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nutra 舒力暢

60顆/瓶;500±5%毫克/顆 / NT$1980
Bnutra舒力暢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身就有每天吃保健食品的習慣了,所以這個我也很想嘗試看看 第一次試Bnutra舒力暢,打開味道有點臭臭的嗆嗆的,哈哈,沒有很好聞耶! 乾淨清爽的外包裝,包裝封口處都有貼紙避免被開封過喔! 真的很貼心 就連裡面的瓶子,蓋子要轉開也有卡榫設計,避免有被打開過,雙重保護阿! 必須出一點力道轉開喔~打開後味道就馬上衝出來了,臭臭的 裡面還塞了一陀棉花,我不太清楚用意為何,可能保護膠囊本身吧,或者是與空氣隔離開來 還有一層封膜,真的很貼心的包裝,可以隔離空氣,又可避免被拆封過<三層包埋技術> 裡面是白色膠囊,我覺得蠻大一顆的,我一次吃兩顆 產品的特色有: *8種優質乳酸菌配方,來自俄羅斯長壽村                        *為自出生以來即定殖在消化到之天然益菌,天然健康                        *採獨家<三層包埋技術> 使菌種穩定抵達,存活率高 如果需要一般保健者每日1~2次,每次2顆,需飯後食用,加強者增加到3次即可 人體每天都需要有好多的益菌,所以我每天都會保健身體,避免壞菌侵入阿! 有好菌真的很重要 食用後我覺得產品產生效果還不錯,很明顯的發揮出來了,但是必須要長期食用才有更好的效果 效果產生的速度我也覺得非常的快阿~真的很超乎我的想像,哈哈 它的吸收度當然就跟產生效果的速度一樣啦,真的很棒,但是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的體質啦! 吸收效果我個人還算滿意,明顯的效果出現喔! 如果要長期保健身體的可以試試看 不過它的味道我是真的不太能接受阿~有點嗆嗆的,不過畢竟它是菌嘛! 哈哈 ,可能是本身該有的 味道吧! 膠囊大小我覺得剛剛好,一次一顆吞都還可以接受,膠囊可以讓怕這個味道的可以更快 解決這個困擾,一下子吃完就解決啦! 真的很棒喔! 不過我也希望它的味道可以改善啦! 香香的 比較可以接受啦! 整體的感覺我都還可以接受,效果也都很不錯,推薦給真的需要身體保健的各位喔!
2017-03-0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