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hicco 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

150ml / NT$550
.....
Chicco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Chicco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 柔和粉藍色的瓶身及包裝外盒 沐浴後迅速幫女兒腿部肌膚擦上Chicco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不僅保溼滋潤效果好,還能有效改善皮膚乾癢問題~ 這一瓶Chicco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是我目前使用過嬰兒潤膚乳液中保水滋潤度效果最棒的一瓶潤膚乳液=D 一般我使用過的潤膚乳液都只是表面的保溼,保水滋潤度都沒辦法持續到24HR,擦完吸收後沒多久皮膚就又乾乾的了! Chicco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沒有添加香精,淡淡的baby香味,添加的是植物性油脂,極具有保溼滋潤效果且成分天然的乳油木果油、米糠油、珍貴保溼效果一級棒的甜杏仁油,有很高度親膚性,很快就能輕易推展均勻到baby每一吋肌膚,吸收到肌膚裡,使用後肌膚變得柔軟滑順,肌膚表面不會有油膩感。 深度滋潤baby肌膚,可持續一整天,即使早上醒來皮膚摸起來一樣觸感柔嫩保水。能有效舒緩女兒肌膚敏感.乾燥.乾癢問題,溫和不刺激,即使冬天使用滋潤度也很夠,不用擔心吸收後很快就會有揮發或表面摸起來乾燥的問題。 整體來說,這是一瓶保溼滋潤效果非常好 可以持續24hr,敏感肌膚也適用,可有效紓緩女兒乾燥乾癢肌膚問題,吸收效果好,質地觸感佳,氣味自然芬芳的一瓶優質嬰兒潤膚乳液^_^     偶爾女兒也會喊這裡皮膚癢 那邊皮膚癢,因為有添加尿囊素、尿素成分可以舒緩肌膚不適感,提升皮膚的天然防禦力,溫和不刺激肌膚,現在幫女兒沐浴後我都幫她擦上Chicco原生脂嬰兒潤膚乳,皮膚癢問題獲得改善,已經很少看她抓到破皮了,而且能一覺到天亮~~~    
2016-12-18
●姑姑!這瓶乳液好香~好香喔~我好喜歡喔!你不能偷偷的拿去抹喔!這是我們家的小帥哥不是小美女喔!! Chicco這個品牌雖然我沒用過但卻很熟悉,因為那是我的小愛人,超級~超級~可愛的姪子專用的品牌 !!不論是它的奶瓶、奶嘴、玩具、防曬、防蚊系列....等等母嬰用品,我們家通通都有,這次真的很感謝FG讓我這個姑姑能表現出我是多麼的愛我的姪子啊!!(拍謝!我是借花獻佛啦!!),這瓶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真的超好用的,因為是小嬰兒用的,所以質地很溫和,一點也不刺激 ,從臉到腳都能用喔!!含有近似胎脂的天然植物性油脂配方,不含酒精、礦物油及色素、成分很天然、無負擔 ,用起來讓人很安心,擠出來是很濃稠的白色乳液,味道就是小baby的那種味道,淡淡的香味~感覺很好入眠,且香味持久連我姪子都很愛聞,質地很清爽唷!!延展性滿好的,好推~~吸收度不錯(不用等太久就吸收了)擦了不油不悶,不會有油膩感,擦起來很滋潤,肌膚更有彈性,很水嫩也更光滑,使用後肌膚會呈現如絲綢般的柔軟滑順,內含的甜杏仁油能深度滋潤嬰幼兒乾燥的肌膚, 肌膚保水性一下提高很多,有高度親膚性,使用後能恢復幼咪咪的柔嫩感,很適合寶寶與媽咪日常保養使用,當然我這個愛漂亮的姑姑也會偷偷的把它拿來保養一下我這個脆弱的肌膚囉!! ●白色的質地很溫和,成分很天然,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擦過乳液的地方,很快就吸收變得很柔嫩~當下整個大愛喲~♥而且就像是沒有塗抹過一樣喔!!完全看不到痕跡~~~(一般乳液擦完都會有一層反光的薄膜) 
2016-12-16
chicco 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 商品說明:  富含近似胎脂的天然植物性油脂配方,乳油木果油、米糠油、甜杏仁油能深度滋潤嬰幼兒乾燥的肌膚,提高肌膚保水力,杜絕乾燥,尿囊素、尿素成分可舒緩肌膚不適,強化皮膚的天然防禦能力,有效保護肌膚不易受外在刺激,有高度親膚性,可迅速吸收,不會產生有油膩感,使用後肌膚會呈現如絲般的柔軟滑順,適合寶寶與媽媽日常保養使用。 經得起嚴格測試 通過知名獨立機構的專業醫生指導下進行測試,證實: 1. 使用後15分鐘可有效提升23%保濕指數。 2. 有效保護肌膚,即使接觸到外在刺激物質,能減少67%的刺激指數。 3. 高耐受性,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無Parabens、Phenoxyethanol防腐劑 不含酒精、礦物油及色素,對肌膚極致溫和不刺激。 使用方法: 在沐浴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身肌膚,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150ml的試用正品是粉藍色招牌小熊軟瓶身,非常可愛。白色乳霜質地相當滋潤好吸收,非常淡的香味不刺鼻。這種軟瓶身攜帶與收納都方便,但平日使用時,個人還是比較偏好用按壓式的,比較好控制擠出來的量。 chicco原生脂系列皆為新生兒量身訂做,這款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的開發靈感源自於胎兒在懷中時自然形成的保護膜:胎兒皮脂。 chicco研發出與胎脂成分相似的天然植物成分與油脂配方,使用近似嬰兒胎脂成分是由水分、皮脂腺的蠟和脂肪類成分所組成的高度保溼成分,並利用接近胎脂的天然植物油成分:乳油木果油、米糠油、甜杏仁油等,深度滋潤嬰幼兒乾燥的肌膚,提高肌膚保水力,修護寶寶胎脂脫落後的肌膚。 另外還有添加了尿囊素及尿素成分,給予良好的修護功能之外,還能提供24小時潤澤保濕,達到長效保濕,並舒緩肌膚不適,強化皮膚的天然防禦能力。   試用期間,我是用於寶寶洗完澡毛巾擦乾後,分別擠1元硬幣大小乳液量擦拭在膝蓋、手軸上,尤其是膝蓋,寶寶使用膝蓋次數很頻繁,所以在整體柔滑的寶寶皮膚上顯得特別粗造黝黑。 我特別加強這兩個部位,直接倒在皮膚上,輕輕地打圓推云開來。不油不膩卻潤澤,一推就可均勻地分佈在皮膚上,瞬間讓膝蓋肌膚潤澤度提高,保溼度也夠,使用期間,黝黑的膝蓋慢慢淡化,粗糙感也很快地改善。 此外,隨著乾燥冬季到來,暖氣房活動或睡覺時,添加潤澤保溼乳液是非常必要的。更小的寶寶則是在更換尿布時,取適量塗抹薄薄一層在屁股上防止尿布疹及乾燥,保持乾爽。 清爽卻潤澤的質地,大人洗完澡來使用也是非常棒的,會考慮買入正品來維持寶寶水潤潤的好肌膚與自己冬季容易乾燥肌膚。
2016-12-1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