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 潤白美膚水澪白菁華升級版

40g / NT$3000
  • 體驗人數
    98
  • 體驗期間
    2017/08/15 ~ 2017/09/13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蘇菲娜潤白美膚水澪白菁華升級版,雖然只是7.5g的試用品,但是包裝還是如同這系列的正品有著紅色鮮豔的瓶蓋,它承襲蘇菲娜一慣特有的香味,擦起來帶有淡淡的清香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它的質地看起來是白色的乳霜狀,乍看之下會覺得擦起來黏膩、悶熱,但是它不僅好推勻且出乎意料的好吸收。 它的獨家洋甘菊萃取菁華能夠抑制黑色素,進而達到減少斑點的形成,再搭配增量三倍的濃縮尤加利菁華,兩者相輔相成,讓肌膚更顯白皙透亮。 按照步驟於化妝水後使用,輕抹推勻至滲透肌膚,對混合性肌膚的我來說,因為它比乳液來得黏稠,所以擦起來不像乳液般清爽,但是也不至於會有油膩到悶住肌膚的不適感,感覺就像是滲透乳般滋潤中帶著保濕,讓肌膚能夠鎖住水分,除了美白還能減少水分的流失,非常推薦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朋友一定要使用。  
2017-09-11
這款精華液保濕力非常好..又不會黏黏的.. 混合油肌最怕黏黏的.. 很好推開唷..在推開的同時..一下子就吸收了.. 還在想說是不是量擦太少的關係.. 後來又再補擦..還是一樣..超級收吸收的.. 擦完後皮膚Q彈水嫩嫩..不會覺得皮膚乾乾緊緊的.. 懶一點的水水..其實可以化妝水後..直接上二層這個.. 真的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唷.. 真的非常好用..有加入周年慶購買清單中..   下圖看起來是乳液狀..其實推開後是滿滿的精華液.. 滿滿的水份..真的超好吸收的.. 看起來覺得黏黏的..其實不會..使用推開後非常清爽... 是油肌混合肌的好朋友..
2017-09-11
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菁華 產品開箱文: 這次所使用的為7.5g  ,背面有詳細的中文使用說明。產品包裝為紅蓋白瓶身色系。 瓶口很容易擠出乳液來哦。 取適量少許於手上。 把精華液均勻塗抹於臉上。 精華液很快速就吸收了,且質地很讚哦,使用幾週下來,皮膚變的較為光亮有光澤。 使用心得: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菁華,此款為防止黑斑、雀斑、保濕滋潤,使用本產品的時候,我都是洗完臉後並塗抹於化粧水之後再做使用,可以加速吸收,早晚塗抺各一次即可,使用本產品連續使用幾週下來,肌膚有變得較為光滑、美白,並有達到保濕、滋潤的效果,真的很棒,令人很喜歡,且味道好聞、質地好,皮膚也不會感到刺刺的,使用起來的感覺很棒呢!這真是令人很滿意的一款產品呢!所以,我給它非常滿意的評價哦!
2017-09-13
此次試用: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菁華升級版,專屬sofina的紅白設計包裝,一看應該知道我有多喜愛這個產品,都快用完了!它質地是屬於乳液狀的美白精華。使用化妝水後,約5元硬幣大小就夠全臉使用, 產品使用時吸收度不錯,在臉上按摩一下就完全吸收了, 推展均勻度很好,感覺也滿清爽的,個人覺得擦完後肌膚的亮白度有差,肌膚也滿有彈力的,保濕度也足夠,原來產品添加「德國春黃菊菁華」、「桔梗根菁華」「尤加利菁華、蜀葵菁華、柚子菁華」這麼多種保濕成分。隔天早上起床臉上也不太泛油光,氣味方面是很舒服的花香而且只有微微的香味!
2017-09-13
隨著年齡的增長 漸漸得發現 臉部肌膚越來越蠟黃.... 出門不上點淡妝遮蓋 氣色一整個就是暗淡無光阿 這次很開心能體驗到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菁華升級版 它的質地比一般乳液在濃稠一些 但是又沒乳霜那麼油膩 擠在手上適當用量後 雙手搓開溫熱後就往臉部肌膚推勻按摩 按摩個一兩分鐘就可以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不太黏膩  整臉也不會泛油光 對我容易長粉刺 長痘痘的人來說 算清爽 而且它淡著淡淡的香氣 推勻開來時 真是令人舒適阿!!   原本我的肌膚屬於蠟黃 暗淡無光 不上點妝 還真的感覺氣色很差 持續早晚使用一陣子之後 漸漸得 肌膚變得越來越透亮 肌膚的彈性也增加了不少 整個臉部氣色變得很有光澤 現在我也不怕沒化妝不敢出門啦 素顏的肌膚就能帶著自然透亮的光彩 出門變得好有自信呢!!!!
2017-09-13
收到小小的試用品 很可愛^^ 使用方法是在每天早晚的化妝水後直接使用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 它的質地延展性很好~ 很容易推開 簡單的按摩一下後很快就會吸收了 吸收後很清爽 而且不會覺得黏膩膩的 滋潤效果感覺很不錯 擦上菁華後的臉部摸起來滑溜 有保濕的感覺 最近初秋的天氣使用 也不會覺得悶悶的~ 氣味的話剛擠出來時會有點香 推開後就變得淡淡的 不會太濃 算很舒服的氣味 淡斑的話 目前沒有太大的感受 可能要長期使用才會慢慢出現效果 算是滿溫和的一款 我是敏感肌膚 使用後沒有過敏紅腫或其他皮膚情況發生歐^^~
2017-09-13
這次試用的是「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菁華升級版」 功能: 抑制斑點來源「黑色素根源」。 升級滋潤的效果將「潤白美膚」能力再提升 [美白效果]使用獨家美白成分洋甘菊萃取菁華抑制斑點來源「黑色素根源」的增生與活性。 [滋潤肌膚效果]ALBLANC獨家Blanc Care成分配方<蜀葵菁華、尤加利菁華、柚子菁華> ◆ Blanc Care成分(尤加利菁華)用量增加 瀅亮・透明感再提升 高效美白尤加利3倍濃縮×用量3倍=相當於增加9倍用量 擠出來是乳狀,這樣的量就夠用全臉,帶有淡淡的香味,我滿喜歡的。 還滿濃稠 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我是早晚都有使用,本身臉上兩頰有雀斑,所以會覺得臉比較暗沈,用了幾天後覺得整臉有提亮效果,斑的地方我會把手上剩餘精華加強按摩,但目前斑還看不出來有變淡,這罐「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菁華」不止有美白效果,保濕效果也不錯,夏天用不悶,他的質地即使冬天用也覺得滋潤度是足夠的,之後會想要再買來使用,也會推薦給朋友使用。
2017-09-12
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菁華升級版 白色水乳狀 有微微的香味 氣味不錯聞 聞起來很舒服 質地水潤 使用上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擦在肌膚上可以很容易吸收入臉部肌膚底層 很容易塗抹均勻 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溫和不刺激 使用時順便按摩肌膚有舒緩肌膚的效果 使用後可以明顯的感覺肌膚變得比較白皙透亮 黑斑的改善方面還好 沒有明顯的變化 臉部肌膚光澤度和透亮度變得比較好 肌膚也不會容易泛紅 T字部位出油量明顯有減少 肌膚變得比較水嫩保水 毛細孔也變得比較小 是一罐不錯使用的潤白美膚菁華
2017-09-13
精華的質地很像乳霜,白色霜狀質地延展性極佳, 輕輕一推就能延展開,推延時可以感受到質地很滑順, 肌膚與手都有一股絲緞般滋潤的柔滑感,很好吸收, 吸收後肌膚的觸感變得很細緻,很有滑嫩感, 原本粗糙的膚觸使用後肌膚較為光滑, 且會讓肌膚有透亮感,有別於露狀精華質地, 感覺更加滋潤感十足,質地柔滑的滋潤感, 卻完全沒有油膩感,能讓肌膚保水又透亮, 喜歡使用後肌膚摸起來細緻的觸感, 而它的質地觸感也讓我非常喜歡, 夏天使用也很適合不黏膩。
2017-09-11
這款精華液擠出來是白色乳狀,是比較濃稠的質感,有點乳霜的感覺! 沒有化學香味,沒有特別的味道,很舒服! 我每天早晚都在上完化妝水後使用,並且全臉配合按摩 精華液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皮膚馬上明顯變的水嫩有彈性 並且光亮透澤!保溼效果很好! 就算ㄧ整天在冷氣房中,也還是保持水嫩Q彈 連續使用了一星期後,皮膚真的有變的白晰又健康 連臉頰的斑點和鼻頭附近的痘疤都變淡了! 真的是很有效果的產品! 能美白又保濕,而且也不會黏膩 ㄧ年四季使用都很適合,是會想要再繼續購買的美白精華液!    
2017-09-1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