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HLITINA克麗緹娜 蛋白霜

30g / NT$3150
.....
CHLITINA克麗緹娜蛋白霜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王盈喬老師
    高保濕、抗老和強韌屏障一網打盡~同時還有比較高級的膚感
    最近開始換季了,有沒有感覺皮膚變得乾燥、甚至起皮、泛紅、發癢?相比於春夏,秋冬季節溫度驟降,空氣濕度也更低,這代表什麼?代表"霜"妃準備回宮囉~因為在這種氣候下,皮膚油脂分泌減少,肌膚表面的天然鎖水屏障變薄弱,導致水分加速流失,少了這層「磚牆」保護,肌膚更容易受外界刺激,造成以上各種肌膚問題;肌膚自身守不住水分了,就需要靠外部保養品的「保濕力」加持啊~美容護膚界長青樹「克麗緹娜」這瓶蛋白霜,剛挖出來是偏厚重的霜狀質地,但推開融化後卻相當絲滑柔潤,對於我這種兩頰很乾的混乾皮來說,就是穩穩的高滋潤度;上臉後肌膚有種喝飽水的感覺,因為裡面添加了五大美肌成分,不止補水,還多了一層「透氣膜」在幫助鎖水,不僅修護肌膚屏障一絕,特別適合寒冷乾燥的季節,當然~修護到極致就是抗老!使用下來會感覺肌膚屏障變得更加強韌。如果有預算的,想要高保濕、抗老和強韌屏障一網打盡~同時還有比較高級的膚感~「克麗緹娜蛋白霜」完全符合秋冬季節的面霜選擇哦!
  • 凱鈞老師
    達到高效率的內調外養目標,同時還散發著迷人的雅緻光澤感
    隨長期受環境污染、氣候轉換、年紀漸長、飲食作息等生活壓力影響之下,都是讓生理『肌』能下降及油水失衡的原因,這會使得保水防禦能力退化,進而讓乾荒、暗沈、粗糙、鬆弛、細紋、敏弱等問題接踵而至,人就容易顯得黯淡無光。此次評鑑的克麗緹娜的蛋白霜,當中應用了五大關鍵成分,包含膽固醇衍生物、角鯊烷、月見草油、橄欖油、ACP 植物肌素,卓越的保護力,就正好能緩解正在失守的青春,讓老化危肌能迎刃而解!輕盈霜體中應用高親膚性的潤澤油相成分,加上微拉絲劑型,延展性十分優異,塗抹後即在肌膚瞬化透明精華,使修護能量傾注肌底,進行深層養護調理 ; 並於肌表形成透明防護薄膜,有利免於水分散失,用以達到高效率的內調外養目標,同時還散發著迷人的雅緻光澤感。其中胺基酸配方的應用,發揮了穩定油水平衡的作用,用以降低乾燥、脫屑等惱人的面子問題找上門;再以膽固醇衍生物,來建構出健康的角質層;每日只要在保養最後步驟使用,可配合適時輕柔按摩,就能讓修護與滋養雙管齊下,不僅有利提升代謝表現,更能趕走晦暗黃氣,隨時展現澎彈豐盈的迷人風采!
  • 羅之遠老師
    不黏膩,擦完還有緊緻的感覺,對於細紋方面也有改善
    今年夏天真的是太熱了,只要一出門一定是汗流浹背的回來,就連晚上都熱到不行;好不容易到了秋天,現在晚上已經微微有涼意了,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保養品也可以因應時節做個替換。這時我拿到了CHLITINA 克麗緹娜的蛋白霜,想說可以來試試看。克麗緹娜的蛋白霜是白色和金色的包裝,瓶身是磨砂玻璃瓶器和金色的蓋子,質感還不錯,比較有份量的感覺。白色乳霜狀的質地擦起來是比較紮實的、但很滑順,感覺上有相當的潤澤感;蛋白霜含有五大美肌成分:膽固醇衍生物、角鯊烷、月見草油、橄欖油、ACP植物肌素,富含親膚性油脂,難怪擦起來潤澤滑順但不黏膩,能重建肌膚結構、提升防禦力;因為是享有「胺基酸之父」的博士所創立的品牌,蛋白霜也能補充肌膚必須胺基酸,補水同時滋養肌膚,改善乾燥、脫屑問題。而成分中的膽固醇衍生物能強健角質結構、防止水分流失,進而保護肌膚。我在這段時間都是早晚使用,潤澤和保水的效果不錯,有些許油保養的感受但不黏膩,擦完還有緊緻的感覺,對於細紋方面也有改善;是各種肌膚都適用,尤其是乾性肌膚、熟齡肌膚和比較脆弱的肌膚都可以試試看!希望能像品名「蛋白霜」一樣,擁有細緻Q彈的蛋白狀膚質。  
  • 魏嘉宏醫師
    明顯感受其具有瞬間保水滋潤乾燥肌的潛力
    『潤澤親膚、保濕持久、不黏膩』是克麗緹娜蛋白霜很大的特色,明顯感受其具有瞬間保水滋潤乾燥肌的潛力!一般來說追求年輕肌齡,肌膚的保濕鎖水度是關鍵,再來需要有健康的皮脂,提升防護力;以及平滑角質層來形成天然屏障。此款蛋白霜屬於微乳化質地,無其他特殊香料味,成分為膽固醇衍生物、角鯊烷、月見草油、橄欖油、ACP 植物肌素..等原生成分,具高效滲透吸收力,輕易好推勻,吸收後臉部不覺得有厚重的油膩感,在冷氣房到下午還能感受到清爽保濕不乾燥的感覺,早晚於清潔臉部完於化妝水後使用,尤其感到親膚及光澤感。蛋白霜潤澤感持久卻不黏膩,讓肌膚保有足夠的滋潤度,這對傾向水潤光澤感卻懼怕厚種油膩感的人很洽當,相對膚質在保水的滋潤下,也具有澎潤彈性的光亮感。克麗緹娜推出的此款蛋白霜,再次見證品牌三十多年不敗的卓越品質,溫和潤透的質地,尤其適合乾性及敏感脆弱肌膚質。
  • 許慈芳教授
    豐厚有彈性,塗抹延展性佳且能快速吸收達到表面乾爽的觸感
    霜體配方觸感豐厚有彈性,塗抹延展性佳且能快速吸收達到表面乾爽的觸感。非常推薦給擔心過度滋潤又需要加強光澤保養的輕齡肌膚使用。試用歷程後可觀察到經過14日使用後角質層含水量提升42.9%、光澤感提升46.3%。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評估部位操作說明:本次試驗品使用於臉頰部測定三次取平均值。(受測者1人)
測試項目 潤澤保濕能力
檢測儀器 Glossymeter® GL 200 皮膚表面光澤度測定
Corneometer ® CM 825 角質水分測定
結論 霜體配方觸感豐厚有彈性,塗抹延展性佳且能快速吸收達到表面乾爽的觸感。非常推薦給擔心過度滋潤又需要加強光澤保養的輕齡肌膚使用。試用歷程後可觀察到經過14日使用後角質層含水量提升42.9%、光澤感提升46.3%。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