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ITINA克麗緹娜

1989年,CHLITINA克麗緹娜誕生了。誕生之初,即以爆炸般的能量,迅速占領女性護膚市場;跨越海峽,在大陸成立4000家連鎖店,遍布大江南北,把卓越多樣化的克麗緹娜產品推向全世界,讓更多愛美人士左手美麗右手健康,享受幸福人生!

CHLITINA克麗緹娜,源自Christina(拯救者),意喻開創護膚新革命,以溫和而卓效的胺基酸護膚為品牌理念,向天下女人傳播美麗之道。克麗緹娜如同她的創始人陳武剛博士一樣,以「愛與分享」的理念與實踐,創造了美的傳奇。

亞洲人專屬的護膚革命
享有「胺基酸之父」美譽的陳武剛博士,是第一位將胺基酸應用於皮膚保養領域的醫藥美容專家。早在90年代初,陳武剛博士將胺基酸完美應用於克麗緹娜產品,成功研製出E.P.O.潔容霜,使克麗緹娜產品從本質上更優於其他護膚品,掀起護膚新革命。此後,克麗緹娜產品以其親膚、護膚、活膚的顯著功效成為護膚品中的佼佼者。

卓越品質、尊貴服務
近三十年永不停步、精益求精的發展,CHLITINA克麗緹娜旗下已形成三大療程22個系列的成熟護膚體系。在克麗緹娜的美容王國,不同膚質、需求各異的女性,都可以找到自己專屬的護膚方案。「尊貴服務」在克麗緹娜已不是一句口號,而是每一位走進克麗緹娜的女性都能享受的明星般的尊寵!

克麗緹娜,擁有讓萬千女性圓夢的魔法!攜手克麗緹娜,讓時間停在最美的地方!

CHLITINA克麗緹娜 評鑑商品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