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s. COSMED 斜角微整刷104

/ NT$
.....
Ms. COSMED斜角微整刷104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斜角微整刷 主要的功能是可以用來修容跟打亮 收到的試用品是正品一個,用塑膠包袋裝的,背面貼有產品的說明跟介紹 上面有標示主要材質(尼龍毛.鋁管.木桿),用途(搭修容跟打亮使用),用法,保存期限,廠商資料等,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消費者專線,很少看到有廠商會附消費者專線的,很妙 拆封後取出,一支完整的刷子,附有一個EVA筆套 刷子上沒有什麼特別的設計,就很簡單,只有印刷子的型號跟品牌這樣 然後附的EVA筆套是用來收納,包覆刷毛的,我覺得附筆套還蠻貼心的 如果要放化妝包也不用擔心會弄到,還能維持毛的完整性,還不錯!!!! 先用來上簡單的修容,然後看它的抓粉 我覺得抓粉力還算不錯,我用的修容餅跟用法是習慣用刷子在上面的畫一圈的 讓粉在MIX的同時讓刷子附著,這支刷子的抓粉狀況我覺得還蠻好的 照我習慣的用法畫一圈後,就沾取了不少粉 接著就是從兩頰開始修飾輪廓 它的刷毛還蠻舒服的,我覺得算是很柔軟的質感,也沒掉毛, 刷起來還很舒服,更不會有札臉的感覺唷 而且有的刷毛會有很奇怪的味道,這支我用起來是完全沒有 另外用打亮的話,我是用刷子的前端(尖頭)部分沾取打亮粉 然後輕輕的刷一下眼下,修飾一下黑眼圈,接著再沾取一次打亮粉,再刷一下T字 只是我覺得用來打亮的效果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試了幾次之後我還是比較喜歡拿它來修容   主要原因是因為拿來修容的時候,它的毛質有彈性,畫輪廓的時候很好描 刷子的抓粉力也很夠,划過兩頰的時候蠻明顯感覺輪廓線有被畫出 整體來說我覺得它的表現相當不錯,不只是拿起來的手感很順, 毛量充足有彈性,刷毛密度也頗高,最推薦的是抓粉力夠,毛又軟,還完全沒怪味,我很喜歡 是一款會讓我想再多買幾支的好刷子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謝謝FG市調大隊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謝謝!!!
2015-05-28
1.試用型號:斜角微整刷104 2.包裝:附EVA筆套,方便存放,置於化妝包或是化妝工具盒時不用擔心髒污,整潔又衛生。 3.價格:體貼消費者的荷包價,經濟實惠。 4.使用感受:木桿長度適中,寬度飽滿厚實,方便持握,斜角刷頭輕鬆施力就能按照輪廓貼膚刷勻,閃著精緻光澤的刷毛濃密彈性好,不刺激肌膚,抓粉及釋粉力優,親膚設計符合臉頰及顴骨角度,即使是新手使用也很順手喔! 5.我的使用方式: (1)以斜角微整刷沾取適量修容及打亮產品。 (2)螺旋畫圓或是直線刷法皆可,由內而外輕掃兩頰,沿著顴骨由下往上刷勻。 (3)眼尾我會從眉骨開始到眼下,刷ㄑ打亮,此時沾的粉要薄,亮粉不要太明顯的,有提亮眼尾,打擊下垂眼的效果。 (4)T字打亮因為刷毛寬度超出鼻梁,所以我還是習慣用手指先沾取亮粉打亮鼻梁後,再用斜角刷掃過一次,才不會畫成白鼻心。 (5)輕鬆完成的對照圖: 刷勻時讓彩妝更輕盈、薄透、亮澤。 6.我的筆刷清潔方式: (1)筆刷使用後我會將刷毛在衛生紙上來回刷幾下初步擦拭清潔。 (2)每週使用化妝工具專用之筆刷清潔液清潔。 7.總結:「Ms. COSMED makeup select斜角微整刷104」是CP值高的化妝工具,使用它讓化妝事半功倍,不用擔心彩妝下手太重變濃妝,附筆套適合隨身攜帶補妝,刷毛質感好,化妝時就像是幫肌膚按摩一般細膩。  
2015-05-2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