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C WIN-WIN 營養保健 雙峰牧場 G milk

60粒/盒 / NT$1780
.....
K.C WIN-WIN雙峰牧場 G milk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風繡絨老師
    K.C WIN-WIN雙峰牧場 G milk能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
    維持肌膚年輕的好狀態不外乎就是要內服食療保養,及使用外用的保養品,雙峰牧場的G milk給女性全方位的補給,產品上的設計製造不斷創新開發,不論白天黑夜都持續給予健康美的概念。 通過五大檢測合格多國成分製程專利,來自泰國葛根萃取物、美國酵母粉、日本草莓萃取物、石榴萃取物,其他許多成分青木瓜、蠶絲蛋白、羊胎盤乾燥粉末、蜂王乳萃取物、珍珠粉、枸杞萃取物,能對抗肌膚老化、美化胸部肌膚、營養補給 、肌膚青春Q嫩。 對我而言K.C WIN-WIN雙峰牧場 G milk可以調理生理機能及預防肌膚問題,現今大多人都較晚睡,其實很容易流失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是不可缺的肌膚結構,一旦流失皮膚就容易暗沉老化。K.C WIN-WIN雙峰牧場 G mil能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所以我每天早晚食用1顆,睡前再加強食用2顆,膠囊型方便食用,天然植物性成分充滿漢方香氣,長期保養打造自信美。
  • Zoe老師
    吃了大概一個月的時間,覺得胸型有比較膨潤
    K.C WIN-WIN雙峰牧場 G milk的包裝和膠囊式的設計,方便攜帶也容易食用,帶在身上就不怕忘記吃,包裝也是很一般,就像是市面上的保健食品膠囊,不會讓別人覺得我們是在吃什麼神秘的東西,如果介意的朋友大可以放心。它的氣味上是天然的野葛根味,有點像淡淡的中藥香,很天然的味道,沒有我不喜歡的加工香料味,所以食用起來,不會不舒服。 吃了大概一個月的時間,覺得胸型有比較膨潤,因為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會讓胸上的豐滿度越來越少,視覺上就會覺得胸型比較不挺,所以能讓胸上保持彈性和膨潤,就能讓胸型更好看。另一方面產品內含膠原蛋白、蜂王乳和珍珠粉,這些都是對皮膚的透亮度有幫助的健康成份,所以這一個月以來,覺得皮膚比較不會暗沉,自然看起來也比較有活力,真是一舉兩得。
  • 唐豪悅醫師
    服用保健食品必須要有耐心,通常需要一至兩個月才會有感
    一般健康女性每天都會分泌身體所需的女性荷爾蒙,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雌激素等荷爾蒙也會逐年降低,雖然部分元素可以透過食物來攝取,但含量往往可能不足,這個時候若能藉著補充優質的保健食品,讓身體輕鬆獲得所需的營養素,是不錯的選擇。G-milk膠囊的配方主成份依功能分為: 1. 雌激素及植物性荷爾蒙類成分:例如大豆米糠發酵物(植物胎盤素) 、羊胎盤乾燥粉末; 青木瓜萃取物、葛根萃取物枸杞、淮山 2. 抗氧化成分:例如珍珠粉、柑橘萃取物(含柑橘類黃酮) 、石榴萃取物、蔓越莓萃取物等 3. 膠原蛋白、蠶絲蛋白等複方營養素 。 雌激素及植物性荷爾蒙可以減緩肌膚老化、增加肌膚光澤度及保水度; 抗氧化成分可以中和肌膚面對環境壓力產生的自由基、降低外來因素對肌膚的傷害; 膠原蛋白則可以增加肌膚的保水度及彈性。 在補充含荷爾蒙類成份之前,務必避免過量,服用過量的植物性荷爾蒙,可能會有腹脹、腹痛、便祕等反應,因此,開始服用時必須從低劑量(一天一次至兩次)開始,無不適再增加服用量。同時很重要的一點,是15歲以下小孩、孕婦、素食者、雌激素敏感體質、甲狀腺亢進患者、重大疾病患者皆不建議食用, 若正服用調整賀爾蒙相關藥物或有子宮及胸部等相關疾病,請先諮詢專業醫師評估建議後再行服用。 服用心得:剛開始太貪心,直接一天服用四顆,果然會感覺有一點腹脹的感覺 ,服用五天後決定先降至一天兩顆,慢慢的就適應了。所以對於保健食品的使用,還是必須循序漸進及有耐心,不能操之過急。服用過程中剛好遇上生理期,但並沒有不適或生理週期被影響的狀況,當然還是建議大家在服用時依自己的狀況調整服用量!最後,服用保健食品必須要有耐心,通常需要一至兩個月才會有感,建議還是要配合均衡飲食、適度運動、補充水分、睡眠充足等良好生活習慣才會事半功倍。 特色評分: 1. 美化胸部肌膚:8.8 2. 增加皮膚彈力及光澤度:9.2 3. 抗老:8.9
  • 朱瑞君營養師
    對雌激素敏感的女生,可從月經結算後開始使用,從一日2顆開始吃
    本產品因含有白高顆萃取成分,此來源植物雌激素的作用較強,產品對於健康的女性是安全的,但若有相關婦科的問題需要經由醫生評估是否可以使用。 若本身體質對雌激素敏感的女生,建議可以從月經結算後開始使用,並且從一日2顆開始吃。若有些微影響月經週期,即在月經來時減半或暫停使用即可,結束後回復原本的吃法,一般這樣的情況會有1-2個月產品適應期。若有任何疑問建議可以諮詢您的醫生及營養師。
  • 徐照程教授
    K.C WIN-WIN雙峰牧場 G milk具有初步提升皮膚緊實Q彈功效
    1位受試者每日服用K.C WIN-WIN雙峰牧場 G milk指定份量28天後(早、午餐後各1粒+睡前2粒,每日4顆),臉頰皮膚與使用前比較,提升皮膚緊實度(提高E值)達 5.1 %。精密皮膚緊實度測定儀器證明臉部皮膚在每日K.C WIN-WIN雙峰牧場 G milk指定份量28天後,具有初步提升皮膚緊實Q彈功效。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皮膚緊實度(Firmness)測試法
測試項目 皮膚緊實Q彈 功效分析
檢測儀器 皮膚緊實度測定儀 (Cortex DermaLab® Combo)
結論 1位受試者每日服用K.C WIN-WIN雙峰牧場 G milk指定份量28天後(早、午餐後各1粒+睡前2粒,每日4顆),臉頰皮膚與使用前比較,提升皮膚緊實度(提高E值)達 5.1 %。精密皮膚緊實度測定儀器證明臉部皮膚在每日K.C WIN-WIN雙峰牧場 G milk指定份量28天後,具有初步提升皮膚緊實Q彈功效。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