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頂級深層卸粧棉 清爽淨膚型FG特優評鑑報告

  • 卸妝力
  • 卸妝棉觸感
  • 卸淨的速度
  • 卸淨後肌膚感受
  • 氣味

謝謝FG以及Bioré蜜妮提供的試用,很高興能參與這次試用❤️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Bioré頂級深層卸粧棉 清爽淨膚型 




一個盒子加裡面有一個補充包(44枚卸粧棉入)。

很方便很小巧的盒子,萬一不小心封膜沒有貼好有這個盒子也能好好保護裡面的卸粧棉,讓它不會太快乾掉。

我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依序順序是,遮瑕膏>持久型唇釉(整天不掉色不沾杯)>粉底液(雅詩蘭黛)>眼線筆>眉筆>腮紅。


先敷一下。

有沒有看到用卸粧棉的另一半很乾淨的被卸除下來了!

全妝來了~~

開始試用頂級深層卸粧棉

半臉已卸除,哇塞~應該看的出來效果了吧!有卸跟沒卸差很多耶!

卸乾淨的半臉痘痘,痘疤,黑眼圈,鼻翼發紅,雀斑曬斑都顯現出來了,連眉毛少了一半都知道。

噹噹~全臉卸除乾淨~

我這大餅臉竟然只需要一張卸粧棉就能把全臉卸除的乾乾淨淨,第二張卸粧棉我拿來證明是否有卸除乾淨,但是它竟然是全白的,所以證明一張就夠了!

開始評分,滿分五顆星

卸妝力:⭐️⭐️⭐️⭐️⭐️

這卸妝力真的沒話說,超級讚,持久型商品也OK沒問題,我用過許多卸粧棉,只要網友有推薦的我應該都買過了,但是都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卸不乾淨不說,使用張數2-3張還是有殘留化妝品在臉上。

溶妝速度:⭐️⭐️⭐️⭐️⭐️

很快,一敷上去擦一下,妝就卸下來了。

卸妝棉觸感:⭐️⭐️⭐️⭐️⭐️

很舒服細緻一點也不粗糙,不會有肌膚被拉扯的感覺。

清爽度:⭐️⭐️⭐️⭐️⭐️

保濕度:⭐️⭐️⭐️⭐️⭐️

使用完臉不會乾澀緊繃,反而還嫩嫩的,有保濕的感覺

香味:⭐️⭐️⭐️⭐️⭐️

很舒服的花香味,不刺鼻(過敏人很怕過香的味道)

滿意度:⭐️⭐️⭐️⭐️⭐️⭐️(爆表)

使用一週下來它裡面的卸粧棉還是很濕潤不像有些牌子開太多天就慢慢乾掉,這點我很喜歡。

之前有用過深層卸粧棉(沒有頂級的另一款)覺得沒有很好用,因為卸不太乾淨就算了,棉質稍微粗糙會拉扯肌膚,而且開三天就乾掉。

這次使用完,絕對會回購,因為完全是懶人的福音,然後它已經變成我最愛的卸粧棉,沒有之一!!!

本人敏感肌偏乾,使用過程沒有過敏唷!可以放心使用。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