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60g / NT$320 、 150g / NT$650 、 250g / NT$920
.....
Curél珂潤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水霧細緻均勻,從頭到腳都能補充,舒適度與操作方便性皆良好
    生活在當前世界的我們,需日日面對環境、景氣等嚴峻挑戰,高張且持續的壓力,使原本年輕飽滿的活力與防禦能力直線下降,不僅情緒受影響、身體健康也都連帶受波及,而時不時顯現在肌膚上的乾、粗、暗、紅、癢、等不適反應,就是身體發出的SOS訊號! 個人使用為數不少的噴霧商品,而Curél 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可說是其中表現突出且優異的商品,妝前妝後都能派上用場,其中有四點為使用後印象深刻的優點,第一、商品容量分為大中小尺寸,適合居家、辦公、外出等情境使用,隨時補充得心應手。第二、水霧細緻均勻,正反皆可操作,從頭到腳都能補充,舒適度與操作方便性皆良好。第三、配合「日本專利ceramide微米化技術配方」,使內料劑型清爽潤澤親膚性高,使用後不僅能滲入肌膚深層,且於表面形成防護網絡,補水、儲水、鎖水一次搞定!第四、配方單純、 無香料設計 ,降低引發不良情況的可能性,敏弱情況也可安心使用。只要善用美肌得力幫手,就能隨時隨地保持最佳狀態!
  • 風繡絨老師
    喜愛噴在臉上的潤澤感,一噴即潤很溫和不易刺激無任何香料
    市面上有相當多不同的喷霧產品,依照需求給予保濕或粧後可以定粧,我也用過無數的相關商品,這一瓶超微米精華噴霧專為乾燥及敏感肌所研發,使用過程中很明顯感受到肌膚不是只有保濕的水感,而是內含日本獨家超微米化技術配方,滋潤成分從根本上解決了我乾燥且又超級敏感的肌膚困擾,我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的第一道步驟,就像開啟肌膚的鑰匙一樣將機能型成分細微化技術更深層浸透肌膚,除了商品的保濕效果,我更喜愛噴在臉上的潤澤感,一噴即潤很溫和不易刺激無任何香料,讓我覺得很安心。 幫藝人朋友化粧前也會先用精華噴霧鎮定肌膚的穩定性,讓肌膚從基底開始做好粧前的保濕,通常使用上需與肌膚保持20公分距離,以畫圓方式噴灑再輕拍讓精華噴霧吸收,完粧後一樣會噴在全臉讓粧感更服貼及透亮感持粧。沐浴後全身擦乳液前,先噴超微米精華噴霧再塗抹乳液,吸收效果快,肌膚的潤澤感很持久不乾燥。
  • 許予鏞老師
    鼻翼下方乾燥脫皮明顯改善,整體的保濕度跟肌膚含水量有明顯提升
    我是屬於混和偏油肌,所以保濕補水達到油水平衡是我一年四季最重視的,當我收到Curél這瓶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後,我就當作化妝水定妝水來使用,噴霧非常細緻這點我很喜歡,真的有達到超微米噴霧的感受,跟我的肌膚很快就達到高親膚更深層的浸透性,用手拍拍很快就可以感受到吸收力,保水力十足。當季節我的臉缺水時,我會多噴幾下在臉上,輕拍慢慢吸收,細微化處理的Ceramide在臉上真的好像精華液一樣,很明顯感受到潤澤滋養的感覺,好像我平常挑選的精華液一般輕盈、清爽、偏水狀質地,讓我保養起來沒有負擔,這瓶噴霧在我使用上來說,可以當作保濕噴霧,也可以當作輕精華液來使用,我很喜歡。我相信對乾性肌來說,當作精華型的化妝水,也很足夠的。 我在連續使用7天後,鼻翼下方乾燥脫皮有明顯的改善,整體的保濕度跟肌膚含水量都有明顯的提升,也沒有任何刺激不舒服的問題,論噴霧的細緻度,保濕度,類精華感,溫和不刺激,我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 吳啟弘醫師
    很快吸收,不會有明顯的黏膩感與特殊的味道,可以達到不錯的保濕
    人類皮膚有很好的保護與防止水分流失的功能,很大的原因要歸功於皮膚中的角質層與脂質,角質層緊密排列,形成表皮的骨架,其中充滿著脂質,而最主要的脂質為神經醯胺,具有保護與保濕的主要功能。因此,人工神經醯胺與類神經醯胺(結構與功能跟神經醯胺相似)就成為保濕產品中的重要成分。 這款Curél 的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加入類神經醯胺 (Cetyl-PG Hydroxyethyl Palmitamide)與其他各式的保濕成份,並且是噴霧劑型,使用上相當方便;我針對大面積皮膚或是乾燥部位進行噴灑,再使用手部均勻推散,產品可以很快地吸收,不會有明顯的黏膩感與特殊的味道,可以達到不錯的保濕。使用過程中,也沒有出現敏感的現象。因為是噴霧劑型,建議要避免直接噴灑在臉部皮膚,可以改用手部擦拭的方式,較為安全;如果是極為乾燥的皮膚,可以增加使用的次數,來達到預期的保濕效果。
  • 許慈芳教授
    水噴霧能瞬間提供肌膚水分,同時讓水分揮發時帶走臉部表面溫度
    水噴霧能瞬間提供肌膚水分,同時讓水分揮發時帶走臉部表面溫度。便捷的提供給有瞬間補水與降低臉部溫度需求的消費者使用。但水噴霧使用功能上仍有侷限,主要做為短效補水、降溫使用,仍應該建立良好的基礎保養習慣。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測試項目 保濕度
檢測儀器 Corneometer ® CM 825角質水分測定
結論 水噴霧能瞬間提供肌膚水份,同時讓水份揮發時帶走臉部表面溫度。便捷的提供給有瞬間補水與降低臉部溫度需求的消費者使用。但水噴霧使用功能上仍有侷限,主要做為短效補水、降溫使用,仍應該建立良好的基礎保養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