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JIOU日本味王 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版

5g/袋,30袋/盒 / NT$690
.....
AJIOU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版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AJIOU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版   他的包裝一小包一小包的,攜帶很方便,食用也方便   白色粉末混雜著些微綠色粉末,聞起來很淡很淡奇異果的味道,不會臭臭的 加水很快就融解,服用方式可以像我一樣加水泡開喝或是直接把粉倒在嘴巴喝水 他味道不會噁心,微甘甜,沒有過重的甜味,吃起來有點維他命的味道 通常我選擇在飯後吃,裡面添加了植物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芽孢乳酸菌...等好菌, 功能類似優酪乳,幫助好菌養成,吃完後幾小時會有便意,不會很快,畢竟他是保健食品不是藥! 但前提是有宿便喔~如果你沒吃甚麼東西或肚子裡沒便便當然沒有東西可以便~所以我個人不是每次吃就一定會便便,有時前一晚沒吃晚餐或吃很少就沒什麼便! 最重要的是要多喝水~喝水才會幫助排便比較順,另外他有便意時,他不會讓你覺得肚子痛,不知道會不會因人而異   腸道有好菌,排毒排乾淨,當然皮膚也會便比較好喔!排出的便便也會比較漂亮,用漂亮形容有點怪~就是比較健康的便便~不是羊便便或稀便便 他功效跟優酪乳類似,但是比較方便隨時可吃,而且沒有優酪乳那麼寒冷,熱量也沒優酪乳高!   商品說明:  1.獨家配方:好菌 養菌,維持消化機能、創造好菌生長環境。 2.特別添加奇異果萃取精華,美顏成分讓您散發自然健康光彩。 3.低溫乾燥包裝:鋁箔包裝防止水氣或空氣的滲透、受潮走味。 4.專業團隊精心研發調配及日本技術合作,由國際品保認證ISO22000大廠研發製造。 5.專利背書:提供纖維素製程美國專利、AES綜合酵素原料作用專利。 6.熱量低:攝取之熱量比飲用優酪乳低。 使用方法: 每日1次,每次1袋,並配合溫開水食用。兒童7-13歲請減量為1次半袋。建議每日固定時間食用更佳。
2017-03-15
先說一下chuchu並沒有便秘或排便不順的困擾 我大多時間是一天會上一次廁所 是一天沒上廁所會覺得肚子脹脹不舒服的人 但,總是有那麼幾天 他不想來敲我的門 讓我大腹便便(我知道不是這樣用,但我覺得這詞很貼切XD)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秘密武器 我的秘密武器是早餐店紅茶搭配鮮奶或是咖啡 但是喝了就不是順暢了... 是如潮水般湧來,山洪暴發!!! 其實滿不舒服的,會先歷經肚子絞痛的前奏啊   所以我對於這次的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 有點期待又害怕!害怕會肚子左轉轉右轉轉的翻滾疼痛 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 一盒有30入,每入都是單一包裝 方便攜帶也不怕受潮~   添加奇異果籽萃取物、柑橘果膠 對了!他是食品!!不是藥不是保健品   每一包的重量只有5g 每天帶一包出門很方便 打開來看,是粉末狀 粉末裡面有一點一點綠綠的 應該是奇異果吧XD   包裝上沒有寫什麼時候服用 我都是想到就吃,覺得肚子脹脹就吃 也沒有說要不要多喝水 不過我吃這個的時候都會多喝幾口水 吃起來的味道真的有奇異果味! 還有一點酸~~所以我才會多喝一點水 不然粉末黏在嘴內,真的滿酸的   吃完的感覺和效果 當下吃完,就感覺吃了一包零食 酸酸甜甜沒感覺 吃完1-2小時,也不會有感覺 我覺得要有感覺,大概要過4-6小時 當然這個因人而異 而且感覺不會很明顯,是會覺得:疑?! 好像有點fu,去蹲蹲看好了 就順暢了~~ 完全不會有肚子絞痛或是拉肚子出現 非常的棒!上廁所就自然而然地發生了~~   雖然平常飲食要多吃蔬果 但總是會有幾天鬧脾氣,不想上 這時候就可以依靠他了~ 有不順暢的人可以試試看哦!  
2017-03-1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