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LIN

繁華人世,人們所思所求,不過『平衡』二字。

祈願身心靈平靜自在,希冀肌膚衡定純淨,盼望生活純靜,活力無窮,宛若新生!

然而,平衡的境界,卻往往尋求不得。特別是在美妝保養業界,這份純淨平衡更是難得。為了考量製作成本與追求保養成效,坊間不乏以化學原料製作的保養品。然而,相較於天然的成份,化學原料或許擁有保養力,卻不具備來自大地滋養身心靈的力量。為此ANN LIN希望透過多年的研發經驗,改變失衡的現狀,期待用自身的經驗,產出自然平衡身心靈的產品。

ANN LIN深知如何選用自然的原料,才能使產品發揮最大成效,憑藉優勢掌握實驗室中的核心技術,選擇兼具保養力與自然能量的原料,在安全可靠的製程下,研發生產實惠與品質並存的優質保養品。ANN LIN 終於在2021 年推出賦活基底潔膚露&超微導完美亮白晶凍膜。要用它們做為ANN LIN 的起始,為眾人洗出平衡美肌、敷出亮透美妍,讓ANN LIN 的產品成為保養的日常,更讓ANN LIN 這個品牌深深映刻在顧客心底,成為共創平衡美好的夥伴!

ANN LIN 評鑑商品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