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OZIO歐姬兒 蜂王乳QQ潤白凝露

75g / NT$980
.....
OZIO歐姬兒蜂王乳QQ潤白凝露
.....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劑型潤澤,塗抹即瞬化水感,並散發天然果香,吸收滲透效果優異
    半透明的凝霜質地,輕盈水感,延展性良好,是一款多功能All in one保養品,內含有64種美容液配方,且濃度高達97%,當中是以胎盤素與甘草酸鉀作為美白主成份,藉此提升明亮、保水與澎彈度,劑型潤澤,塗抹即瞬化水感,並散發天然果香,吸收滲透效果優異。 溫和且不刺激配方,當中不含人工色素、香精、礦物油、有害防腐劑與酒精,可安心使用。臉部洗淨後,日間使用五元硬幣用量,夜間使用十元硬幣用量,均勻塗抹至吸收即完成保養,一瓶抵多瓶,且一次滿足肌膚所需,更節省生活寶貴時間,是高實用、高功能、高信價的聰明保養選擇!
  • 羅之遠老師
    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在溫和沒負擔的狀況下讓肌膚透亮
    之前就介紹過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溫和細緻的凝露質地和All in one的效果,在當時就造成一股熱潮,很多人都知道並使用這樣產品。 OZIO歐姬兒的產品都講究溫和親膚性,是每天都能使用的舒適無負擔產品;這次更是推出了蜂王乳QQ潤白凝露,一樣是多效合一的All in one效果,添加了64種美容液成分、而且濃度高達97%;一樣是凝露的質地,輕輕的一塗就能夠滲透好吸收!這次添加了‘’胎盤素‘’和‘’甘草酸鉀‘’等兩種有效的美白成分,讓肌膚不僅亮白、而且又兼具保濕和澎潤。 這次一瓶抵多瓶的OZIO歐姬兒蜂王乳QQ潤白凝露,溫和不刺激,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也不含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礦物油、酒精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在溫和沒負擔的狀況下讓肌膚透亮。使用方法很簡單,在洗臉清潔過後,白天可以依照每個人的狀況取適量塗抹於全臉;晚上則可以取比白天更多的量進行厚敷、或用來按摩也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喔!有喜歡的可以趕快來試試看!
  • Zoe老師
    睡前保養只使用這罐,保濕度很好,隔天起床T字部位也不會爆油
    在使用OZIO歐姬兒蜂王乳QQ潤白凝露期間都沒使用其他保養品,因為這罐保養品是標榜著保濕、潤白於一身,這罐凝露是半透明質地,在凝露中屬於較清爽的質感,不會過厚或太黏膩。在使用期間都沒有另外擦化妝水的影響不大,因為一抹開會變得更水,所以延展力非常好,剛擦完皮膚會很水,但過1-2分鐘就吸收的差不多了,留在皮膚表面的保養成份也不是黏黏的,是一種潤潤的質地,感覺有一層很舒服的保護膜。 睡前保養也是一樣只使用這罐,因為保濕度很好,所以隔天起床T字部位也不會爆油了,而且皮膚那層舒適的保護膜也還在,皮膚感覺舒爽又潤澤。潤白凝露質地很輕,不會過油或太水,測試過後滿適合用在妝前,之後擦上隔離霜也不會脫屑,更不會影響到原本粉底粉霧感或透亮感的材質,也能讓妝容更服貼,推薦任何膚質的朋友使用。
  • 魏嘉宏醫師
    隔天真的還你亮白肌,上妝更為服貼,摸起來具有彈潤感
    這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必須每天都戴著口罩,台灣氣候潮濕又悶熱,更容易引發爆痘和長粉刺,這時皮膚科門診病患也變多了! 近期得知一瓶抵六瓶All in one蜂王乳QQ潤白凝露,集結了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面膜、妝前乳效能,添加64種美容液成分濃度高達97%,最特別的是內含有胎盤素及甘草酸雙重有效成分,可增加皮膚防禦能力,同時也具有促進滲透性能,使肌膚恢復彈性,提高保水度,減少暗沈! 蜂王乳QQ潤白凝霜,罐裝瓶身採珍珠白玉般顏色,想一擦就透亮白,容器裝滿75克精華,蓋子中裡頭有個小小挖棒,身為醫師的我,衛生清潔方面是很注重的。質地像果凍狀般清爽,不黏膩,延展性很好,相當好推勻,只需要3匙,就能擦至全臉和脖子,量多擦至6匙,直接敷著睡覺,隔天真的還你亮白肌,上妝更為服貼,摸起來具有彈潤感,心動了嗎?快來試試幫助你熬過疫情!給你個透潤彈亮肌!
  • 許慈芳教授
    具備良好的保濕、不黏膩觸感,對臉、頸部色差的修正有良好效果
    本次的試用感受如實驗中所示,除了產品具備良好的保濕、不黏膩觸感之外,對臉、頸部色差的修正有著期待之外的良好效果。產品中的複方精油香氣,讓夏日炎熱環境使用時,帶來一陣清爽感受。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利用 Lab色度系統測量膚色的變化,L值表示顏色的明亮度數值越大表示越明亮,a值數值越大表示越偏紅,而b值數值越大表示越偏黃。
測試項目 明亮度
檢測儀器 色差計
結論 本次的試用感受如實驗中所示,除了產品具備良好的保濕、不黏膩觸感之外,對臉、頸部色差的修正有著期待之外的良好效果。產品中的複方精油香氣,讓夏日炎熱環境使用時,帶來一陣清爽感受。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