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LIN 超微導賦活基底潔膚露

200ml / NT$980
  • 推薦指數
    4.1/5
  • 體驗人數
    92
  • 體驗期間
    2021/05/18 ~ 2021/05/31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抓抓
♥抓抓
不僅能節省時間、一道手續完成全部的洗卸工作,更能避免過度清潔造成肌膚的負擔,相當推薦敏感肌、乾燥肌、畫淡妝選擇此類型。
Jessica Kuo
Jessica Kuo
稍微均勻的塗抹在想要卸除得地方,非常輕輕鬆鬆的立即卸除的乾乾淨淨的,重點是洗完超乾淨且完全沒有乾澀與緊繃感覺,這點我超愛。
★佩佩兒
★佩佩兒
我喜歡款洗完後的膚質,不緊繃也很保濕,超級適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肌膚由內而外的透亮。
 
這次體驗ANN LIN超微導賦活基底潔膚露,在清潔能力上表現很好,我的肌膚屬於混合偏乾性,日常妝容屬於淡妝,使用時保持手部全乾按壓約3~4下,以輕拍加畫圈的方式會產生特有的拉絲感!稍加按摩來卸除妝容跟髒污,洗淨後沒有殘留而且明顯感覺肌膚有水潤感、不乾澀。使用時用量很省,一般洗臉按壓1-2下、卸妝3-4下,潔膚露是透明狀有微微香氣,洗完很乾淨舒服,很值得大家一試!
2021-06-07
真的大大驚艷的一瓶"卸妝露"!!從外觀->質地->卸妝力->卸妝後膚感,都很到位呢!!PS. 看完我的評論,千萬別以為我是洗讚臥底,我可是公平公正的呢  先說外觀真的設計的很用心,一般像這樣的洗卸產品,包材上不會下太多功夫,頂多就是便宜得軟管或軟軟的瓶器而已。但『ANN LIN 超微導賦活基底潔膚露』 在這點上,也是蠻用心的,瓶器選擇上是品質好的塑膠瓶,而且在壓頭在一開始按壓,按兩下就出來了,(我遇過整瓶按到手痠都不出來的= =),而且附上止壓扣,旅行帶出去用超方便的。說到內容物,質地非常的親膚,凝露延展性好,使用量不用多,稍微均勻的塗抹在想要卸除的地方,非常輕輕鬆鬆的立即卸除的乾乾淨淨的,重點是洗完超乾淨且完全沒有乾澀與緊繃感覺,這點我超愛。我是一個非常重視卸妝產品的人,用過的卸妝產品真的數不完,用過一堆卸妝品後,才免強洗了某個牌子很久,因為都沒有喜歡的卸妝產品。這ANN LIN 超微導賦活基底潔膚露的出現,拯救了在卸妝品的這片沙漠中找不到卸妝商品的我。我會回購的^^我很雞婆,我是好多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其實有時候螢幕上的商品不見得是最好的,最重要的是要適合自己,用什麼牌子都好。
2021-06-06
乾肌友善!可洗、卸兩用的卸粧凝露且清潔力剛好,洗後皮膚沒有任何感覺,就像沒穿一樣的自在▪️顏色:透明▪️質地:精華液的水感▪️味道:無味▪️卸妝力:日常濃妝可(含睫毛膏、眼線、一般唇膏皆可卸除乾淨)卸後感:緊繃、薄膜、保濕無感、油膩▪️定價(C/P值):$980/200ml▪️特別優點:清潔力維持的恰到好處,可以安心的洗臉+卸妝一次完成!臉部不緊繃、不油膩、沒有一層膜的感覺。即使沒有化妝單用它來洗臉,臉也不緊繃。▪️個人心得:以使用量來講,一次的建議用量是平常的兩倍,會覺得C/P值比較低(平常卸妝約兩下,這要四下才夠),但如果是皮膚到很乾的狀況,就會覺得好用勝於C/P值!甚至皮膚會脫皮的話,更會想要減少清潔次數,減少摩擦與水分被帶走。這罐洗卸一次完成,卸除的乾淨又無緊繃感,皮膚缺水時特別有感!
2021-06-06
ANN LIN超微導賦活基底潔膚露清潔有著高級漂亮的外瓶身,放在浴室內清潔臉部肌膚的同時也有好心情,按壓式的取用方式方便又衛生,也能精準的控制的使用量。潔膚露透明無色無味,流動性和延展性都非常得好,因為每天都會化妝或擦防曬產品所以我都會擠壓4-5下,記得一定要在臉部跟手部肌膚都呈現乾燥的狀態,將超微導賦活基底潔膚露均勻塗抹全臉, 以輕拍的方式讓產品產生特有拉絲感,用沾黏的方式帶走臉上彩妝,我都會習慣在T字部位易增生粉刺的部分加強按摩,等潔膚露結成塊狀後再沖水,就完成卸妝步驟囉!如果當天沒有化妝只是單純洗臉,可以只按兩下用雙手搓揉起泡就可以清潔臉部肌膚囉。超微導賦活基底潔膚露質地清爽不黏膩亦不含油脂,夏天用起來肌膚完全沒有負擔,不會有悶膚油膩感,洗後肌膚摸起來不會滑滑的好像沒有洗乾淨,仔細照鏡子毛孔跟卸妝產品都是清潔非常的乾淨但卻不會緊繃喔!清潔絕對是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不可馬虎,肌膚毛孔乾淨了後續保養品也才能好好吸收維持完美膚況!推薦給大家!
2021-06-01
內容物擠出來超級透透透明,好清澈:)帶著草本花香氣味,乍聞喜歡,但中味覺得偏濃郁,整體還可~【卸妝】:首先要保持「手乾臉乾」,然後擠足夠的量塗抹(量一定要夠,卸妝不能省),用「輕拍」方式...然後神奇的「拉絲」感出現了!!!彩妝慢慢被黏走了!!!而眼睛附近有不會不舒服或熏眼哦~卸完後臉不會覺得崩崩的,當天是上膚色BB霜、眉、眼影、腮紅,大部分彩妝都可卸除,很不錯~【洗臉】:雖然產品寫是低泡沫,適當量加水,我自己覺得泡泡量是可以的,也不會太難搓出泡泡,也可能是我本身用的較多低泡沫產品,我覺得它真的不算不太氣起泡的了!沖洗乾淨度佳,很容易沖掉泡沫,洗乾淨後臉部也不會有太乾緊繃的感覺~在卸日常妝感,可卸淨我多數的日常妝感,加上產品本身的有趣度(卸妝的拉絲一玩再玩都不膩),大大加分~洗臉在搓揉出泡沫、沖洗容易,洗後也不會緊繃感~再加上它的洗卸兩用,一瓶搞定,對我而言便利及實用性高!等到疫情過後的未來出遊過夜之行,這一定是我的首選攜出物捏~
2021-06-02
最近都因為疫情所以都待在家,當然要好好的利用這個時間來保養皮膚了沒有出門也要好好的清潔皮膚,清潔皮膚也是保養的一部分ANN LIN 是來自台灣生技公司研發的品牌,讓我非常有興趣ANN LIN 超微導賦活基底潔膚露 容量200ml白色的瓶身搭配上鮮豔的橘色,讓我覺得很亮眼成分添加了~~「黃金海藻」加強肌膚油水平衡,修護肌底,並具有保濕及抗皺功效「賦活能量因子」促進膠原蛋白和多醣生成,有效增強肌膚屏障,並活化細胞能量瓶口是擠壓式的,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在浴室卸妝時很好控制用量這款ANN LIN 超微導賦活基底潔膚露 讓我最喜歡的就是 可以卸妝也可以洗臉我很喜歡使用這種可以一瓶兩用的潔膚露,最適合我這個懶人,晚上可以卸妝白天起床也可以洗臉顏色為透明,有一點淡淡的香氣可以卸妝:保持『手乾臉乾』,依妝感濃厚程度壓4~5下均勻塗抹全臉, 以『輕拍』手法, 讓產品產生特有的『拉絲感』,用沾黏的方式帶走臉上彩妝及髒汙,最後於鼻頭易增生粉刺的部分加強按摩, 待產品成塊狀後以清水洗淨~也可搭配洗臉巾擦拭可以洗臉:將雙手及臉部打濕, 壓2下凝露用雙手搓揉起泡,(產品特性本身為低泡沫, 若不習慣可搭配起泡網)並適度按摩全臉後, 以清水洗淨即可我最近都沒有化妝,但是我幾乎天天使用它洗臉,一方面可以帶走髒污,也像是在保養的感覺我喜歡款洗完後的膚質,不緊繃也很保濕超級適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肌膚由內而外的透亮
2021-06-07
幾乎每天都會化妝,所以卸妝也很重要,但我本身又很懶得卸妝後還要再洗臉,比較偏好能夠洗卸同時進行的產品,這個產品的味道比較像是肥皂,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洗完臉不會乾乾澀澀的,我本身是T字部位很油臉頰小乾的膚質,試用到現在覺得還不錯,就是建議售價會比較讓人打退堂鼓。
2021-06-06
我真的要大力讚揚此產品!我是第一次用這種凝膠狀的產品卸妝,它的使用方式很特別(如下)卸妝:手及臉保持乾燥, 以『輕拍』手法, 讓產品產生特有的『拉絲感』, 用沾黏的方式帶走臉上彩妝及髒汙,等待產品成塊狀後以清水洗淨(我按壓五下,搭配洗臉巾擦拭,如附圖)*先說明我本身化妝會使用到粉底液、眼影、眼線、眉毛、睫毛、有色護唇膏*原本看到使用說明還想說真的假的?結果是真的!!!產品真的會產生拉絲感將臉上的彩妝結成塊狀,超級有趣!(邊用還邊想這到底會不會卸乾淨?)答案是超~乾~淨~(看我那張黑嚕嚕的洗臉巾就知道)我還特意用潔膚水再擦拭一次臉部,真的沒有殘妝!另外當成一般洗臉使用的話方式如下洗臉:將雙手及臉部打濕, 壓2下凝露用雙手搓揉起泡, 用後以清水洗淨即可。雖然產品有說明是低起泡力,但我覺得泡沫滿多的,不會洗起來很奇怪的感覺,沖洗後臉部也沒有緊繃感(非常滿意)這款潔膚露對我來說完全是大蜜糖,不管是卸妝/洗臉都非常好用,等待疫情解封能出去玩的時候能只帶一瓶解決真的超方便!*以上為本人試用真實心得**照片皆由iphone 12pro 拍攝*
2021-06-07
包裝非常的漂亮,亮眼的橘色配上白色還有幾何圖形的紋路,整體看起來非常搶眼,也看起來很年輕有活力的感覺,我非常喜歡他的包裝,此外容量不小,容量是200ML,以卸妝來說可以用半年沒問題,他的罐子壓口為擠壓的設計,輕輕壓一下就可以擠出潔膚露,擠壓的設計也不會按起來卡卡的不好壓,讓人覺得還不錯的質感,白色的罐子看起來簡潔乾淨,喜歡他們家包裝設計,重點是好不好用,雖然說他是潔膚露,可是沒想到讓人感到不錯的是他如同卸妝油一樣,不過他是凝膠質地,所以用起來也不會過油,擠出來可以看見凝膠是透明無色的裡面夾雜著空氣的點點,凝膠狀態的真的很不錯,帶點淡淡的花香 , 我很喜歡他的味道, 不會很濃郁的香氣,質地是凝膠感覺會牽絲的那種質感,有點偏水狀是完全透明無色的,可以乾著用,直接拿來卸妝,肌膚在沒有碰水的情況下可以卸妝,推開之後感覺可以推得很均勻,推起來感覺完全沒有卡卡的感覺,可以邊推邊按摩的那種觸感,推均勻後剛剛的透明凝膠會變成像顆粒狀軟軟的布丁質感顆粒,接著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沖洗過後肌膚觸感是感覺估溜估溜的,仔細一看臉上的小毛細口看起來不會髒髒,真的還不錯,不過我不確定每個人的膚質都適合使用,我是混合肌膚,我用起來沒問題,如果你覺乾著用不好,可以使用水,  用的像洗面乳一樣推開來, 透明的無色變成白色 , 有點像是洗面乳,接著用水沖洗乾淨,就如同卸妝洗面乳一樣,油性肌膚的人應該可以用,使用後肌膚觸感呈現中性的,沒有強烈的香氣 ,整體用下來我很喜歡,非常的實用且CP值很高,真的不錯喔!! 推推!!
2021-06-01
第一次接觸到這個牌子的產品沒想到竟然讓我驚艷到不行我現在早上的潔面乳都用它了它是一款摸起來很滑很稠的一個觸感泡泡屬於比較稀的但是厲害的是洗完沒有那種乾乾澀澀的感覺甚至不會有假滑洗不乾淨的問題非常好沖洗又好保濕真的很讓我驚艷讚歎不已
2021-06-0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