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Infallible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30ml / NT$530
.....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
專家專業解析
  • 徐照程教授
    為複合多種矽油與合成酯原料的油包水乳化配方,具有良好的防水性
    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之配方設計,含有遮瑕用微米級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與具吸收紫外線能力之奈米級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 (nano)),複合其他色粉 (CI 77891)、合成雲母、硫酸鎂、二氧化矽等粉體,能在皮表阻擋UV傷害,雖然產品無訴求防曬,但測試的確具有防曬之附加價值。 配方設計為複合多種矽油與合成酯原料的油包水乳化配方,因此具有良好的防水性。
  • 詹育彰醫師
    沒有一般粉底液的油膩厚重感,想當然輕盈乾爽,沒有負擔感
    這是一款使用矽靈及烷類取代傳統油質配方的粉底液,結構上比較類似 BB 霜,但又比一般 BB 霜含有較多的粉體。沒有一般粉底液的油膩厚重感,想當輕盈乾爽,沒有負擔感。不使用傳統油質的好處,除了使用感佳之外,也降低了粉底液的致痘性,因此,青春痘膚質也可使用。 這類配方的防水抗汗性相當好,但又容易卸除。即使不用傳統卸妝品,僅使用一般洗面乳清洗兩次,也可將彩妝清除乾淨,也因此可以減少因過度卸妝造成肌膚敏感的機會。 整體而言,從安全性來看,算是相當安全,不易誘發肌膚問題的產品。但因油質較少,所以偏乾的膚質或者在較乾燥的冬季,上妝前應做好較滋潤的保濕保養,上妝時也要有足夠時間的按壓,才能讓妝容較服貼勻稱。
  • 羅之遠老師
    感覺非常薄透,不會有厚重的粉感,肌膚呈現出細緻的微霧感妝容
    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這次推出全新的24H無瑕完美粉底液,顧名思義就是要持久而且細緻,所以當然趕快要來試用看看~ 首先是真空瓶的包裝,擠出來一壓的量剛好差不多是足夠讓整臉推勻的量,不夠還可以輕輕按壓出較少的量,方便也乾淨衛生。粉底的粉體相當細緻,延展性很好,能很容易的將粉底推勻,推勻之後能淡化細紋和毛孔,讓皮膚看起來柔嫩光滑,而且感覺也非常薄透,不會有厚重的粉感,讓肌膚呈現出細緻的微霧感妝容。 使用後持妝效果也不錯,一般環境下不太需要常補妝,能維持較長時間的完妝效果。秋冬來使用保濕度也還不錯,非常適合現在流行的偽素顏底妝效果。
  • 風繡絨老師
    底妝達到遮瑕,讓我容易泛紅的臉妝感不厚重,更能展現個人自信美
    市面上底妝品牌選擇非常多,找到自己的適合粉底必須先了解自己的膚質跟膚色。 建議粉底一定要試色再決定購買,不要試在手上,試臉上才能正確找到適合自己要的顏色。 這一瓶24H粉底液有微霧光感的效果,對任何膚質的人都非常適合,也會解決各種膚況:如膚色不均、暗沉無光澤、修飾毛孔等問題。尤其因為全天候持妝科技再升級,添加了防水效果,就算出外景豔陽下一整天也不用擔心大出油脫妝的問題。 我是屬於乾性肌膚的人,平常基礎保養基底的保濕跟滋潤度非常重視,甚至有時候會因為飲食產生過敏發炎等問題,肌膚在恢復期過程中我的經驗是底妝容易脫妝,成份裡添加玻尿酸、適度的保濕會讓我皮膚舒適一整天,所以持久又要服貼是我很在意的效果,有時候忙一整天妝花了脫妝就會很冏。 這一瓶24H底妝在我的體驗過程中可以不用上蜜粉,因為獨特添加輕氧科技,親膚乾爽的肌膚觸感又服貼持久,上了底妝還能讓肌膚深呼吸的感覺,底妝能達到遮瑕,讓我容易泛紅的臉妝感不厚重,更能展現個人自信美。
  • Vincent老師
    在臉上的妝感很自然、遮瑕力還不錯,斑點痘疤都能輕鬆遮蓋
    質地像奶油般的好推,卻一點也不會油膩,保濕度非常足夠,但又非常控油!在臉上的妝感很自然、遮瑕力還不錯,斑點痘疤都能輕鬆遮蓋,一整天下來的持久度佳,整體的表現令人滿意! 推開後會慢慢轉變為粉霧狀,好處是不用再擦蜜粉定妝,質地清爽不黏膩,這款粉底液尤其非常適合中、油性皮膚,它有不錯控油力,即使溫度和濕度發生變化,妝感依舊出眾。 遮蓋黑眼圈稍嫌不足,建議可以搭配遮瑕膏類的產品,可讓妝感更呈現完美。夠得到最大的幫助。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1. 以標準PMMA SPF測試之載片,模擬皮膚表皮,0.0342g樣品塗抹於面積25 cm2載片。
2. 以SPF光譜儀測量防曬係數。
3. 塗樣品之載片,置於100 rpm 純水水流 5分鐘。
4. 以色差儀觀察顏色脫落程度,評估防水效力。
測試項目 防水力、防曬力
檢測儀器 SPF光譜儀
結論 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之配方設計,含有遮瑕用微米級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與具吸收紫外線能力之奈米級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 (nano)),複合其他色粉 (CI 77891)、合成雲母、硫酸鎂、二氧化矽等粉體,能在皮表阻擋UV傷害,雖然產品無訴求防曬,但測試的確具有防曬之附加價值。

配方設計為複合多種矽油與合成酯原料的油包水乳化配方,因此具有良好的防水性。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