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luxe媚點 滋潤持久型唇膏

3g / NT$280
  • 體驗人數
    92
  • 體驗期間
    2017/03/13 ~ 2017/03/19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媚點滋潤持久型脣膏已經上市一段時間,因為銷售實在太好了 於是今年又推出了二款新色 滋潤持久型唇膏-華麗玫瑰粉RS-25、滋潤持久型唇膏-親膚玫瑰紅RD-13 延續媚點獨特的品牌色系〝深藍〞 滋潤持久型脣膏也是採用相同的外包裝色系來襯脫出唇彩的美 華麗玫瑰粉RS-25的色系相信是很多女孩兒都無法抵擋的 此次還請到Selina來代言 說真的~實在太適合不過了 RS-25有一種氣質知性之美~既勇敢又聰明 與一般唇膏最大的不同 就是質地如奶油般的柔潤 滋潤度很夠 也非常好上色 小莉兒本身的嘴唇有點偏白 一般唇膏上色時都不太會吃色 保留了唇膏本身的鮮艷度 這款我妹妹也非常的喜歡 還吵著說要去買!! 她說一般她擦上這種色號的唇膏都會顯老 但RS-25卻讓她整個人年輕了起來 非常適合她 再來就是親膚玫瑰紅RD-13 從這裡應該就可以看得出我有多愛這一款唇膏了吧~ 用到太忘我了 完全忘記拍下它美美的照片 RS-25和RD-13都是今年的新色號 同樣都是是玫瑰系列之稱 但色系卻大大不同 RD-13走的是比較低調的路線 柔性之美 RD-13質地輕柔 上色容易 顯色度也夠 擦上RD-13後 氣色變的較好 原本乾乾的嘴唇也得到了一些滋潤 唇膏沒什麼氣味~也沒有多餘刺鼻的香精味 RD-13給人的感覺比較溫柔好親近 像鄰家大姐姐一樣 這種色系不只適合約會,也很適合見男友的父母呢(笑)  
2017-03-19
本次使用的產品為Media媚點 滋潤持久型唇膏  新色 RS-25(玫瑰色系)與RD-13(紅色/酒紅色系),且略帶一點珠光。 因為膚色/唇色屬較深的關係,一般我使用的口唇類產品色系偏橘,較能突顯出好氣色, 因此即使喜歡玫瑰色系的我,也不太能找到適合的色系。               RS-25 (玫瑰色系)                  RD-13 (紅色/酒紅色系)    左 RD-13 (紅色/酒紅色系) 右 RS-25 (玫瑰色系) 收到RS-25(玫瑰色系)有點小失望,即使顏色美麗但卻是我難以駕馭的顏色, 沒想到試擦了一次,對唇色深的我而言,不用事先用粉餅蓋住原有的唇色即能顯色, 且對健康膚色的我來說,是容易駕馭且耐看的亮玫瑰。      左 原唇色           右 RS-25(玫瑰色系)    另一款RD-13(紅色/酒紅色系),一開始以為它是屬於較適合我的顏色, 但試擦後因太接近膚色反而變成意想不到的裸唇效果,因此只是短暫外出時我會用這支擦出元氣裸妝感。   左 原唇色             RD-13 (紅色/酒紅色系)   另,不僅顏色顯色可以蓋住我原有的深唇色外,質地順滑且不易顯唇紋, 當然前一晚也需要好好保養唇部,而非怪罪產品不好。 卸妝方面也是輕輕鬆鬆即可卸除,而非主打不沾杯,也同一般唇膏一樣在正常使用下會掉色。 總評:我對Media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的評價非常高 不僅顯色 滋潤 好卸除 也能蓋掉我原本身唇色 不須再另蓋上粉底 願意再次回購產品!
2017-03-21
這次參與的是「Media 媚點 滋潤持久型唇膏」的市調活動 收到的顏色是 RD-13 (上) 和 RS-25 (下) 兩色,色調明顯不同,應該還滿好分的XD 第一眼比較喜歡 RS-25 所以先用它 RS-25的色調不會太冷艷 就算皮膚偏黃用起來也不突兀 覺得擦起來是滿年輕的顏色 而且它顏色不會太濃郁 重覆塗抹也沒有厚重感 接著 RD-13 (抱歉這天應該是還沒睡醒拍照手在抖XD) 原本肉眼看覺得是老氣的顏色 不過實際擦在唇上...嗯...色調偏暖還滿適合偏黃膚色的XD 這支擦顏色起來一樣不會太濃厚 擦起來像是原本唇色就有的好氣色 整體來說這兩支的顏色我都很喜歡耶 就看當天心情或衣服來挑選要用哪支吧 持久度若不是吃太油膩的食物的話其實還ok 不會到顏色完全不見這樣 有時候上班偷懶只有中午吃過飯後補個一次就夠了 算是C/P值滿高的唇膏呢!      
2017-03-19
這次試用的是Media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 廠商提供了2款新色 分別為RD-13及RS-25 兩色都是最近超夯的唇膏色 RD-13是土色,RS-25是屬於乾燥玫瑰色 這款質地偏滑順 單畫在手背上時,顏色看起來並沒有非常飽和 但是很滋潤也很好畫 本來以為這款會跟之前那款水潤唇膏一樣比較淡 但實際擦在嘴唇上的時候 其實色彩飽和度很高 而且也沒有顏色不均的問題 幾乎蓋過原本唇色 兩款擦起來的妝感不太一樣 RD-13比較偏成熟穩重 RS-25則是比較有溫柔小女人的感覺 顏色我個人都很喜歡 但讓我更喜歡的還是質地 絲滑的質地非常好上色 也很水潤不乾燥不顯唇紋 更比許多其他品牌水潤的還要飽和且均勻 以開架品牌來說 CP值真的非常高
2017-03-20
這次收到的是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   對於唇膏,我一直有個很苦惱的問題就是唇紋卡顏色,所以基本上都不能用單純的唇膏 一定要找同時有滋潤、護唇效果的,護唇膏、唇蜜、唇蠟筆之類的產品.... 唇膏到現在算是全滅!都沒辦法常常用,最常用的都是有顏色的護唇膏!   看到產品寫到滋潤持久,讓我就十分有興趣想要挑戰看看:我看你有多滋潤!? 這次試用品提供了兩個顏色,一個RD-13比較偏橘色、另一個是RS-25偏玫瑰紅色。 先試用了RS-25,非常喜歡她淡淡的粉紅色,不會太深、十分自然,像是氣色很好一樣。 同時太令人驚豔的是!一點都沒有卡唇紋!!!! 這款產品太厲害了!有唇膏的顯色性、又有護脣膏的滋潤感! 平常一定卡唇紋的我,使用這產品竟然完全沒有卡粉,十分滋潤、上色均勻。 給RS-25打了100分!因為這個顏色也十分自然、又讓嘴唇不會乾燥, 可以天天使用,持久性也不錯,上班一整天除了吃完飯要補擦一下,喝了好幾次水也沒有掉太多顏色。 再來是試用RD-13,在手上試用滿明顯的偏橘,但在嘴唇上就沒有那麼明顯,反而是有種把嘴唇原本的顏色凸顯出來的感覺。跟RS-25一樣,雖然是唇膏但卻十分滋潤、絲毫不卡色,還可以讓唇紋消失,讓嘴唇看起來較為飽滿,這對薄唇的人來說也是一大福音。 這款產品,我要去把其他顏色也收集起來,真的是非常好用的開架式唇膏!  
2017-03-20
這次試用的是唇膏,收到了兩種顏色 色號分別是RD-13及RS-25 先放上手上試色照 接著是唇部試色照 RD-13帶有一點橘調的紅,隱約還看出有一點珠光的感覺 塗在嘴巴上的光澤度很不錯,我覺得這個顏色稍微成熟了一點 比較適合上班的時候使用 而RS-25 顏色比較偏桃色又有一點點紫調 這顏色好適合約會使用啊!也蠻適合春天的 J 唇膏的顯色度都很優秀,光澤度我也很喜歡 我習慣在唇膏前會先擦護唇膏,唇膏的保濕度及持久度也很優秀 擦了之後不會照成唇部乾燥的狀況,也不會稍微喝個水就掉色 C/P值很高的一款唇膏喔! 很推薦給大家!
2017-03-20
媚點media 滋潤持久型唇膏 RD-13 / RS-25 絕美顯色,滋潤持久不易掉色 **質地柔滑,潤澤服貼 **維持剛上粧的顯色度,與防止乾燥粗糙的滋潤效果 **不易掉色的持久型唇膏 唇膏滑順好推,唇膏的切面服貼的吻合唇部, 顏色很飽和,顯色,唇膏本體的顏色與擦上去的顏色無色差, 持久度不錯,不會掉得很誇張,吃完東西再補一下就好了!! 滋潤度足,唇膏我會擔心容易乾燥,唇紋就會非常明顯 但是,媚點media 滋潤持久型唇膏 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護唇膏, 唇膏滋潤護唇,且唇彩不易掉色,大推!!   RD-13 的顏色很像最近韓妞很夯的”乾燥玫瑰花的顏色” 擦上去就超韓!! 哈哈哈 RD-25 的顏色就偏向粉紅玫瑰色,比較青春洋溢的感覺 先來介紹 RD-13 紅色色系的唇膏, 在陽光下,RD-13 是不是超韓,哈哈~ 顏色自然的唇色,不誇張,平常日外出上班就可以塗抹 RD-25 的顏色是粉紅玫瑰色,塗抹起來的感覺是比較亮,比RD-13再紅一點 我比較喜歡 RD-25 的感覺,比較YOUNG~ XD~ 媚點media 滋潤持久型唇膏 試用起來真的值得推薦,價格不貴,又很好用, CP值超高~! 推推推~!
2017-03-19
媚點RD-13 帶點橘感的紅色,皮膚不會黃這點蠻好的。就算穿著稍年輕,搭配也意外適合。 RS-25 顏色稍微桃一點,不過基本上也是很百搭的好氣色首選,話說小時候看媽媽唇膏,都一定 是這類帶桃色的紅。
2017-03-19
人家說春天後母心~果真不是假~ 天氣說變就變~一下露出洋溢燦爛的笑容~ 一下子又變成陰雨綿綿的哭臉~~ 來點色彩心情變美麗吧~ 最近發現~日系彩妝好像很火唷~~ 春天來了~所有各個彩妝品牌的彩妝都換新色了!! 換成了適合春天的顏色~ 春天的色彩裡滿滿都是粉嫩色系~真的好美~ 日系彩妝之一「媚點 滋潤持久型唇膏」出了新色系的唇膏~ 顏色真的是好美呀~ 這兩支顏色不同~所呈現的感覺味道也不相同~ Sunny比較兩色~兩支完完全全不同色系~ RD-13顏色屬於橘紅色系~ RS-25顏色屬於粉紅色系~ 外盒包裝上有說明保濕成分 ◎水溶性膠原蛋白 ◎橄欖油 ◎荷荷芭油 Sunny肌膚屬於自然色系~ 唇色偏暗~所以我的唇膏都會選擇偏橘或不要太粉色的粉紅色~ 首先~先來體驗RD-13 擦起來的效果顏色感覺上偏橘紅色~但是是屬於淡一點的橘紅~ 這顏色讓我感覺很沉穩~~又點帶亮麗的感覺~ 外出遊玩擦上這一支~會顯得很俏麗唷~ 顯現出神清氣爽的鄰家女孩!!! 再來體驗RS-25 Sunny真心覺得這支很對我的味呀~~ 顏色真的是非常迷人~ 日常裝容擦上這一色,氣色精神度百分百~ 粉色系就是會有一種氣質的味道~~甜甜的~ 約會擦上這一支~真的就是甜~~甜滋滋的女孩兒 滋潤度保濕度非常的好~~可以維持長時間的保濕~ 日系平價彩妝「媚點 滋潤持久型唇膏」 cp質真的好高呀!!!連我都愛不釋手啦~        
2017-03-20
我曾經是一個非常抗拒護唇膏、唇彩在嘴唇上的挑剔人 「不能太有存在感」是挑選原則(以下說明)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Media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 色號分別為(酒)紅色系中較偏休閒感的RD-13(下圖左) 以及玫瑰色系中休閒與優雅都適合的RS-25(下圖右) (擷自官網)     產品強調☆柔滑服貼 ☆顯色滋潤,防止乾燥 ☆不易掉色 ☆不含香料 並有保濕成分☆水溶性膠原蛋白☆橄欖油☆荷荷芭油 不同光線試色(深淺色差異為一層與兩層)   兩支唇膏打開來沒有撲鼻的嗆香味,說滿無味的也不誇張(存在感之一) 對我這種”好鼻師”來說非常滿意,不喜歡濃嗆味刷存在感 (酒)紅色系RD-13實品照 顏色近似暗(橘)紅到酒紅之間,帶有非常細緻的珠光   玫瑰色系的RS-25,本人偏暗玫瑰粉,非霧感卻也沒珠光,不算正統霧感乾燥玫瑰血脈   敝唇:唇色偏白,易因唇彩乾燥脫皮,無固定使用護唇膏 (以下試色皆未打底) (左圖二使用一層,右圖下使用兩層) RD-13相同角度與不同角度光源呈現出來的感覺(使用兩層) (請原諒化出唇線了.....)     RS-25相同角度與不同角度光源呈現出來的感覺 (使用兩層)   兩個色號使用起來都顯色(存在感之二),輕擦一層像潤色護唇膏(存在感之三) 勤勞的塗抹兩層色會更飽滿,更接近產品想要呈現的粧感 擦完後不會有像唇蜜讓嘴唇有黏膩或悶熱的感覺(存在感之四) 更沒有過去使用唇膏讓唇紋、嘴皮更明顯更乾燥的不適感(存在感之四) 刻意把嘴唇向內抿到牙齒上(很醜的神情),也沒有可怕的唇紅齒紅(存在感之五) 或許說他是高顯色度的潤唇膏會更白話更傳神吧 對於唇膏入門者或是比較注重唇彩保濕姑娘們能輕易上手   *申購唇膏有好有壞 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每個人條件不同 使用心得效果供參酌
2017-03-2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