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HLITINA克麗緹娜 童妍精粹液

粉紅瓶:50ml / NT$4200 、 30ml / NT$3500
.....
CHLITINA克麗緹娜童妍精粹液
  • CHLITINA克麗緹娜童妍精粹液
  • CHLITINA克麗緹娜童妍精粹液
  • CHLITINA克麗緹娜童妍精粹液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非常地有感延緩肌膚衰老痕跡,尤其是肌膚的紋路、緊緻、保濕
    微潤感的精華乳色質地,於肌膚上一擦抹開後,立即轉換為透明水感精華液質地且高效地滲透、吸收,是一款可因時制宜在使用時自由調整用量的高效能抗老精華。因為每個人膚況、膚質的不同,尤其是老化型肌膚通常皮脂膜層都已受損,才更加地導致肌膚乾燥、紋路、缺水等老化現象。 所以這款 - 藍朋友,於肌膚皮脂膜開始往肌膚底層,來做到層層修護;且當肌膚越乾燥、越老化時在使用量稍微增多些,肌膚的保養效能反而更加地顯著。還有這款童妍精粹液是很獨特的微乳化質地的深潤配方,能給予肌膚好吸收、快滲透的小分子量來達到修護效能,更搭載了 2 大核心黑科技與結合了 7 種核心抗老胜肽,藉由獨家創新專利「 T+ Nano 奈米微智囊 」,開啟肌膚傳送的渠道,非常地有感延緩肌膚衰老痕跡,尤其是肌膚的紋路、緊緻、保濕等等,更加地實現年輕的澎彈透亮無痕美肌 !
  • 曾亞凡老師
    鎖水度變高,光澤感提升,肌膚緊緻度也很明顯有感受
    克麗緹娜童妍精粹液榮獲多項大獎超過30年的專業護膚品牌出品,品質令人安心。 童妍精粹液,為微乳化質地,2大核心黑科技,結合7種抗老胜肽。藉由獨家專利「T+Nano奈米微智囊」開啟肌膚傳送通道,精準延緩衰老痕跡,實現澎彈透亮的無痕美肌。 實際上使用了三週,第一週就讓我很驚艷,肌膚細緻度明顯提高,後續保養品也更好吸收。整體肌膚變得透亮有彈力。擠出來是半透明的乳液質地,在臉上很輕易可以推開,迅速可以被吸收。清爽卻又是舒服療癒的觸感。我都在洗臉過後第二道使用,加強肌膚保濕之後,讓肌膚開啟吸收通道,增加後續保養品的效果。整整用滿三週後,明顯發現肌膚鎖水度變高,光澤感提升,肌膚緊緻度也很明顯有感受,細紋都有被改善。 使用要注意的,在洗臉後,記得先用化妝水擦拭全臉,再將童妍精粹液,擠在掌心後塗抹,或是直接擠在臉上。因為專利的「T+Nano奈米微智囊」在掌心搓揉後,會造成破壞,減少有效成分。想再加強的部分,也可以在局部加強,重複塗抹,加強淡化紋路效果。
  • Zoe老師
    當做妝前精華使用,薄透質地不會影響粉底的效果和妝感
    克麗緹娜童妍精粹液是半透明固態的精華,推開會慢慢化為較輕盈的質地,延展度很好,吸收度也是剛剛好,好吸收的同時不會有太快乾掉的問題。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很輕盈不挑人,使用上很舒服。 平常我會在化妝水後使用,肌膚比較乾的時侯按3下,一般按2下,夏季不喜歡太悶的話這樣保濕度就很夠了。使用一陣子肌膚比較透亮,成份有很溫和,不會容易敏感,夏天使用沒有負擔,不會黏膩不舒服。 它其實也可以當做妝前精華使用,薄透質地不會影響粉底的效果和妝感,有些比較厚的粉底液或遮暇可以混一點精華液能幫助底妝更透亮。喜歡用美妝蛋或氣墊粉撲上妝的朋友可以把精華擠在手背,快速推開再均勻的讓粉撲吸收精華來上妝按壓粉底,可以有定妝貼妝的效果。
  • 林依吟醫師
    微乳化質地使用起來好推勻,滋潤度與保濕度都很足夠
    追求年輕是女性一直以來的夢想,我們無法阻止歲月的流失,但可以減緩肌膚老化。想要有效對抗肌膚老化,除了補足流失的營養成分,還要保障能深入肌底,讓成份被有效吸收。 CHLITINA克麗緹娜童妍精粹液,使用獨家專利技術「T+ Nano 奈米微智囊」可以有效滲透並滋養肌膚,微乳化質地使用起來好推勻,滋潤度與保濕度都很足夠,並且使用後肌膚不會感到黏膩。內含7種專利科技協同多效胜肽成分,幫助肌膚提升修護能力,有效提升肌底彈力系統,延緩肌膚紋路生成,使用後肌膚澎潤有彈性,並且呈現水嫩光澤感。 在使用上也很方便,可以臉部清潔後直接塗抹於臉上,適合想要開始接觸抗老產品或是已有抗老需求的朋友。
  • 徐照程教授
    Chlitina克麗緹娜童妍精粹液具有緊緻功效潛力
    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使用Chlitina克麗緹娜童妍精粹液,使用3週後測量臉頰肌膚皮膚緊實度可提升7.27%。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皮膚緊實度評估法(N=1)
測試項目 緊緻功效評估
檢測儀器 Cortex DermaLab Combo Firmness Analyzer 皮膚緊實度分析儀 (丹麥)
結論 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使用Chlitina克麗緹娜童妍精粹液,使用3週後測量臉頰肌膚皮膚緊實度可提升7.27%。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