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永信藥品HAC 美妍膠原粉

3.5公克/包 X 30包/盒 / NT$1200
.....
永信藥品HAC美妍膠原粉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粉劑細緻溶解迅速,入口帶有香草風味,配水或與冷飲調和都很好喝
    平時工作因素,需經常海內外奔走,各地區氣候、飲食、環境條件不同,加上化妝及生活中無形緊隨的各式壓力影響,上妝容易不服貼,完妝後的持妝能力亦不佳,容易脫妝卡粉,而這些徵兆,與營養流失息息相關,其中維持青春的關鍵在於優質蛋白質的補充,如同充飽電的電池,才能保持最佳狀態,日常中除了均衡飲食、規律作息之外,忙碌生活中透過安心有保障的保健營養品,能有效率的補充所需養分,為青春充飽電。 永信藥品推出日本製造的HAC美妍膠原粉,一盒30條狀包裝,包裝設計輕巧攜帶便利,一天早晚各一包,一日能補充5千毫克膠原蛋白營養,透過玻尿酸、NAG、小分子膠原及維他命C等多種元素,以達到完美保護,其粉劑細緻溶解迅速,入口帶有香草風味,配水服用或是與冷飲調和都很好喝,沒有奇怪異味,我經常是加入微溫豆漿中或是隨運動後的飲品調和後一起飲用,目前有上妝的服貼性,妝後的持續力也表現的更為穩定,維持青春要看顧的面向好廣且可能受到干擾的因素錯綜複雜,忙碌生活中也只能盡量把自己照顧好,再配合高安全又聰明有效率的保養方案,持之以恆,就能讓美麗別太早離我們遠去!
  • 風繡絨老師
    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天天食用透亮有光澤
    所謂美容保養不只是外在塗抹保養品而已,日常規律生活如睡眠、健康飲食是現代人很重視的,喝水能促進新陳代謝都是對體內保養的方式,近幾年開始發現很多人飲用膠原蛋粉,我也不例外,能吃的美容保養品食用上非常方便,身體內含有自體膠原蛋白,會隨現代人的生活壓力而緊繃,慣性熬夜很容易流失膠原蛋白,我接觸到日本製造美體健康食品,天天食用都讓我安心安全的健康產品。 我很喜歡美妍膠原粉的香氣跟口感,每天早上不論喝咖啡或無糖豆漿都會加入一包,搭配無糖豆漿香氣濃醇沒有腥味更好喝,快速溶於飲品中或直接口服配開水喝。零脂肪低熱量當然也是我在意的問題,澎潤彈性成分配方雞冠萃取(含玻尿酸)、維生素C,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天天食用也讓我透亮有光澤。
  • 林依吟醫師
    獨立包裝設計攜帶十分方便,口味是香草風味,沒有讓人害怕的腥味
    膠原蛋白是人體內其中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能保持澎潤有彈性。人體在充足的維生素C與蛋白的狀況下,可以合成膠原蛋白,但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合成速度卻跟不上流失的速度。這時可靠營養品來補充營養。 永信藥品監製、日本製造的美妍膠原粉通過重金屬、塑化劑、總生菌數、大腸桿菌等檢測,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產品內除了含有膠原蛋白,並搭配多種美顏成份例如: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日本專利N-acetyl-D-Glucosamine(玻尿酸前驅物)、日本專利蠶絲蛋白與維生素C,補充膠原蛋白,透亮澎潤有彈性,素顏也能保持好氣色。 獨立包裝的設計攜帶十分方便,口味是香草風味,餐後直接搭配溫開水食用,也可以混合在咖啡、牛奶或是果汁中,沒有讓人害怕的腥味,產品內含有蝦、蟹及魚類成份,對這些成分容易敏感者須請注意。
  • 蕭晨隆醫師
    溶解迅速還會散發出淡淡的奶香,做成攜帶包非常方便使用
    外表的年齡決定美麗的狀態,最大的關鍵就在於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其實是處在一個動態性平衡的狀態,甚麼是動態性平衡呢?就是舊的膠原蛋白不停在流失,而新的膠原蛋白則不停在新生,而新生的過程中,經由食物充足的原料供給,是十分的重要,除此之外,維他命C也是膠原蛋白合成重要的原料之一。 本產品除了每包含有3.5克的膠原蛋白,更添加有維他命C。 這款膠原蛋白粉是由國內極具信譽的永信藥廠,由日本原裝進口,雖然是從魚鱗萃取而成,但是聞起來毫無魚腥味,可以加入紅茶或是咖啡等飲料一起飲用,不僅溶解迅速還會散發出淡淡的奶香,做成攜帶包非常方便使用。
  • 許慈芳教授
    體驗4周後感受到澎潤光澤
    膠原蛋白隨著年齡的增加不可避免的逐漸流失,4週的體驗中有澎潤光澤的感受。口味、口感佳,攜帶便利性高,推薦長期的持續攝取,Q彈及潤澤很有感。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本次試驗品於臉部進行評估,比較四週間使用前後差異
測試項目 1.肌膚潤澤
2.肌膚澎彈
檢測儀器 VISIA膚質檢測儀
結論 膠原蛋白本來就存在肌膚中,隨著年齡的增加不可避免的逐漸流失,底層的基礎流失是造成肌膚表面紋路深刻、下陷及缺乏彈性的起因。本次的試驗中發現,2周攝取後即可觀察到鼻翼、唇部的紋路減少,4周後可以感受到澎潤光澤感受。口味、口感佳,攜帶便利性高,推薦長期的持續攝取,可以更明確感受到肌膚的變化。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