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X.S清新時代 膠囊食品

每盒60粒入 / NT$2980
.....
X.S清新時代膠囊食品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感到腹部非常的平坦,而且精神狀況也比以往更加神采奕奕
    是一款很方便的食品,適合現代人有很多文明病的狀態時來食用,尤其是現代人飲食不均衡、不正常、甚至餓了一天後才在睡前吃超飽的,再加上沒有良好的運動習慣等等,像我就是典型的三餐不正常者,雖然我沒有過度肥胖的問題,但是因為飲食並不是那麼的均衡,加上容易一整天只吃上一餐,而且那餐就會吃很飽,所以我的腰部肉肉狀況也讓我覺得很不喜歡。 我第一次午餐前30分鐘就先食用2顆,當天晚餐前30分鐘也食用2顆,這樣連續食用一個星期左右,有時候中間還是沒有正常用餐,我就會於餐前、尤其是大餐前30分鐘食用2顆,我平時排便算是非常順暢的,剛開始食用的前幾天,就排出比我以往更加多且顏色更加深色,且大約三天後就感到腹部非常的平坦,而且精神狀況也比以往更加神采奕奕,重點是以往我於飯後會因血糖值升高,會有非常容易想睡的疲倦感,但自從食用之後,那樣飯後疲倦感的感受也都幾乎消失無蹤了。 我現在食用下來將近約一個月的時間,很貼心的是,每盒內還附上捲尺可以來隨時檢視身型的變化,像我很在意我腰部肉肉狀況,將近食用一個月的時間後測量腰部,足足減少了將近約三公分,真的讓我感到很滿意,而且在食用期間身體感受是越來越輕盈,精神更加有元氣,肌膚的膚況也感到有較為保濕的水嫩感喔 !
  • 羅之遠老師
    體重真的有稍微變輕些,看起來臉部輪廓也有改善
    自從戒菸以後,我就一直想要找一個可以幫助自己恢復成原來體重的產品;因為年紀的關係,代謝已經變得比較慢,加上我們的工作本來作息就不太正常,而且除了晚上不吃澱粉之外,基本上我也不太忌口,總覺得均衡的營養、健康還是比較重要。在這樣的狀況下,就需要一個對於代促進新陳代謝、可以纖體和體重管理的產品。 這次的商品X.S清新時代膠囊食品,就是針對生活作息、三餐不正常,易胖體質、極少運動、然後愛吃甜食、油炸物這些不忌口的人,主要的成分是來自深海的促進新陳代謝明星商品—裙帶藻,還有一些能調整體質,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的成分。主要的使用方法:一般吃法是午餐前30分鐘兩顆、晚餐前30分鐘一顆;加強吃法是午餐前30分鐘兩顆,晚餐前30分鐘兩顆,維持的吃法是午餐後跟晚餐後各一顆;大餐後直接吃兩顆,餐前忘記吃餐後也可以補;有吃宵夜或者運動想加強消耗,也可以再加強兩顆。 照以上的吃法食用過一陣子之後,發現排便真的有比較順暢、而且都是固體,也比較少有腹瀉的狀況。體重真的有稍微變輕些,看起來臉部輪廓也有改善!我想我會繼續努力!
  • 風繡絨老師
    X.S清新時代膠囊食品能幫助消化,讓排便變得順暢
    現代人的工作比較繁忙,不正常飲食大有人在,尤其是服務業。我接案子工作常常在外,幾乎都吃外食或便當,便當中的食材不見得是我們愛吃的,像是油炸物類及許多澱粉雖然好吃,相對也容易囤積在體內。 我不愛運動希望用飲食來控制自己的身材,但工作生活作息不正常晚吃又愛吃甜食,所以我覺得用飲食來控制體態是非常難。另外因年齡增長讓代謝下降,所以我靠保健食品來幫助飲食能受到控制,餐前食用膠囊可以阻絕油膩食物,飲食前吃營養食品可以控制體重。外出工作我會在午餐前或晚餐前30分鐘吃2顆,這樣的吃法是加強方式,有時候會忘記餐前吃,就在餐後補吃2顆,也會依照當天吃多吃少,吃法有所不同。 保健食品的成分內含促進新陳代謝的群帶藻,最讓我有感的是奇異果萃取跟蒟蒻精粉,外景拍攝容易便秘,吃了X.S清新時代膠囊食品能幫助消化,讓排便變得順暢。維持體態除了每天量體重,其實使用產品附的捲尺量身型的變化也很重要!
  • 魏嘉宏醫師
    食用清新時代,覺得排便好像更順暢,體重上維持差不多
    XS清新時代,外盒質感不錯。打開之後,味道不會太重(其他家有),因為是膠囊,滿好吞服的。攝取時機,通常是晚餐後,因為下診後把孩子安頓好,食物入口往往已近11點,再處理一下公務,才入睡。 大概落在凌晨2點前後,食用清新時代,覺得排便好像更順暢,體重上維持差不多,精神上覺得也有維持住(畢竟天天晚睡 隔天6點多7點就要起床處理孩子) 。如果持續攝取,應該是對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會有幫助的。包裝設計不錯,送禮也滿合適的呢!
  • 徐照程教授
    每日服用X.S清新時代膠囊指定份量28天後,具有初步體重管理功效
    1位受試者每日服用X.S清新時代膠囊指定份量28天後(採產品建議加強吃法:早、午餐前各2顆,每日4顆),體重與使用前比較,降低體重與腰圍分別達 2.0 % 與 2.4 %。證明在每日服用X.S清新時代膠囊指定份量28天後,具有初步體重管理功效。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體重腰圍評估法
測試項目 體重管理評估
結論 1位受試者每日服用X.S清新時代膠囊指定份量28天後(採產品建議加強吃法:早、午餐前各2顆,每日4顆),體重與使用前比較,降低體重與腰圍分別達 2.0 % 與 2.4 %。證明在每日服用X.S清新時代膠囊指定份量28天後,具有初步體重管理功效。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