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ripwoal
ripwoal
本人真的是細軟髮,髮尾乾燥分岔嚴重,而且為了強調修護效果,只有用阿卡菲老奶奶洗髮精,沒有潤髮、護髮、擦髮油或免沖洗護髮素,只有用手稍微梳順,光澤感自然呈現,覺得老奶奶幾十年的知識不是蓋的,真的很厲害!
Eva1214
Eva1214
雖然是修復洗髮精,潔淨力卻比我想得更好!而沖掉泡沫時很快就乾淨,不會有殘留感,洗後髮根感受到極度的潔淨感。光是這點讓我很想多加一分,洗過有點回不去了!
Ritanata
Ritanata
洗完以後髮質變回以往的柔軟,而且明顯感受到之前出個門頭髮就打結非常嚴重的問題得到顯著的改善,還散發著淡淡的莓果香。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雲莓修復洗髮精 】因為以前曾經使用過無矽靈產品,所以商品特別說明是無添加矽靈和起泡劑時,有做點心理準備。不過實際用起來泡沫並不會覺得太少,雖然用量上還是會比一般洗髮精多一些啦,不過我覺得用起來很滿意!洗髮精的味道聞起來不是一般市售常見的香甜味,而是有點莓果綜合些焦糖味,但不是很甜膩的味道,並不會覺得很香,但不會難聞。也許這就是比較天然的香味~原本還對介紹的效果半信半疑的,不過實際洗完可以感受到頭皮頭髮有洗淨之外(這應該是洗髮精理所當然要有的功能XD),最驚喜的就是明確感覺還沒潤絲之前,頭髮就有比較柔順不打結。持續試用這段時間不久,也試著停止使用其它的潤絲產品,單獨只使用這款修復洗髮精,頭髮還是像有潤絲一樣滑順,讓我很驚訝!雖然不是像去髮廊護髮那種超滑順的程度,可是以自家洗護的效果來說,已經蠻明顯且滿意了。認真覺得出280ml的容量太少了,用完之後會想再買來用!Before 開始試用前。染髮後2週半左右,稍微有點退色,髮尾也有點乾燥、色差明顯。After 持續使用兩周後。染髮後4週半左右,拍照前有用手順過,明顯比以前不卡頭髮。Before 開始試用前;染髮後2週半左右。After 持續使用兩周後;染髮後4週半左右。不知道為甚麼,雖然有新生頭髮的退色色差,不過連續兩周使用下來,覺得頭髮的顏色變化比較沒那麼明顯,所以看起來髮質好像變好了,真的覺得這個商品出乎意料得不錯!等用完還會想再回購!實際的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囉:D
2019-05-13
2019-05-12
這次試用的洗髮精是主打沖洗也不會傷害環境的天然成分現在環保意識抬頭,這種愛護環境的洗淨方式我很喜歡加上我本身就很喜歡草本系列,我相信阿卡菲老奶奶幾十年的草藥專業瓶身都是俄文看不懂沒關係,我只看到我喜歡的藍色(誤)稍微擠壓一下瓶子就可以聞到莓果香,當然不是那種化學香精味所以洗完其實味道也很難持久停留在頭髮上天然成分也沒有添加矽靈,洗髮精是透明色系的,有一點點像軟軟的凝膠質地產品還有特別標註:無添加矽靈和起泡劑,不易起泡/泡沫較細是正常的實際上在洗也的確是泡沫比較難搓出來,不過因為我本身都會洗兩次頭,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洗完會覺得有點乾澀是正常的可是洗頭的時候會覺得很舒服,聞著天然的淡淡莓果味會愛上洗頭髮這件事情接下來是實際使用前後的照片                    使用前                                                       使用後頭髮非常毛燥、粗糙、爆炸                        柔順、光滑、閃耀                             使用前                                                       使用後粗硬髮質、亂翹、難整理                             細軟髮質、輕鬆撥髮就好整理            必須要強調本人真的是細軟髮,髮尾乾燥分岔嚴重而且為了強調修護效果,只有用阿卡菲老奶奶洗髮精沒有潤髮、護髮、擦髮油或免沖洗護髮素,只有用手稍微梳順光澤感自然呈現,覺得老奶奶幾十年的知識不是蓋的真的很厲害!
2019-05-13
現在挑選洗髮精,我都會盡量選擇成份天然的,感覺對頭皮比較好~這次體驗的是「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雲莓修復洗髮精 」使用西伯利亞地區植物萃取精華,野生雲莓萃取能夠有效滋潤修復受損髮質,搭配森林越橘油能幫助滋養和恢復頭髮結構♥  而且它是使用天然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其中含有肥皂根汁液能夠輕輕清潔頭髮和頭皮,不會影響自然平衡~成分天然~無添加矽靈、對羥基苯甲酸酯、礦物油和合成香料,剛好很符合我的要求!!使用方式:取適量塗抹於頭髮上,並搭配按摩讓洗髮精在頭髮上稍做停留數分鐘後沖水洗淨倒出「阿卡菲老奶奶雲莓修復洗髮精」,可能是因為它的成份很天然的關係吧~覺得質地比起一般洗髮精那種濃稠的的感覺還要水感很多~像精華液一樣很水潤~聞起來有香香甜甜的莓果味,味道很好聞呢♥因為它是使用天然成份,無添加矽靈和起泡劑,所以使用時不易起泡或泡沫較細是正常的~第一次使用時,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它的泡泡真的是蠻少的,用起來不太習慣...不過多使用幾次後,對於這樣泡泡比較少的情況就比較適應~但因為覺得泡泡量較少,所以用量我會使用的比以前用一般洗髮精時還要再多一些~雖然泡泡量較少,但還是有泡泡,也有頭皮被洗淨的感覺~而且因為泡泡量較少,所以在用清水沖洗時感覺也比較容易沖淨呢!!雖然是成分天然的,但覺得它的洗淨效果也不錯~我是覺得它洗起來雖然不像用一般洗髮精那樣來的清潔力好但也能把頭皮髒汙洗淨,溫和清潔,還能保留頭皮原本的保濕防護效果!!而且我發現這陣子使用下來,頭皮屑有明顯變少耶~洗頭時掉髮量也變少很多呢♥洗完後,頭髮能維持莓果香味蠻久的~因為現在沒有另外搭配潤髮乳使用,所以感覺頭髮並沒有特別保濕柔滑...不過現在頭髮不太會糾結,輕輕用手梳理就能整齊,覺得很開心♥整體而言覺得「阿卡菲老奶奶雲莓修復洗髮精」蠻好用的,感覺現在頭皮更健康了呢~推薦給也喜歡用天然洗髮精的人喔^---^
2019-05-11
炎熱的夏天到了,Tiffany每天都會洗頭髮,但是每次洗完頭髮,頭髮都會卡卡的、不好梳理今天要來分享一款很厲害的洗髮精 -   阿卡菲老奶奶北極雲莓系列的雲莓修復洗髮精這款洗髮精是來自歐洲的阿卡菲老奶奶系列品牌的Tiffany之前就有聽過這個品牌的洗髮精評價都很好,一直都很想試用看看Tiffany先來介紹一下阿卡菲老奶奶這個品牌阿卡菲老奶奶是俄羅斯的品牌,是俄羅斯第一個經過認證的天然有機品牌旗下生產的產品都是使用俄羅斯西伯利亞以及貝加爾生態區的天然原料所製成且產品質量都符合歐洲的有機產品標準洗髮精裡面含有野生雲莓萃取,可以有效的修復受損髮質,完美的滋潤頭髮,讓頭髮易梳理肥皂根汁液可以清潔頭髮、頭皮森林越橘油可以幫助滋潤以及恢復頭髮的結構野生北極雲莓萃取可以深入頭髮結構,恢復頭髮的健康我們來看看洗髮精的試用心得囉這款雲莓修復洗髮精無添加矽靈和起泡劑,所以使用時不容易起泡泡是正常的可以搓出的泡泡是小小又細細的味道聞起來是莓果香味,給人感覺很舒服很放鬆不過將洗髮精塗抹在頭髮上就不太會出現泡泡了所以使用時,要特別注意頭髮全部都洗過一遍之後,先讓洗髮精在頭髮上停留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可以按摩一下頭皮,放鬆頭皮、清洗頭皮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使用這款洗髮精前,Tiffany的頭髮很毛躁,也有受損使用後,頭髮變得很聽話,梳理起來也是更好整理阿卡菲老奶奶的這款雲莓修復洗髮精洗完的效果真的很棒不僅香味是Tiffany最喜歡的莓果香味洗前頭髮受損不好整理,使用完之後頭髮變得很聽話、很好梳理頭髮看起來也些微恢復原本的健康不僅如此,還能清洗乾淨頭髮以及頭皮上的髒污阿卡菲老奶奶的這款雲莓修復洗頭髮效果真的很棒頭髮有受損又不容易整理地捧油們真的可以試看看喔
2019-05-1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