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hicco 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

150ml / NT$550
.....
Chicco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Chicco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 150ml   已經想好以後當媽一定要讓寶寶使用天然無刺激性的產品(會不會想太快XD) Chicco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富含近似胎脂的天然植物性油脂配方, **乳油木果油、米糠油、甜杏仁油能深度滋潤嬰幼兒乾燥的肌膚,   提高肌膚保水力 **尿囊素、尿素成分可舒緩肌膚不適,強化皮膚的天然防禦能力 Chicco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有高度親膚性,迅速吸收,肌膚不會有油膩感,吸收後肌膚非常滑順,適合日常保養使用   1. 使用後15分鐘可有效提升23%保濕指數。 2. 有效保護肌膚,即使接觸到外在刺激物質,能減少67%的刺激指數。 3. 通過低過敏臨床測試,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無Parabens、Phenoxyethanol防腐劑 不含酒精、礦物油及色素,對肌膚極致溫和不刺激。   Chicco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不只嬰兒可以使用,只要有肌膚保養需求的皆可使用,無刺激成份,敏感肌也適合,使用後也不怕會造成肌膚不適,淡香的氣味聞起來很療癒,也撫平工作上煩燥的心情 左邊是塗抹前/右邊是塗抹後 塗抹後的肌膚飽水感增加,吸收後肌膚滑順完全不黏膩 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使用也很合適   固定洗澡後塗抹,肌膚變得很滑順很好摸, 媽媽們不用擔心~ 阿姨姊姊都幫你們試用過了 這款真的很適合小BABY使用,不會刺激也不會造成嫩嫩肌膚的負擔喔!
2018-03-18
本次試用的是一款嬰兒潤膚乳液。 我的女兒現在都已長大,但還記得孩子出生時,對於任何親膚的baby用品都是非常嚴格的慎選,給孩子用是好的產品,對注重保養的女人、媽媽們一定也是最佳首選! 這款潤膚乳是白色偏乳霜狀的濃厚質地,氣味正如它的成份,聞起來就是乳木果油和甜杏油的天然精油香氣~很天然、沒有多餘添加的香氛味,一邊按摩一邊品 味著使人得以身心放鬆的自然香甜味~塗抹後,這股甜香味一直陪伴一整天,讓人心曠神怡~ 因此款潤膚乳的質地較一般水乳狀乳液來的濃厚,在塗抹時,先分散沾點於肌膚各處,推展起來,就非常容易推均勻~ 潤膚乳只需推展一、二次,就能吸收,肌膚的表面感覺有一層薄透的油膜保護著,雖帶有一點厚重乳霜的黏膩感,但卻不會有使用精油的油膩感,肌膚感覺滋潤且清透,肌膚的保水度立即呈現,觸感變得光滑、細緻、柔嫩,很好摸~自已都會重新愛上自已!! 不只是乳液的天然香氣陪伴一整天,在肌膚表層的保護油膜也持續一整天~ 即使在使用清潔用品洗完澡後,仍能感受到肌膚的保水、滋潤度相較於未使用前的觸感差別,這種保護可以持續2~3天。 尤其在乾冷的高山上,晚間直接以這款潤膚乳取代滋潤的晚霜來使用,皮膚的保水和滋潤度,真的是無可取代的好用啊!隔天早上即使只使用一般的日間乳液,也完全不會再有皮膚的乾燥緊繃的不適感。
2018-03-18
2018-03-16
這次要分享試用心得的是Chicco品牌推出的『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 雖然是嬰兒擦的乳液但是乾性、中性或是混合性肌膚的女性也適用哦! 就因為是要給小baby擦的所以這款乳液成份的挑選上一定會更嚴格把關的 畢竟小baby的肌膚可是非常的敏感 當然我們女性們的肌膚也是啊! 首先就外盒包裝可看見盒上都有成份、用途、期限的標示及說明 打開後看到的乳液外觀上就與外盒大同小異是淡藍色 瓶身採軟管設計 使用時它的開蓋處有一個很特別的設計就是需要先拆開蓋上的密封才可打開用 這個設計我還第一次看見 真的很棒 可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 通常使用乳液我都是在洗完澡或是肌膚覺得太乾時用它 沒有特別的時間點 使用時就依據個人要用的量擠出適量的乳液 就可塗抹於肌膚上囉! 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乳固狀 有點濃稠感不像有些乳液較水感 塗抹推展開來還滿容易就推均勻 不會因為是乳固濃稠狀就不好推 倒是挺順滑 乳液的油脂感其實挺明顯的 一塗抹時就可感覺它的滋潤度 且香味還滿濃郁的 擦完後肌膚的滋潤效果是不油膩感 吸收親膚性都很不錯 隨著塗抹後的時間過去 肌膚的保濕滋潤效果都有明顯提升不少 身體肌膚變得有滋潤度 不會擦完過一段時間就變乾躁 維持時很不錯 整體來說這瓶乳液使用後所給的效果是有的 且使用上是低敏感不刺激唷!
2018-03-16
Chicco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 最近季節的不穩定,日夜溫差太大,導致在使用保養品時都需要好好思考一番 到底是要使用比較清爽的還是比較滋潤的呢? 如果是大熱天用太滋潤的產品肌膚就會整個悶熱黏膩感很重 不小心會起疹子 如果天氣變冷但是用了保濕度滋潤度不足的產品肌膚又會出現不舒服的乾癢 我從來沒想過嬰兒潤膚乳液會這麼適合自己很敏感的肌膚 這是產品外包裝 Baby blue 第一印象就很舒服 內容物 我收到的當下馬上拆開來 用一般開軟管狀保養品的手勢 結果開不起來低頭才發現有個機關在這裡 要撕開 Chicco這個品牌是義大利公司COMO的產品 這次使用的乳液也是MADE IN ITALY的呦!這罐乳液富含近似胎脂的天然植物性油脂配方有乳油木果油、米糠油、甜杏仁油 能深度滋潤嬰幼兒乾燥的肌膚提高肌膚保水力 可以杜絕乾燥,尿囊素、尿素成分可舒緩肌膚不適,強化皮膚的天然防禦能力 其實地一次接觸到質地時就覺得很舒服 不用過度按摩搓揉就可以很容易吸收 重點是肌膚一點黏膩感都沒有且可以看得到肌膚受到滋潤後的光澤 很清爽也很舒服 我自己都是習慣在洗澡後在浴室就塗好乳液 吸收效果會更快更好 這罐乳液是不含酒精、礦物油及色素也無Parabens、Phenoxyethanol防腐劑 所以更可以放心塗抹於寶寶脆弱的肌膚 推薦給跟我一樣肌膚缺乏滋潤但又喜歡清爽感乳液的你們值得試試  
2018-03-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