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雲莓修復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秀髮柔軟易梳理
  • 頭皮狀況
  • 氣味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阿卡菲老奶奶—雲莓修復洗髮精」,是一款無添加矽靈、使用西伯利亞地區植物萃取精華與天然氨基酸介面活性劑,專為受損髮質打造的洗髮精。另外還含有肥皂根汁液與森林越橘油,可以幫助頭皮和頭髮的清潔,也能幫助滋養與恢復頭髮結構,野生北極雲莓萃取更能滲透頭髮結構中,並使頭髮恢復健康。它有著細長的外包裝,小小的瓶身不佔空間也沒有太多重量,很適合出遊使用呢~

最上方有著自家品牌的紙膠帶,看起來十分有質感,撕開紙膠帶後可以看到有PRESS的指示,壓下去就能打開囉~因為有添加野生北極雲莓,擠出來後散發出淡淡的莓果香,味道很舒服不刺鼻,整體來說有種清新的感覺。質地呈現淡黃色透明狀,很滑順非常好推開,推開後是較細緻的小泡沫,沖洗時不需要使用大量的水就可以洗乾淨囉!

因為我是油性髮質的關係,習慣天天洗頭,這款使用天然成分的洗髮精用起來很舒服,可以減少對頭皮的負擔。我也因為長期燙髮,造成髮尾損傷,使用這款洗髮精後,覺得髮尾的乾澀狀況也獲得改善!清爽質地加上莓果香氛,讓洗髮過程更舒適,也使頭皮更清爽,對像我一樣有髮質受損以及追求天然成分的朋友們來說是很好用的產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