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 iP土台美容液(2017年)

90g / NT$1650
  • 體驗人數
    99
  • 體驗期間
    2017/02/10 ~ 2017/03/03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今年的冬天很混亂 乍暖還寒忽冷又忽熱 人都受不了何況脆弱的肌膚 而且對於異位性皮膚炎的人來說更是難以招架 除了保濕保濕再保濕 不然就等著癢癢來報到 “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 極致講究的高濃度碳酸微粒氣泡 讓美容成分迅速地滲入肌膚底層 使乾燥肌膚水潤細緻 外包裝上看起來非常的高雅 微雕花的蓋子就展現出這瓶絕對不適等閒之輩 瓶子整體看起來有點像是慕絲的感覺 擠壓出來也是類似慕絲但又偏水偏濕潤的微氣泡 用手稍微抹開就像水一般的好推好吸收 味道上是舒服清新的海洋風 它跟慕絲不太一樣的地方是使用前不需做搖晃的動作 直接擠壓出來但不需要太多量就能夠塗抹整個臉 使用時用幾根手指沾取後直接在臉上按摩 不建議雙手抹散的方式使用 這瓶美容液的感覺像是前導精華 它使用在洗臉後,化妝水前 因為雙頰鼻子部位偏乾 我會把使用後多餘的美容液加強在這兩個部位 後續再加上化妝水跟乳液(天冷會加層乳霜) (使用前--肌膚偏乾略有脫皮)   (使用後(未上後續保養品前)--肌膚瞬間濕潤有感)   開始使用後感覺驚為天人!!!! 肌膚的保水度增加而且持續一整天的水潤 不致痘也沒有過敏 天暖時只需要配上化妝水跟乳液就能夠維持一整天的好膚質 不需要再多加精華液或乳霜來補強 寒流來時多補一層保濕後就可以無所畏懼 這瓶完完全全的擄獲我的心 逢人就推薦這瓶美容液超神超好用
2017-03-04
�� 這次試用的是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 過去使用保養品的概念,第一個步驟都是使用化妝水,接下來才是精華液、乳液等等。但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為我帶來了新的保養觀念! 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是使用在洗完臉的第一個步驟,擦完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才使用化妝水哦!很特別吧! 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是按壓噴頭,質地是慕絲狀讓我很驚喜!是很綿密、很細緻、很濃稠的慕絲。洗完後擦上全臉,香香的好喜歡!因為是慕絲質地,所以擦在臉上薄薄的一層,吸收相當迅速!擦上後,瞬間洗完臉的緊繃感都沒了。 擦完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後,在依照日常的保養程序擦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晚霜或凍膜。總覺得使用完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後,後續的保養程序使用的保養品吸收力變好了!原本需要按摩一下才能吸收的乳液,都很快被肌膚吸收。覺得用了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效果加倍。 千萬不要覺得使用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保養程序多一道很麻烦,因為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吸收很快,也能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反而整體的保養時間變短了!事半功倍哦!
2017-03-04
這次很幸運得到市調大隊「SOFINA 蘇菲娜 iP土台美容液」的試用機會, 閃閃發亮的藍綠色金屬瓶身 ,裡面裝有容量90ml的美容液。 「SOFINA iP」這系列是花王旗下王牌 SOFINA 的升級版, 「iP」這兩字代表著「Inner Power」,也就是喚醒人體內在的健康力, 可以改善肌膚乾燥、暗沉、毛孔粗糙的問題。 洗完臉之後,不需要搖晃瓶身, 直接擠出適量慕絲狀美容液在手上, 因為瓶蓋無法打開,若不小心擠太多也無法放回瓶子裡, 所以要有技巧的按壓頭,或是輕輕按壓一點,之後再補足需要的用量。 推開之後就會變成偏水狀,味道是我很喜歡的清新自然的香味, 擦完之後很快就吸收了,臉部的觸感變得較柔嫩細緻, 而且相當清爽保濕,睡前使用直到隔天早上約經過七小時, 臉上沒有明顯出油狀況,使用期間經歷生理期, 肌膚狀況明顯比以前穩定,沒有長痘痘的問題, 肌膚也變得較明亮,毛孔粗大的情況有稍微改善, 上妝之後也明顯感覺到妝較服貼且持久, 繼續使用應該能擁有期待已久的煥白美肌!
2017-03-03
「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這瓶特別的名字「土台」日文原指地基,是穩固建築物最重要的部分,所以是在化粧水之前來使用,整體來說這瓶真的很喜歡、很好用喔。 美麗的水藍色調包裝,按壓頭輕輕一按即有豐盈又細緻的泡沫,它內含最新技術的高濃度2000萬顆碳酸微米氣泡可迅速滲入肌膚,沒有碳酸的臭味是有淡淡的香氣呢。 慕絲狀質地迅速吸收,加乘後續保養功效,之後再使用化妝水和乳液感覺肌膚的彈力與光澤度都有提升,柔嫩細滑的膚觸讓膚況又更進一步囉!
2017-03-05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 就是下面這一瓶啦,因為瓶子太美讓我忍不住為它拍了個小小的美照 這瓶是Sofina出的第二瓶碳酸泡沫產品, 第一個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就已經非常好用了,這瓶更是讓我期待啦~ 首先是氣味和質地啦~ 氣味是非常好聞的海洋能量香,聞起來還蠻清新的, 算是目前市面上少數有海洋香氣的保養品嚕,我還蠻喜歡的啦 質地是非常細緻的慕斯泡沫狀,整張臉大概只需直徑三公分的用量 在手上試用看看,其實不用這麼多,不小心多擠了一些 輕輕推開後等它吸收一下~肌膚立刻感覺到保濕度很足, 皮膚肌底有被水分撐起來的感覺,澎澎的,有種肌齡小了好幾歲的fu~ 接下來就是在臉上啦~這次產品的效果讓我蠻驚艷的, 所以我就立馬去櫃上預購了~XD 首先是清潔完的素顏, 最近肌膚都很乾,沒有什麼光澤感,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然後使用後,這罐是保養的第一道程序, 擦完這罐我的肌膚就已經整個亮起來了,看起來像是上完整套的保養品, 令我非常驚艷!! 看起來肌膚保水度很夠,所以整個肌膚看起來澎澎潤潤的,光澤感也很足 很像是給人家做完臉之後會發亮的樣子 這罐效果真的很棒,是我近期內用過效果最出眾的保養品了 之後再上其他的保養也都吸收的蠻快的, 肌膚健康當然保養品也較能吸收啦~ 重點是隔天起床之後,清潔完肌膚後肌膚的樣子還是很光亮水潤 讓我很吃驚阿~很多保養品隔夜就續航力就不行了,可是這瓶效果真的很持久 臉摸起來QQ嫩嫩的讓人超開心的~^^ 一定要大推薦,我要再去預購一瓶了~bye~
2017-03-03
拆開後的瓶身真的很漂亮!!!!!   土台在日文是地基的意思 也就是這個商品會是在洗完臉後 當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作前導產品使用的喔~ 直立著直接擠出慕斯(不需要搖晃) 使用的量大概就是用包裝上的大小 直徑約3公分左右 但我有時候會用得少一些 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 擠出後輕輕抹於雙頰.額頭.鼻頭跟下巴部分 用手延展到全臉 推開後變得像是精華液一樣 吸收速度不算很快 要按摩等待一下 吸收後的臉好潤澤 很有光澤感 不會覺得黏膩或是很厚重 感覺是很清爽舒服的喔 然後接著後續保養的吸收力也變得比較好了 它的氣味很特別 聞起來也很舒服^^ 溫和不刺激 皮膚很穩定沒有出現過敏情形
2017-03-05
SOFINA 蘇菲娜 iP土台美容液 這款美容液使用於保養的第一步 雖然等同於化妝水的概念 但這款產品不是水狀 而是顛覆原本想法的慕絲質地 不需要搖晃 直接按壓出綿密的慕絲 將產品輕柔的塗抹在臉上 慕絲質地會化成露狀般 很好推展均勻開來 而且可以感受到很容易吸收 臉部肌膚就像吸飽了水份一樣 很快地變得水潤有彈性 效果很明顯喔! 而且持續使用也能感受到 肌膚也一直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保溼度提升之後 肌膚就算素顏 看起來也很有光澤 這款產品使用時 伴隨著微微的淡雅花香 氣味上來說是舒服的香味 整體來說 這款美容液表現得相當優秀 非常推薦使用 而且也會想購買 持續使用的產品!
2017-03-04
「SOFINA iP」這系列是SOFINA的升級版,「iP」這兩字代表著「Inner Power」,也就是喚醒人體內在的健康力。 拜了估狗大神才知道「土台」在日文原指地基,也就是穩固建築物最重要的部分。從肌膚保養面來說,洗完臉後使用土台美容液,即可有效提升肌膚的賦活力,加乘後續保養功效。 雷射雕花瓶蓋、清新的湖水綠漸層金屬花繪瓶身,高質感的設計,讓人很難不被吸引。 使用前不要上下搖晃瓶身,只要直立按壓噴嘴就能擠出碳酸氣泡了。 擠出來是綿密的碳酸微米氣泡,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壓,sofina將碳酸微米氣泡高濃度封存於美容液中,讓保養成分能迅速滲透深層角質層,使後續保養成分更好被肌膚吸收。 碳酸氣泡質地很細緻,使用時不要用手心直接壓碎,以手指沾取,依次點在額頭、雙頰、下巴等位置,就像點粉底的手法,在臉上推展開。 碳酸氣泡抹開呈現水狀質地,不會馬上乾掉,搭配手指按摩會慢慢地滲入,讓肌膚變的水潤飽滿,摸起來猶如幼兒般粉嫩的肌膚,讓人心花怒放直呼神奇啊! 肌膚得到充足的水分,兩頰毛孔與乾燥細紋頓時收斂不少,優秀的保濕效果我覺得不用再擦化妝水也可以的。 我發現使用美容液後疊擦滋潤度高的保養品,肌膚表層不會留下黏膩或是覺得太過厚重的油燜感,能明顯感覺肌膚是很完整的吸收了養份;如果沒有美容液作為前導,多疊擦幾層濃密的產品,很快就覺得飽和,無法吸收更多,隔天起床感覺肌膚也沒那麼豐潤飽滿。 整體來說,使用這款基礎美容液對於賦活肌膚吸收能力有很明顯的提升,就算對某些保養品感到停滯或是無法完整吸收,使用美容液後,這些問題都能輕鬆解決,肌膚狀況也變得更好,能用到這樣的產品,真心讓人感到非常幸福呢!
2017-03-05
感謝FG提供了這次的試用機會,這次體驗的商品是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 盒子的外盒有寫土台美容液要怎麼使用 看圖片的說明大概可以知道它是類似前導液的概念 幫助保養品更好吸收的產品 開箱囉!瓶身跟包裝是一樣的,全身亮晶晶就連瓶蓋也是 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的瓶身很輕巧,可能因為它裡面是慕斯狀液體的關係 我覺得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首先可以看到它是用擠壓式的,設計上來說真的是方便許多 將美容液擠出來後,第一次很驚訝,真的是慕斯狀的耶 泡沫白白的,味道也很清香,一次的使用量約是三公分 那因為我大臉所以都擠兩次 說真的,SOFINA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讓我很驚艷 以往也有使用前導液的產品,但是再按摩吸收之際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土台美容液吸收的速度很快,而且我喜歡它不會過濕或過冰(天冷用好棒)! 它應該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幫助保養品吸收的產品 從使用它到乳液,居然不用三分鐘,第一次用就可以感覺到保養品被快速的吸收了 使用完當下會覺得很清爽,但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會覺得是不是我擦太少了,於是有多擦了一點乳液,結果隔天臉油油的 若適量的搭配自己的保養品,隔天醒來應該是感覺肌膚柔柔嫩嫩的,只要用毛巾擦拭臉不需要再額外洗臉了! 使用的這段時間,肌膚狀況一直都很穩定,它應該是我近期愛用的產品之一了!
2017-03-05
我在早晚洗好臉後 使用這款產品 擠出3公分的大小 大概就像它蓋子那麼大 就足夠全臉的量 慕絲擠出來 看起來鬆鬆扁扁的 充滿水分的感覺 特別新鮮的感覺 但是慕絲接觸到臉上的感覺 完全不同於洗臉慕斯那樣的質感 並不會有啵~啵~啵~啵~的感覺(笑) 很值得一試 這款美容液使用起來感觸非常的特別 慕絲點在臉上輕輕推勻開來 整個就是水分滿滿充盈的感覺 而且高雅清新香氣十分討人喜愛  香氣清新有如森林中的芬芳那樣 聞起來超舒服的 推勻開來有點像乳液 又有點像精華液的觸感 濕濕潤潤滑滑的 立刻可以感覺到乾燥的臉部肌膚 又水又嫩 之前蠻不錯的保養品使用起來 我的皮膚一直不太能吸收它 可是使用這款美容液後 讓我覺得原來我的臉可以這麼柔嫩 原本臉上濕潤的程度會漸漸吸收到清爽程度 後續我接著搽精華液 吸收速度飛快  使用後又水又嫩 又咕溜  而且是馬上感覺得到的效果  比起敷完面膜後的保水柔嫩程度更加有力許多 更明顯的是我嘴角黯沉的部位 使用幾次後暗沉改善了 而且嫩嫩的感覺 持續使用可以持續著 不會到洗完臉後就不嫩 真的對蘇菲娜iP 土台美容液非常驚豔 我喜愛這款美容液程度超高破表 這瓶無法言語的讚!我會買  
2017-03-0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