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藥品HAC

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第一cGMP大藥廠。創辦人-李天德先生,以『提供最佳的藥品,增進人類的健康』為宗旨,累積13年西藥銷售經驗後,從『永信西藥行』的創業轉型到永信藥品的藥品製造,秉持著『堅持素材嚴選 保證品質第一』的理念,為國內首家榮獲美國FDA雙料認證通過的生技製藥廠,並以GMP之精神,研製保健及美容產品,由原物料到貨、檢驗至成品包裝入庫,均經由嚴格製程管控及品管判識流程,完全確保消費者的權益。
永信藥品集團整合40年來健康科技領域之優勢資源,並集結永信藥品與美國Carlsbad Technology Inc.USA(CTI)之預防醫學研究團隊,追求『安全』與『安心』的健康使命,嚴選品質最精純的保健素材,遵循cGMP製造規範與HAQS五大流程控管,以『為您的健康把關(Health Assurance Care;簡稱HAC)』的預防醫學角度出發,HAC積極倡導國人提早預防生活習慣病的正確觀念及提供安心及便利的健康美容產品,永信藥品HAC保健品全系列自上市以來,榮獲多項官方及消費者依致好評,秉持提供高品質安全安心產品,滿足消費者多樣化健康需求。

永信藥品HAC 評鑑商品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