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頂級深層卸粧棉 清爽淨膚型FG特優評鑑報告

  • 卸妝力
  • 卸妝棉觸感
  • 卸淨的速度
  • 卸淨後肌膚感受
  • 氣味

不管是日常家裡用的卸妝油,或是外出旅遊時使用的卸粧棉,一直以來我都是Biore洗卸產品的愛好者!

若以開架的卸妝產品來看的話,Biore真的是我心中第一位,除了好卸,最主要的是卸完後能感受到肌膚的清爽與潔淨!

這次試用的Biore “頂級”深層卸粧棉,是主打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 原本的卸粧棉雖然也好用,但針對睫毛膏的部分是真的需要多擦幾次才能卸除乾淨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所以看到這次是主打睫毛膏的卸除, 真得令我非常心動呀,直接來實測頂級深層卸粧棉的卸妝效果吧~

為了讓卸粧棉發揮最大的使用價值,建議對折成1/4,才能正反重複使用喔。

對折成1/4,然後輕敷5秒,讓卸妝液與睫毛膏融合一下。

不用搓揉,5秒後直接擦拭,如卸粧棉所呈現的,睫毛膏、眼妝大概8成都已卸除掉囉! 

原本的卸粧棉針對睫毛膏,真的是需要來回擦拭搓揉才有可能卸除掉8成欸, 但”頂級”的,擦拭起來的效果真的很讚、很明顯唷! 

唇妝也是,輕敷5秒後直接擦拭, 大部份的唇彩也都卸除掉囉! 

要完全卸除整臉的彩妝, 我是認為一張絕對不夠,通常第一張我會先針對重點部位擦拭,然後第二張就是整臉仔細的再擦拭一次。

身為Biore的愛好者,真心覺得這次推出的頂級深層卸粧棉非常好用,尤其是卸除睫毛膏的部份,效果真的大大提升,完全不用再怕睫毛膏會卸除不乾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