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luxe媚點 輕透柔光蜜粉

14g / NT$390
  • 推薦指數
    4.2/5
  • 體驗人數
    93
  • 體驗期間
    2023/07/20 ~ 2023/07/26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Ruby Lin
Ruby Lin
粉撲質感跟手感很好,可以輕鬆的將蜜粉貼貼合合的拍在臉上!因為粉質細,對於毛孔的修飾度很好❤️ 拍完蜜粉後膚質感覺又白透不死白。
♡米兒♥小如♡
♡米兒♥小如♡
粉體很細,不用擔心取粉不均勻或結塊, 非常好上妝~ 重點是可以讓我擁有輕盈澄透的明亮妝感, 上完妝很服貼,也不用擔心會浮粉, 這也是為什麼我化完妝後不用再補妝的法寶之一唷~
筱菁
筱菁
由於粉質很細,所以拍在臉上很貼合。我戴上口罩跟流滿身大汗,我口罩上都沒有沾到妝,真的是持妝很高的蜜粉,很符合他說不用隨身攜帶。
 
粉質非常細緻超乎我的預期,使用時篩網夠細也不會造成飛粉,而且重點是粉撲質感跟手感很好,可以輕鬆的將蜜粉貼貼合合的拍在臉上!因為粉質細,對於毛孔的修飾度很好❤️ 拍完蜜粉後膚質感覺又白透不死白。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出席正式場合搭配妝容,持妝度佳且一整天下來完全不泛油光,質感滿分💯 輕拍在腮紅處顯得自然透亮,非常喜歡這種妝感❤️❤️❤️
2023-08-02
變身後的媚點,差點讓我認不出來  全白設計超有質感外,內容也提升不少。蜜粉出處採篩網控制,能好好控制用量讓蜜粉均勻撒於粉撲上,拜拜失手悲劇與粉不均的尷尬。蜜粉粉體呈膚色、粉體細緻,推開均勻、不糾結成塊。輕用粉撲把蜜粉拍至臉上,觸感柔軟,粉體能均勻散開並融合於粉底上,肌色不死白呈自然微霧妝感。下午肌膚雖仍會出油,但經控制出油量減緩許多、肌觸微油,我感覺不礙事,總結是款表現不錯的蜜粉。
2023-08-01
不知不覺已邁入8月炎熱的夏季,在這炎熱的夏季裡,出門難免會脫妝或出油的狀況,讓人感到懊惱。介紹這款media luxe媚點-輕透柔光蜜粉,裡面添加「毛孔凹凸遮飾粉體」,可以修飾毛孔凹凸彷彿套上柔光濾鏡,以及添加「肌膚提亮粉體」告別暗沈帶來輕盈輕透明亮妝感,有新進化彈性篩網,只要輕輕一按,便能均勻沾取適量蜜粉,不擔心飛粉、取粉不均勻結塊的狀況,絕對是夏天必備的小幫手👍
2023-08-02
平常不喜歡太厚重的妝感,夏天也容易出油的肌膚, 常常讓妝容一流汗就秒變素顏, 失去化妝的動力。 這次使用輕輕一拍薄紗感的輕盈蜜粉來協助定妝, 彈性篩網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真的用粉撲輕輕按一下就有均勻的分布, 拍在臉上很細緻, 也不會飛粉, 非常推薦臉會出油的水水, 除了平常增加保濕保養, 也可以利用此款蜜粉定妝, 美美一整天!  
2023-07-27
先說我的肌膚狀況及膚質 好方便讓大家更清楚了解此款商品, 我是油性肌膚 毛孔粗大 臉上有瑕疵, 出油狀況 在夏天流汗後 一小時鼻子及T字就會出油了, 這個蜜粉主打清透妝感 修飾毛孔 凹凸柔光並提亮妝感, 它是膚色蜜粉 無珠光亮粉 也沒什麼味道。   設計方面是有彈性的濾網 上面一個白色粉撲沾取蜜粉後再輕輕按壓於肌膚上, 但因為粉撲跟蜜粉之間沒有蓋子 只有濾網 所以只能平放 不建議外出時攜帶 避免粉末外漏。 使用後定妝及持妝效果不錯 夏日外出看診後回來 沒什麼掉妝。 我跟原本使用的蜜粉比較 這款的持妝及控油力更好 而且價格來說CP很高 , 整體我給滿分 之後用完也會想回購。   真心推薦給大家😊 附上照片及使用前後 及跟它牌比較的照片給大家,幫助大家更了解產品。🥰
2023-08-02
#不專業心得分享 #larua愛彩妝 如果有朋友問開架我會推薦哪一罐開架蜜粉,  我一定推#媚點 的 #光透柔焦蜜粉, 相信這對很多人來說也不陌生,超大一罐,開架還常有特價, 粉質還滿細致的,妝感薄透自然,友善乾肌,不會過度控油。 看到 #媚點 全新升級推出 #輕透柔光蜜粉,我就相當期待~   除了外包裝改為全新的白色調,看起來更高級有質感, 打開時也讓我驚艷~ 居然是用 #彈性篩網 設計,網篩壓起來非常柔軟, 除了能讓蜜粉均勻適量地附著於粉撲上,使用蜜粉刷也能均勻取粉, 再也不用擔心孔洞太大無法控制用量與飛粉問題。 這次升級特別添加了 #毛孔凹凸粉體 與 #肌膚提亮粉體, 粉質感覺起來也更加細緻,微霧與柔焦效果感覺也更好也更高級, 使用後,就像為肌膚開了濾鏡般的呈現出非常細緻的好膚質! 舊款雖然友善乾肌不會過度控油,但相對持妝度也比較不足, 但這次的持妝度感覺上明顯優秀許多~ 實測一整天下來妝容看起來仍非常乾淨服貼!
2023-08-02
媚點藍蓋蜜粉堪稱CP值王 好用又便宜很多人都用過吧!學生黨的最愛啊! 媚點近期跟日本公司nendo合作 更換了外包裝~~~ 一改原本暗色系的外表  變成明亮潔淨的白色外殼 質感upup! 這次蜜粉還有添煥新進化的「彈性篩網」 取粉更均勻不結塊~我自己超喜歡這種篩網~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附贈的粉撲偏硬 我之後會另外購買更柔軟的粉撲替換~~ 讓使用感更好   這款蜜粉添加毛孔凹凸遮飾粉體 可以填補粗大的毛孔 使用後臉像開濾鏡一樣柔焦無瑕~ 另外提亮粉體也讓臉變得明亮但不死白 使用後真的有效抑制臉部出油!! 平時我都是擦完防曬接著上這款蜜粉就能出門了~ 台灣濕熱天氣超需要蜜粉幫忙定妝的呀! 整體使用感很棒~!  
2023-07-27
剛好上一顆用完的蜜粉就是他家另一款覺得媚點的蜜粉白皙款都偏白,鋪勻後就會自然一點,但是剛上臉的時候還是會驚一下這款新的我最喜歡他的篩網,是用一個棉網來篩取蜜粉以前很多蜜粉都是硬殼的網子,要倒扣才能沾取蜜粉我一直都覺得會把桌面弄得髒兮兮的,粉撲也很容易沾到過多粉他更新這個篩網就可以用粉撲按壓批次沾取,非常好用!!!!而且舊款有一個我很不喜歡的味道,有一點點塑膠的味道新款也有改善他的味道,偏向無香味,超感動的  他的粉撲QQ厚厚的摸起來很舒服有試過半邊臉用舊蜜粉、半邊新蜜粉兩款修飾感一樣好、持妝度也非常棒!這款蜜粉等於把之前的小缺點一一改進並且大大變成他的亮點那個彈性篩網真的非試不可我終於不需要把蜜粉盒倒扣狂敲了!大推  
2023-07-27
media luxe媚點輕透柔光蜜粉 日系簡約的包裝,白色簡單的線條的外盒彰顯質感,光是看到就美得令人愉悅。 商品的細節更是近乎完美,內附的白色粉撲使用起來柔軟又療癒,第一次使用到「彈性紗網」來按壓沾取蜜粉,真是令人驚艷的聰明又貼心的設計,壓出來的粉質相當細緻且份量剛好,不同以往需要將粉撲盒倒轉才能沾取蜜粉,增加使用的優雅,不會因為倒轉而有漏粉的狀況。 蜜粉粉質細緻,因添加提亮修飾粉體可以提亮膚色,我本身不太喜歡亮片亮粉類的化妝品,但我很喜歡媚點輕透柔光蜜粉的提亮妝感,低調優雅。蜜粉容易推開,輕拍就能融入膚色,即便是像我一樣的小麥膚色,也能略微提亮和微遮瑕的融入我的膚色,完全沒有最令人害怕的死白狀況。 外盒包裝簡約雅緻,彈性紗網設計貼心,粉質細緻,提亮遮瑕膚色,且平常屬於敏弱肌的我也沒有過敏現象,推薦給想體驗優雅的使用蜜粉的人!
2023-07-28
本人膚質上是混合偏乾,第一次使用媚點的蜜粉,外觀滿有質感的,但不小個,所以出門要補的話不會帶它😂粉撲表現也還可以,但蜜粉用刷子上比較輕薄的感覺蜜粉的粉質是最重要的!這款粉質在開架來說算表現很不錯的,也不會結塊,滿修飾、柔膚毛孔的,也有提亮的效果~持妝度表現也很好,一整天下來也沒有脫太多妝,也是不會太乾!整體來說很推薦,cp值很高的產品👍
2023-08-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