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雲莓修復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秀髮柔軟易梳理
  • 頭皮狀況
  • 氣味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雲莓修復洗髮精 】

因為以前曾經使用過無矽靈產品,所以商品特別說明是無添加矽靈和起泡劑時,有做點心理準備。不過實際用起來泡沫並不會覺得太少,雖然用量上還是會比一般洗髮精多一些啦,不過我覺得用起來很滿意!

洗髮精的味道聞起來不是一般市售常見的香甜味,而是有點莓果綜合些焦糖味,但不是很甜膩的味道,並不會覺得很香,但不會難聞。也許這就是比較天然的香味~

原本還對介紹的效果半信半疑的,不過實際洗完可以感受到頭皮頭髮有洗淨之外(這應該是洗髮精理所當然要有的功能XD),最驚喜的就是明確感覺還沒潤絲之前,頭髮就有比較柔順不打結。

持續試用這段時間不久,也試著停止使用其它的潤絲產品,單獨只使用這款修復洗髮精,頭髮還是像有潤絲一樣滑順,讓我很驚訝!雖然不是像去髮廊護髮那種超滑順的程度,可是以自家洗護的效果來說,已經蠻明顯且滿意了。

認真覺得出280ml的容量太少了,用完之後會想再買來用!



Before 開始試用前。染髮後2週半左右,稍微有點退色,髮尾也有點乾燥、色差明顯。

After 持續使用兩周後。染髮後4週半左右,拍照前有用手順過,明顯比以前不卡頭髮。



Before 開始試用前;染髮後2週半左右。

After 持續使用兩周後;染髮後4週半左右。

不知道為甚麼,雖然有新生頭髮的退色色差,不過連續兩周使用下來,覺得頭髮的顏色變化比較沒那麼明顯,所以看起來髮質好像變好了,真的覺得這個商品出乎意料得不錯!

等用完還會想再回購!

實際的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