家後剩下的殘妝…不清楚是不是再給你一張這天沒上眼線、睫毛膏,到家後、腮紅也掉得差不多了再來看看卸妝棉本人將將~就是這麼大張兩面皆能使用喔!!By the way~這款卸粧棉的味道不刺鼻帶著清新花朵的香氣,彷彿置身於花園中先將卸粧棉折成1/4大小,再輕輕擦拭臉上彩妝眼部輕輕膚上約5秒再輕輕擦掉眼部殘妝這時已經看得出來眉毛卸掉了再來看看半臉的對照眉毛、眼睛和嘴唇的明顯卸除(請忽略破掉的嘴皮好嗎?)臉頰也明顯無粉底的狀態來看看卸妝一半的棉棉~唉噁~真的有髒到不過還是要乖乖卸完臉臉才不會壞掉阿~~卸完全臉後~真的清爽不黏膩而且不熏眼!!以前出門在外,忘了帶卸妝用品臨時隨便買了卸粧棉用熏眼又帶點刺鼻味但沒辦法只好將就使用不過這次收到了Bioré 頂級深層卸粧棉出門在外,只要將這一盒放入行李袋內就能隨時美美上妝,輕鬆卸妝而且卸完後不須洗臉,或是再用清水沖乾淨就可以囉~給你看看一次卸完全臉的卸粧棉因為本鼠只化淡妝,而且還淋到雨所以一張卸粧棉卸乾淨了但建議每次使用需1-2張來卸喔把妝卸乾淨才是對臉部肌膚最好的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有帶隱眼的話,記得要先摘下再使用。注意肌膚有無異常狀態,當使用當中有不舒服的狀況,要立馬停止使用喔! 好啦~以上就是花栗鼠女孩的分享希望有使用她的水水都會喜歡~~
2019-06-19
清爽淨膚型,44片/包卸妝是我一回家就立刻做的事 (因為現在灰塵太嚴重,臉太髒啦~)但之前總用卸妝油、水,就是沒用過卸粧棉(覺得似乎會卸不乾淨)所以這次好好試用一番,徹底搞清楚卸粧棉的能力首先卸粧棉就像濕紙巾一樣,使用也是抽取的方式,一次使用抽一兩張差別只在於卸粧棉會裝在盒內,使用完畢要蓋緊盒蓋必須聽到“波”的聲音才算完全緊閉,這樣可防止產品變質喔!再來就可把卸粧棉直接於臉上擦拭卸妝,眼唇部分也一樣喔可以把卸粧棉摺成1/4大小使用(差不多跟化妝棉等大)卸妝棉先輕敷於眼睛上5秒,然後順著睫毛擦拭敷上去時有點熏眼的感覺,但不致讓眼睛不舒服或疼痛這款帶有淡淡香氣很好聞,同時不含酒精和色素紙巾材質也很柔軟厚實,禁得起來回擦拭與正反面使用,不會摩皮膚喔!拿在手上感覺到飽滿的卸妝液在內,但又不會滴落來回擦拭到沒殘留彩妝了,就算大功告成啦使用這款粧妝棉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再洗面乳洗臉,清水沖淨就可以了也沒有卸妝油需要乳化的問題,非常方便~沖淨臉部後不油膩不緊繃,肌膚就有清爽潔淨的感覺真是步驟簡單又好用的卸妝方式回家不用糾結洗臉,同時又已卸妝完畢,真是太大心了~整體來說,卸粧棉的卸淨力不錯,眼妝唇妝都能卸得蠻乾淨的輕巧的包裝也很適合攜帶,運動前也能好好先卸個妝再開始是很值得回購的商品,看來我又多了個卸妝產品的選項囉!
2019-06-19
這次評鑑試用的是Bioré頂級深層卸粧棉 清爽淨膚型,是新推出的升級版本,舊版的卸粧棉我也有用過,也算好用只是對於敏感肌膚的我有一點刺激,這次的新版本主打不含酒精、色素且不易致敏,讓我很期待使用後的效果。卸粧棉的使用手法應該要夾在食指和小指之間,用中指和無名指墊在棉片後方,可以輕柔且均勻的擦拭臉龐。我平常的妝容簡單,基本的底妝眉毛、腮紅唇膏還有一點點眼影修容就是日常出門的妝容了。照片是出門了一整天後回家的狀態,雖然帶妝一整天可是基本上妝都還在,臉上有不少油光,測試看看是否卸完還可以有清爽感。可以依照說明折成四分之一大小,但是我更習慣這樣使用卸粧棉,所以用法因人而異喔!輕輕貼著肌膚表面移動卸粧棉,不需過度拉扯肌膚,就可以達到卸妝效果了!可以看出我基本上只用了半張就卸掉大多數的彩妝了,如果不放心有無卸除乾淨,可以在使用一張來擦拭臉頰確認。我覺得這款的卸妝力非常足夠了,完全可以卸乾淨我的日常妝容。卸完妝以後,可以不用再用清水沖洗,可以看到我的肌膚是清爽不油膩的,把一整天的出油也都一併擦拭乾淨了!肌膚沒有厚重的感受,卸粧棉的味道也不錯(畢竟使用在臉上會比較在意味道),使用上也相當簡便省時間,更重要的是,不會讓我的敏感肌膚覺得刺激!以效果來說,我認為的確是有很大的升級,會想要回購使用!
2019-06-19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清爽淨膚型】★☆★☆平常卸妝習慣,是使用卸妝精華液&卸妝油來卸妝但身為敏感肌又龜毛滴我,一定會在卸妝完後,再使用洗面乳將臉部徹底清洗一遍,因深怕卸妝產品殘留在臉部死角,又會招來臉部泛紅及局部紅腫過敏現象即使該卸妝產品標榜不需再用清水洗淨亦仍依標準SOP執行這款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產品,卸妝後不需再使用清水洗淨所以水水們可適自己膚質及需求,自行調整清洗步驟**實際試用分享:頂級深層卸粧棉大小適中使用時非常方便,像平常使用溼紙巾一樣,輕輕一抽即可使用但使用後記得要緊壓盒蓋,聽到『啵』的聲意,才是完全緊閉,以避免產品變乾劣影響卸妝效果它的香味不是很凸出,是非常淡的那種,需要特別去聞才聞的到擦拭在臉部後很清爽,沒有卸妝油油膩厚重感,卸完亦很清爽臉部肌膚完全不會有油油.水水的感覺卸粧棉片的紙質很U~細緻,且每片卸粧棉的卸妝液亦恰恰好;不會因為太濕,造成卸妝時弄的像在洗臉一樣,一邊卸還要擔心卸妝液垂流在脖子沾到衣服當然亦沒有太乾的問題,所以不用擔心使用時會刮臉平常是使用『防水加長型』睫毛膏+眼粧依該產品提供使用技巧卸妝:1.將棉片攤開並對摺成1/4大小,讓卸粧液更容易釋放並深入毛孔(卸妝棉皆可使用)2.閉上眼睛棉片輕敷放於眼晴5秒,讓卸粧液與睫毛膏完全融全,順著睫毛       擦拭約2.5次順著睫毛擦拭後,睫毛膏可完全卸除睫毛上滴睫毛膏及眼妝卸除滴非常乾淨哦~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使用後完全沒有酒精刺激感,使用超級方便,若有上睫毛膏+眼粧,只輕抽2張就可以卸除全臉&眼粧~用量很省,且重點是價格亦不會貴,每日只要8.14元就可以把髒汙卸滴乾乾淨淨~試算如下:屈╳氐 一盒@179元 每盒44片(179/44) ╳2片/每次使用量=8.14元 非常值得持續使用~我想日後口袋中滴卸粧清單又多了一款囉!!
2019-06-2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