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棕色版FG特優評鑑報告

  • 秀髮保濕
  • 塗抹均勻度
  • 質地
  • 氣味

說到護髮油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一個我心目中CP值最高的護髮油,那就是常為開架銷售及口碑冠軍的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家的護髮油!! 他們家的護髮油我應該每個口味都快用過了 哈哈哈~而我這次試用的是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之棕色版(受損髮適用)。對於一個終年長髮而且又是乾性髮質的人來說...護髮油應該是日備品。我的髮質不只乾且細軟並帶點自然捲(遠看不出來,但近看很毛躁的那種),所以不上護髮品我的頭毛會非常毛躁且易打結,而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棕色版這瓶正好就是針對深度修護乾燥受損的髮質設計的!

而巴黎萊雅家的金緻護髮精油系列是玻璃瓶包裝,包裝質感非常之好!有著專櫃沙龍級的品質,而口味是用不同顏色的的瓶身區別,我這瓶是棕色瓶。

它的質地擠壓出來至手心來看,是透明無色油狀,流動性我覺得如一般油品,不會太稠也不太稀。味道的話看介紹是淡淡的東方花香,但香味我倒是比較沒甚麼記憶點,就是蠻舒服淡花香味,除非很近的去聞頭髮不然不太會聞到它的味道。

接下就來實測吧

一般使用方法建議按壓2~3滴於掌心,再均勻塗抹於髮絲,而我的個人喜歡在洗完頭後,吹頭髮至半乾時再上護髮油,從髮中塗抹至髮尾(它的均勻度表現不錯!),並吹乾。

又因我頭髮長又乾,所以我的用量是一半邊頭髮就用2滴,整頭4滴以上,乍看之下我夏天用量似乎不少,但這瓶經實驗研發出兩種專門針對乾燥和極乾燥髮質的科技,使用精油與潤髮乳完美交融,研發的高滲透力微小分子,能層層滲透將滿滿精華能量送達髮芯。我的使用心得是在這麼悶熱的天氣且充足用量下也完全好吸收! 有很多針對乾性受損髮質的護髮油會故意做得很油很稠好像很滋養一樣,但可惜的是完全吸收不了...只會剩下油頭..冏,但這瓶實在很厲害,夠滋潤而且好吸收!

接下就是吹整完後的視覺表現了,它呈現的頭髮光澤度有達中高等以上,有出現我嚮往的亮亮女神光澤(自己講XD),我的乾性毛躁髮有種解渴被撫平的感覺!我的使用心得是持久度也不錯喔,持續到隔天晚上也不會乾澀不好梳開~推薦給跟我一樣有著乾性髮且毛毛髮質的女孩用瞜~相信你們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