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X小蜜媞 修護唇膏_經典圓罐

7.5G / NT$109
  • 推薦指數
    4.3/5
  • 體驗人數
    519
  • 體驗期間
    2018/04/26 ~ 2018/04/30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使用當天嘴唇正好有唇皮掀起塗上小蜜媞後感覺嘴整個很清涼好像幫嘴唇做消炎,晚上洗完臉後發現皮完全脫落嘴唇觸感變的細緻柔軟,唇色也淡了點對於嘴唇日曬消炎 ,唇皮去角質,唇部日常保養修護效果很棒
2018-04-26
一直以來都有嘴唇乾燥、脫皮的困擾...但使用小蜜媞 修護唇膏後,覺得它的滋潤效果真的很好又持久!! 滋潤但不會覺得黏膩,使用起來蠻舒服的~
2018-04-26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攜帶方便,味道好聞,不濃烈,使用起來滋潤,擦完嘴唇會有油亮的效果,也會讓顏色較紅,氣色看起來好多了,使用後嘴唇的脫皮有被修復了
2018-04-27
喜歡它沒有奇怪的味道,在早上單擦或妝前都很滋潤不油不膩,不會有屑屑也不會黏頭髮、晚上睡前厚敷的效果很好,乾燥的狀況明顯被改善,覺得很滿意。
2018-04-26
固體狀的小蜜媞修護脣膏很好推勻, 質地和觸感不會太水或太黏膩, 擦上去之後唇部可以立刻感受到保濕滋潤不乾燥的效果, 保濕的持久度很不錯,不需要一直補一直補! 另外,在睡前厚敷一層,隔天起來嘴唇會非常水嫩!
2018-04-26
小蜜媞唇膏,氣味聞起來很舒服,質地適中,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乾,睡前塗抹在嘴唇上,到隔天起床可以維持約7小時的滋潤,也很適合在上口紅前使用,使用幾天就能明顯保濕、潤澤、撫平唇部細紋,用一次就會愛上.
2018-04-27
原本就愛用條狀紅蓋的小蜜媞,但是從來沒用過圓罐的,這次試用到覺得很驚艷!除了外型可愛又兼具專業外,連續使用了幾天下來非常有感覺,我習慣當夜間護唇試用!隔天早上醒來嘴唇依舊飽滿水量,包括一整天的保濕度跟不顯唇紋,真的很棒很推薦❤️
2018-04-27
很開心有機會體驗小蜜媞修護唇膏_經典圓罐,小蜜媞護唇系列,可說已是家喻戶曉、人手一隻的產品,我個人當然也不例外,小蜜媞的軟管系列一直是我手邊不可或缺的小幫手,除了用在唇部修護,我也會當作指緣油來使用,因為它的質地不過份油膩卻明顯的滋潤感,圓罐和軟管差別在於外型與使用方式,以不沾手來說,偏推薦軟管,但這次拿到圓罐,真的覺得它超Q 另外,味道上也是讓我很喜歡,一點都不會有甜膩的香味。 推薦小蜜媞,價位好入手,又好用,真正修護有效果!攜帶還超方便(*¯︶¯*)
2018-04-26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隨時補充唇部的乾燥,很方便,唇紋也明顯減少,手局部乾裂粗糙我也會拿它塗抹,效果也不錯哦!
2018-04-26
我比較喜歡這款的味道 ,而且也不會太涼 (軟管狀的太涼了).我只有在睡前擦一次 ,隔天嘴唇就不會乾燥脫皮,修護功能非常好.一天擦一次就夠了.
2018-04-2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