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棕色版FG特優評鑑報告

  • 秀髮保濕
  • 塗抹均勻度
  • 質地
  • 氣味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棕色版),之前就一直想買,但因為價格不是那麼可愛,所以遲遲沒入手。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棕色版)是專門給需要乾燥受損的頭髮來進行修護,且免沖洗,真的很方便。金緻護髮精油的瓶身是有一點點重量的玻璃瓶,取出護髮精油的開關也很方便,只要將上方的壓頭左右旋轉即可,無蓋設計也不用再多一道開蓋程序。金緻護髮精油呈現透明狀的液體,味道聞起來蠻溫和的,有一股摩洛哥油的味道,有稍微上網查過護髮精油的成分,有德國洋甘菊、蓮花萃取、亞麻花萃取、塔希提梔子花萃取、狗牙薔薇花萃取、柑橘皮萃取,這幾種香味,我都蠻喜歡的,不會有很甜的味道。

如果頭髮全溼的狀態再抹護髮品,我會覺得好像蠻油膩的,所以我自己的習慣是在兩道洗髮後,先將頭髮吹半乾再按壓1~2下金緻護髮精油到手心,我的頭髮長度在肩上且髮量較少,所以護髮油的用量是剛好的,再均勻用到雙手,接著就直接塗抹髮中到髮尾,再來就直接吹乾頭髮,吹完後護髮油也跟著吸收到髮尾裡了,摸起來很滑順,不用梳子梳開,用手梳也可以,毛躁感似乎也降低了,也不會有任何黏膩感,連殘留在雙手的護髮精油也跟著吸收了(笑),真的不會有黏膩感殘留!隔天醒來護髮精油的味道還停留在髮尾,聞起來心情也會很好,柔順感也蠻持久的。

整體來講,除了價格,整個使用下來我覺得還蠻好用的,一分錢一分貨,會考慮購買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