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COSMED makeup select斜角微整刷104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輔助推妝效果
  • 產品方便好用
  • 刷毛舒適度
  • 刷抹均勻度


1.試用型號:斜角整刷104

2.包裝:附EVA筆套,方便存放,置於化妝包或是化妝工具盒時不用擔心髒污,整潔又衛生。

3.價格:體貼消費者的荷包價,經濟實惠。

4.使用感受:木桿長度適中,寬度飽滿厚實,方便持握,斜角刷頭輕鬆施力就能按照輪廓貼膚刷勻,閃著精緻光澤的刷毛濃密彈性好,不刺激肌膚,抓粉及釋粉力優,親膚設計符合臉頰及顴骨角度,即使是新手使用也很順手喔!

5.我的使用方式:



(1)以斜角微整刷沾取適量修容及打亮產品。

(2)螺旋畫圓或是直線刷法皆可,由內而外輕掃兩頰,沿著顴骨由下往上刷勻。


(3)眼尾我會從眉骨開始到眼下,刷ㄑ打亮,此時沾的粉要薄,亮粉不要太明顯的,有提亮眼尾,打擊下垂眼的效果。


(4)T字打亮因為刷毛寬度超出鼻梁,所以我還是習慣用手指先沾取亮粉打亮鼻梁後,再用斜角刷掃過一次,才不會畫成白鼻心。

(5)輕鬆完成的對照圖:


刷勻時讓彩妝更輕盈、薄透、亮澤。

6.我的筆刷清潔方式:

(1)筆刷使用後我會將刷毛在衛生紙上來回刷幾下初步擦拭清潔。

(2)每週使用化妝工具專用之筆刷清潔液清潔。

7.總結:「Ms. COSMED makeup select斜角微整刷104」是CP值高的化妝工具,使用它讓化妝事半功倍,不用擔心彩妝下手太重變濃妝,附筆套適合隨身攜帶補妝,刷毛質感好,化妝時就像是幫肌膚按摩一般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