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 棕色版

100ml / NT$499
.....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棕色版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LumiHuang
LumiHuang
我很喜歡護髮精油的質地,雖然是油,卻不會油膩厚重!抹於髮中、髮尾都很容易吸收,使用完護髮精油的髮絲也不會有油膩感,反而是多了層滋潤感,滋潤受損的髮尾讓頭髮重現光澤感!
FB_chuxchu
FB_chuxchu
有用髮油和沒用髮油除了毛躁感改善以外,滑順度也差很多!另外乾髮時也可以使用,乾髮使用會讓頭髮更滑順有光澤。
Pinkchery
Pinkchery
其實之前就有用過巴黎萊雅的護髮油,但這罐則是更得我心,因為自己就是有染有燙的頭髮,所以加強滋潤是非常需要的,它的質地是油狀,還帶有香香的味道,香味是不刺激的花香,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香味!
 
說到護髮油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一個我心目中CP值最高的護髮油,那就是常為開架銷售及口碑冠軍的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家的護髮油!! 他們家的護髮油我應該每個口味都快用過了 哈哈哈~而我這次試用的是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之棕色版(受損髮適用)。對於一個終年長髮而且又是乾性髮質的人來說...護髮油應該是日備品。我的髮質不只乾且細軟並帶點自然捲(遠看不出來,但近看很毛躁的那種),所以不上護髮品我的頭毛會非常毛躁且易打結,而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棕色版這瓶正好就是針對深度修護乾燥受損的髮質設計的!而巴黎萊雅家的金緻護髮精油系列是玻璃瓶包裝,包裝質感非常之好!有著專櫃沙龍級的品質,而口味是用不同顏色的的瓶身區別,我這瓶是棕色瓶。它的質地擠壓出來至手心來看,是透明無色油狀,流動性我覺得如一般油品,不會太稠也不太稀。味道的話看介紹是淡淡的東方花香,但香味我倒是比較沒甚麼記憶點,就是蠻舒服淡花香味,除非很近的去聞頭髮不然不太會聞到它的味道。接下就來實測吧一般使用方法建議按壓2~3滴於掌心,再均勻塗抹於髮絲,而我的個人喜歡在洗完頭後,吹頭髮至半乾時再上護髮油,從髮中塗抹至髮尾(它的均勻度表現不錯!),並吹乾。又因我頭髮長又乾,所以我的用量是一半邊頭髮就用2滴,整頭4滴以上,乍看之下我夏天用量似乎不少,但這瓶經實驗研發出兩種專門針對乾燥和極乾燥髮質的科技,使用精油與潤髮乳完美交融,研發的高滲透力微小分子,能層層滲透將滿滿精華能量送達髮芯。我的使用心得是在這麼悶熱的天氣且充足用量下也完全好吸收! 有很多針對乾性受損髮質的護髮油會故意做得很油很稠好像很滋養一樣,但可惜的是完全吸收不了...只會剩下油頭..冏,但這瓶實在很厲害,夠滋潤而且好吸收!接下就是吹整完後的視覺表現了,它呈現的頭髮光澤度有達中高等以上,有出現我嚮往的亮亮女神光澤(自己講XD),我的乾性毛躁髮有種解渴被撫平的感覺!我的使用心得是持久度也不錯喔,持續到隔天晚上也不會乾澀不好梳開~推薦給跟我一樣有著乾性髮且毛毛髮質的女孩用瞜~相信你們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瓶!
2019-07-01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棕色版),之前就一直想買,但因為價格不是那麼可愛,所以遲遲沒入手。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棕色版)是專門給需要乾燥受損的頭髮來進行修護,且免沖洗,真的很方便。金緻護髮精油的瓶身是有一點點重量的玻璃瓶,取出護髮精油的開關也很方便,只要將上方的壓頭左右旋轉即可,無蓋設計也不用再多一道開蓋程序。金緻護髮精油呈現透明狀的液體,味道聞起來蠻溫和的,有一股摩洛哥油的味道,有稍微上網查過護髮精油的成分,有德國洋甘菊、蓮花萃取、亞麻花萃取、塔希提梔子花萃取、狗牙薔薇花萃取、柑橘皮萃取,這幾種香味,我都蠻喜歡的,不會有很甜的味道。如果頭髮全溼的狀態再抹護髮品,我會覺得好像蠻油膩的,所以我自己的習慣是在兩道洗髮後,先將頭髮吹半乾再按壓1~2下金緻護髮精油到手心,我的頭髮長度在肩上且髮量較少,所以護髮油的用量是剛好的,再均勻用到雙手,接著就直接塗抹髮中到髮尾,再來就直接吹乾頭髮,吹完後護髮油也跟著吸收到髮尾裡了,摸起來很滑順,不用梳子梳開,用手梳也可以,毛躁感似乎也降低了,也不會有任何黏膩感,連殘留在雙手的護髮精油也跟著吸收了(笑),真的不會有黏膩感殘留!隔天醒來護髮精油的味道還停留在髮尾,聞起來心情也會很好,柔順感也蠻持久的。整體來講,除了價格,整個使用下來我覺得還蠻好用的,一分錢一分貨,會考慮購買入手。
2019-07-01
2019-07-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