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2美度 超能膠原飲

50ml X 8包(1盒) / NT$1380
.....
m2美度超能膠原飲
.....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無腥味好入口,且一包只有46.4大卡,在營養補充時,也少了負擔
    在忙碌的生活中,隨年齡增長、環境污染、生活壓力、飲食失衡及作息紊亂等影響,都容易讓人無精打采而顯露疲態,主要就是因為青春元素加快流失了 ; 如果想持續維持青春與美麗,那麼就要懂得透過內外兼修的保養方式來持續進行營養補給。 m2超能膠原飲,是品牌與韓國皮膚科學研究院共同研發,當中應用韓國專利雙胜膠原,分子量僅1000Da的胜肽結構,一包就含有足量6000mg高濃度,再調和出酸甜的莓果風味,無防腐劑、色素、香料、雌激素等添加物,無腥味好入口,且一包只有46.4大卡,在營養補充時,也少了負擔與罪惡感! 這是一款符合現代人需求的養顏美容飲品智選,每日早上只要空腹一包,盒中附有八包,採便攜式袋裝不佔空間又輕盈的貼心設計,無論居家或外出都能方便隨身攜帶 ,送禮自用兩相宜,只要持之以恆讓全身所需的養分足夠,就能有利維持健康,不僅可讓體力充沛,更是元氣滿滿、精神旺盛,轉瞬散發出迷人耀眼的神級透亮光采!
  • Zoe老師
    持續喝了一個多月,我覺得明顯膨潤了,也比較不會暗沈泛黃
    m2超能膠原飲是鋁箔包的小包裝,很輕巧,攜帶非常方便,這1、2個月,我都會把他放在化妝包裡,如果早上忘記喝,想到就會隨時拿出來飲用。 液態的膠原飲,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有些腥味,試過以後,非常放心,因為充滿莓果味,味道很棒,我自己覺得還吃到了一些紅棗的香氣,很好入口,把鋁箔包撕開一小角,直接就口,一口就喝完,所以每天喝都不會有壓力,一大早味覺比較敏感,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膠原蛋白對熟齡女生真的非常重要,我不間斷的持續喝了一個多月,我覺得明顯膨潤了,也比較不會暗沈泛黃。還有一個很棒的發現,平常在減脂期間,我的眼皮都會比較凹陷,因為本身眼皮脂肪很少,所以要減重,眼睛就會更凹,顯得老態沒精神,但這陣子控制飲食的同時,澎度也沒減少,這是我超級開心的發現。所以建議有跟我相同困擾的女孩都可以試試看。
  • 邱美寧老師
    口味不會太嗆鼻,清爽的莓果味道,一點都不會有不順口的口感
    之前也有喝過他牌的膠原蛋白粉,麻煩的是需要再另外加水稀釋,而且說實在的味道我真的不是很習慣,但這次嘗試m2超能膠原飲完全改變我對膠原蛋白的口感,口味不會太嗆鼻,清爽的莓果味道每天早上空腹飲下一點都不會有不順口的口感。 後來研究他們最強大的是他們的分子比其他品牌還要小,這樣更能發揮最大的吸收率。畢竟膠原蛋白飲真的不是有喝就好,現在回想以前花了這麼多錢買的膠原蛋白飲可能不是每次都能感受到,因為這兩個月造型工作量比較大,經常日夜顛倒顯得氣色變得很差,所以這次乖乖喝足m2超能膠原飲一個月,觀察下來感覺我最在意的氣色潤紅度真的改善很多, 連一陣子沒見到的朋友都說我是不是最近有認真保養,但明明我這兩個月真的有累到,當然除了喝膠原蛋白飲之外一定也要配合正常的飲食,這樣才會可以顧到美麗也能貫徹身體的健康,從裡到外都很重要喔!
  • 曾相為營養師
    口感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讓你不用化妝都帶有天然的心機妝感
    我本身吃膠原蛋白都會偏向錠狀劑型服用,因為粉泡或者飲品類的都會有特殊魚腥味,非常難以下嚥。但是吃錠狀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要吃到足夠劑量膠原蛋白一次需要吞下十幾顆以上,這對於不擅長吞嚥的人又是一大困擾。 「m2」選用韓國專利雙生膠原,胜肽等級分子量超小,重點一包含有6000mg超高劑量膠原蛋白,一口喝下都抵過其他品牌好幾倍的量,體驗不到一個禮拜時間讓我非常氣色提升非常有感。來自魚鱗的膠原蛋白首要注重海洋重金屬的汙染,超能膠原飲為人工養殖萃取,因此沒環境汙染的問題。膠原蛋白好朋友一定需要加上維生素C,相輔相成之下更能發揮整個產品的效果。 有澎度還不夠,大家都需要更高階的效果,因此另外添加賽洛美、石榴多酚、花青素等,都具備超高抗氧化能力,讓你不用化妝都帶有天然的心機妝感。 口感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現在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空腹飲用m2超能膠原飲,就能輕輕鬆鬆達到紅潤好氣色。
  • 徐照程教授
    每日飲用m2超能膠原飲28天後,具有提升光澤度趨勢
    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每日1包(50 mL)),飲用m2超能膠原飲28天,28天後測量光澤度,較開始飲用前增加 8.89%。證明在每日飲用m2超能膠原飲28天(包)後,具有提升光澤度趨勢。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皮膚光澤度評估法
測試項目 皮膚光澤度
檢測儀器 Zehntner Glossmeter ZGM1130 皮膚光澤度儀 (德國)
結論 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每日1包(50 mL)),飲用m2超能膠原飲28天,28天後測量光澤度,較開始飲用前增加 8.89%。證明在每日飲用m2超能膠原飲28天(包)後,具有提升光澤度趨勢。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