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 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23ml/片;6片/盒 / NT$250
  • 體驗人數
    99
  • 體驗期間
    2017/09/01 ~ 2017/09/24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我的美麗日記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包裝設計時尚大方 有海洋的感覺 非常的清爽 很容易即可撕開 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 吸附於面膜上 使用時有淡淡的清香味 不會太濃郁 而且敷上時很清爽溫且不刺激 完全沒有任何的酒精味或刺激感 舒緩肌膚 敷上面膜後可以讓臉部肌膚徹底的放鬆 高濃度精華液讓肌膚快速地吸收面膜的精華 面膜紙非常的細緻清透 敷上後肌膚也可以自然呼吸 不會有悶滯感   使用後 可以立馬感覺到肌膚吸收了滿滿的水分 保濕效果非常的強 整個臉部呈現水嫩水嫩的 摸起來非常的舒服 水嫩透亮 變得很有光澤  使用幾次後 肌膚明顯的比較不會出油 而且變得比較白皙透亮 整個膚質都改善了 有效的解決肌膚乾燥缺水和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是一款很好用的補水面膜
2017-09-24
白晰~!? 這我覺得大家的定義標準應該不太一樣 我只要看起來氣色紅潤沒有蠟黃這我就挺滿意的了 當然有還不要有太多的細紋….讓自己顯老!! 但要達到這些之前 我還是覺得保濕是極為重要的 我的肌膚算是乾性的 所以只要身體或是保養不妥 很多問題就會馬上出現在我臉上 因此極修護這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 這可以平衡我身體所突發的不穩定 讓肌膚不會受太大的影響而變化 當然保養不是一天兩天喔~ 持續性才能有所維持也才能有所感覺   產品的質地我覺得有點水 本身的材質也沒有很厚 讓我覺得它應該很快就乾了 所以我在敷平後有再將袋中的 倒一些在額頭~就讓它自己在吸收些 但敷20分後並沒覺得他有乾掉喔 所以後來的幾次~我都敷到30分 敷後取下還可以看到皮膚上非常的濕潤 所以我還會再加以按摩到吸收 產品對我來說很溫和完全沒過敏 保濕度我也覺得很優…. 非常滿意它給我肌膚的補充喔….  
2017-09-24
這次的試用商品【我的美麗日記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裡面有6片裝 這款面膜主打激淨白以及極修護 有沒有這麼貪心阿  但添加了98%高純度海藻萃取+1000低高純粹精華液 黃金比例的調和下 我想應該沒有在開玩笑 ~ 於清潔臉部後  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 敷20分左右便可以撕下囉 敷起來很清涼舒服 味道香香的也很放鬆 可惜覺得如果有剪裁這樣會在臉部更加服貼呢 真的不誇張 敷了幾次下來發現 臉愈來愈亮白了 而且保濕度也很棒  拿來當作應急用品也相當適合 每一次拿下面膜都會被肌膚的激白給驚艷到~ 也難怪我的美麗日記是連外國人來台都要掃貨的面膜聖品!! 雖然是開架 但品質真的大推!!
2017-09-23
我的美麗日記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淨白+修護功能面膜,產品還有安心保證! 不含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讓人更放心,敷到都不想拿起來了~ 打開把面膜拿起來精華液很剛好,全部都吸到面膜上面剛剛好!精華液感覺起來很清爽,完全沒有黏膩感! 面膜材質很薄透,拿掉珍珠膜敷在臉上可以完全貼合沒有浮浮的٩(˃̶͈̀௰˂̶͈́)و 時間大約敷30分鐘,面膜還是一樣很保濕唷,就可以將面膜拿下來,輕拍臉上的精華液或是按摩來幫助精華液吸收到肌膚裡,拿起來就可以感受道肌膚明顯變的很透亮!不過還是要抹上乳液或是乳霜,讓滿滿的精華全部都鎖在肌膚裡,不會蒸發掉! 隔天起床感受更明顯,面膜平衡肌膚的油水不平衡!肌膚變得很乖(*ˉ︶ˉ*)很透嫩,上妝也很好上! 整體來說:cp值真的很高♥隔天如果有重要約會或是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候,可以馬上急救!👍👍👍  
2017-09-24
我的美麗日記-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6片/盒) 適用肌膚:推薦缺水與暗沉、膚色不均的肌膚 ** 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成份** *激淨白 *極修護 *98%高純度海藻萃取 *1000滴高純粹精華液 美白無極限~我的美麗日記-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每片面膜裡面富含滿滿的雙效激粹精華液, 精華液複合多元修護能亮成份的黃金比例配方,搭配高純度的海藻(隱甲藻)萃取,啟動肌膚防禦修護循環機制,全面鎖定開啟、滲透、封存、修護、美白5大肌膚能亮關鍵,多效合一,高效率的完成肌膚縮時保養,使肌膚保水透亮。 布膜薄薄的一片,敷在臉上非常的服貼(先敷上,再撕下珍珠膜) 靜待20-30分鐘後將面膜取下,以指腹輕輕按摩臉部,幫助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作吸收,敷完面膜後無須清洗!! 敷完面膜後,再照著日常的的保養(我會使用乳霜),將精華液牢牢的鎖在肌膚裡面,保持肌膚水潤亮白。 敷完之後肌膚有水潤感,臉部看起來明亮,效果不錯!  
2017-09-22
試用的是我的美麗日記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一盒面膜共有6片單包裝.主要是高純度海藻萃取,1000滴的高純萃精華液. 試用期正是入秋季節.白天豔陽高照,晚上空氣乾燥,我的皮膚很容易因缺水乾燥而顯得暗沉.這面膜主要功能修護與淨白都是我目前所需要的. 面膜很容易取用,拿出來是浸著滿滿的精華液,卻又不會流的滿手都是.面膜剪裁很合我的臉型,也很容易貼在臉上,幾乎沒有什麼味道.材質很透會呼吸,敷個30分鐘也很舒服,不會紅紅癢癢過敏,重要的是不含螢光劑.我敷著洗澡或打電腦都很服貼,精華液也不會滴下來. 敷完後,臉上剩餘的精華液我用雙掌按壓的方式幫助吸收.吸收度算快,而且沒有令人討厭的黏膩感.精華液完全滲透後,皮膚有喝飽水的感覺喔. 肌膚潤澤後,膚色就會有提亮的效果,細紋也比較看不清楚,也不會看起來膚色不均.若是想要維持度,我覺得2天敷一次效果比較好,肌膚的飽水度也比較穩定. 面膜品質很好,有美白跟修護的雙重功效,價格便宜,也很適合我的膚質.我會購買推薦給朋友.
2017-09-22
這次的面膜一共有六片 打開裡面是珍珠紙跟面膜折在一起方便拿取 面膜材質很薄可以很服貼在臉上 剪裁也可以貼合我的臉型 裡面的精華液很多很多 多到敷完臉剩下的精華液可以拿來塗滿脖子手臂跟腿 精華液的質地是偏稀的液狀 帶點稠稠的感覺 敷完是會覺得清爽 不會覺得悶皮膚負擔很重的那種 敷完我真的覺得皮膚很有感的變亮 隔天起來也覺得皮膚很亮 上妝也會比較服貼 因為在試用期間想多用幾次 所以很密集的在敷 中間這幾天剛好天氣轉換 突然很乾燥下巴跟鼻翼脫皮 本來有點擔心敷了會不會刺激皮膚 但我還是敷了 沒想到敷完隔天皮膚脫皮幾乎都好了 修護的效果超級好 味道方面就是跟美麗日記珍珠面膜前幾代一樣的味道 淡淡的偏花香味 總體來說非常喜歡 覺得它完全贏很多價位比它高的面膜 非常推薦!  
2017-09-22
打開聞一聞完全沒有任何奇怪的香料味道~~第一個感覺就很好 最不愛加了香料的面膜~~感覺就很化學 撕開後超級水嫩~~很多的精華 整張面膜可以全面包覆緊密貼合臉部曲線 彷如第二層肌膚般~~超級服貼 而這一款是連眼周都可以很緊密貼合的敷到~這部分就很加分 大約敷個15分鐘就差不多了 最重要的是裡面的精華液觸感也不會黏呼呼的 最受不了面膜敷起來會很黏~~會很想立即洗掉 敷完呈現一種透亮~無瑕感~也讓原本乾燥的肌膚得以舒緩 因為吸收度很好~~敷完只要順手把臉上的精華液按摩一下 整個就是白潤又澎彈
2017-09-21
這次很榮幸使用的是 面膜開架老品牌-我的美麗日記  新的一系列 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這是專為"乾燥肌.暗沉肌膚"打造的面膜 因為現在常因熬夜.冷氣房待太久 等等種種因素而讓肌膚變暗沉.乾燥進而老化~ 我覺得特別需要保養 它+了98%的高純度海藻萃取+1000滴高純粹精華液 內容有黑珍珠.熊果素能讓肌膚淨白 而巨藻和蘆薈能溫和的修復肌膚 精華液很大方地給 完全沒再客氣的!! 這是我面膜拿起來後 袋子內的殘留容量..太滿了 有些已經滴下去... 然後我就很省的抹在腿上手上.. 滿滿..還太多(笑 透明的精華液擦到身上時 有自動乳化變白 但隨之被肌膚吸收...很妙 我喜歡它的一點是它些微的黏膩感很快隨著肌膚吸收後消失 這點很重要!! 表示它的成份有保濕!!成分卻剛剛好可以讓肌膚"喝進去" 面膜還算服貼 只是旁邊的電扇吹得我頭髮亂飄.. 過了30分後 面膜也差不多吸收進去有點乾了..   掀開後.. 燈稜!! 我的皮膚好像打了美白針阿阿阿阿 而且肌膚明顯變得好水嫩唷~~~(L) 面膜撕掉後 我會在輕拍按摩一下臉 幫助精華液吸收進肌膚 然後再擦一層平常的保養乳液 將那些精華完全鎖住!!   整體來說 我的美麗日記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是不錯的美白修復面膜 複合式功能卻不衝突 能讓肌膚有效吸收 重點還不黏膩!! 我很喜歡~        
2017-09-24
撕開面膜外袋就能聞到面膜有股淡淡香氣, 面膜的材質很薄透,貼合在肌膚上緊密度高, 且因為薄透所以敷著面膜肌膚仍可以很透氣, 面膜的剪裁大小很剛好,包覆性也很棒, 能讓面膜全面貼合於肌膚上不脫落, 讓肌膚被面膜包覆時的膚觸是舒適的, 精華液能有效被肌膚吸收,吸收後的肌膚, 能揮別暗沉看起來較為有光澤感, 且保水效果也很棒,能讓敷完後的肌膚, 摸起來變得很有水感 QQ的很柔嫩, 補充肌膚水分讓肌膚有水感與改善暗沉感, 就算天天使用也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2017-09-2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