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 黑珍珠煥白面膜

23ml/片; 8入/盒 / NT$250
  • 體驗人數
    95
  • 體驗期間
    2017/02/10 ~ 2017/02/16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今天依玟要分享的是有關於黑珍珠的面膜喔!看到就讓人很心動XDD哈哈!尤其是對珍珠系列的最有好感⋯⋯因為清爽不黏又有美白效果,它都是針對敷完肌膚除了有保濕外,還能有嫩白、亮白的效果,而且都是清爽款的,一年四季都蠻適合想要肌膚光澤勻亮的水水們!味道還蠻清新舒適,這款黑珍珠煥白面膜也絕對是我的首選,價格可愛效果又不輸專櫃的面膜,天天敷都不會心疼!大溪地極淨珊瑚海域培育出的黑珍珠,透過水解方式萃取出水解精華蘊含的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可以浸潤深層肌膚掃除肌膚疲倦黯沉感,展現淨、透、亮、白的膚色,除了保有無暇細緻光滑的美肌感外,再經過全新升級的面膜材質,採極絲裸膚水凝布膜,可以讓面膜精華液更快速滲透到肌底,在敷的時候也比升級前更加服貼,感覺面膜材質比以往更好了,面膜精華液的質地採清爽水感配方,取自高分子聚水精華質地,清透無負擔,賦予肌膚無負擔的保留感,除了黑珍珠外,還搭配水解酵母蛋白、淨白檸檬萃取,可協助老廢角質更新極致修護,喚回白皙無瑕的素顏美肌,讓肌膚紓解乾燥荒蕪現象,還能有抵禦環境汙染傷害的班葉鐘花萃取,避免外在不安的黯沉因子,面膜的布膜材質雖然好薄透,但卻能把精華液吸得很飽滿,敷的時候會感覺很透!很透!服貼度也大大增加了喔!你們看,敷在臉上的面膜感覺都快跟肌膚合為一體了!敷得時候很舒服,感覺精華液滿滿的滲透於肌膚,服貼度很好,敷後不只感覺保濕,還感覺膚質變得比較透亮有白皙感,肌膚水嫩有彈力,它的保濕並不會讓人覺得很悶有黏膩感,而是蠻清爽的保濕,讓肌膚不會有負擔,春夏秋冬四季都非常適合喔~最近天氣超不穩的,因此在鼻子兩邊有點脫皮有點泛紅,原本以為敷面膜會過敏,更加嚴重,但是並沒有耶!敷完有明顯感覺到皮膚變好了的感覺XD,保濕的很清爽呢!反倒肌膚很穩定沒有泛紅的跡象,重點是這款面膜保濕並不會太滋潤,敷過肌膚立刻變的更明亮光滑、滋潤保濕、長期使用應該是會有更好的效果 ●由下圖中,看得出面膜敷前跟敷後的感覺真的差很多,敷過的肌膚立刻變的更明亮光滑、 滋潤保濕, 一年四季都蠻適合使用喔!!  
2017-02-17
這次試用的是「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一盒 極緻喚白:大溪地黑珍珠璀璨精華,蘊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能迅速浸潤疲倦黯沉肌膚,搭配水解酵母蛋白、淨白檸檬萃取,協助老廢角質更新極緻修護紊亂肌理持續細緻光滑感,喚回動容白皙的無瑕素顏美肌。 水漾透潤:紅藻結合山金車屬萃取的水感活力因子,即刻紓解肌膚乾燥荒蕪現象,複合糖槭、甘蔗及抵禦環境污染傷害的斑葉鐘花萃取,避免外在不安觸動沉睡的暗沉因子,給予肌膚真實的潤澤感受,更顯極緻水漾的透嫩膚觸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缺乏白皙光澤與彈力膚質者 拆開包裝後,一包裡面有23ml的精華液,淡淡的香味我也喜歡 只有鼻翼處稍微敷不太到,其他剪裁都很完美服貼 連眼周下面都能敷的剛剛好 洗完臉後上化妝水、精華油、精華液 之後就敷上面膜,敷完後的肌膚真的很透亮,連毛孔也都看不見,而且不會黏膩又好吸收,把臉上剩餘的精華液按摩吸收後,再擦上乳霜,肌膚完全水嫩保濕度超好,會繼續回購這款面膜,效果真的很好!不需多說,看照片就知道真的很好用。
2017-02-19
這次試用的是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 我還記得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觸的面膜品牌就是我的美麗日記 也是我從以前一直用到現在還是會持續回購使用的一款面膜品牌 我的美麗日記從過去到現在一直都有陸續推出新款面膜 印象中黑珍珠煥白面膜從推出以來便是我的美麗日記的明星商品 且這款面膜也是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中我最愛的一款面膜了 而這次黑珍珠煥白面膜是改版推出 外包裝我覺得跟舊版的差異不大,所以還是很好辨識 但舊版的是一盒十入,改版過的則是一盒八入 盒身外有用塑膠封膜封住,確保產品無拆封 後面一樣有詳細的產品資訊以及使用方法等介紹 打開來裡面的面膜包裝與上面的資訊都與盒身上的相同 使用方法: 於清潔化妝水後,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 約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 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用水清洗,敷完面膜後 請重複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包裝材質非常的好撕開,面膜也很好拿取使用 面膜有用珍珠紙隔開,所以非常的好攤開來使用 然後其實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一直都有在改變 從最早期很厚的布膜到現在非常薄透的面膜材質外 我覺得它面膜的剪裁方式也有變得不一樣,服貼度變得更好 這款新版的面膜材質摸起來很細緻,觸感很棒不刮肌膚 材質薄透卻能吸附飽飽的精華液,且面膜的剪裁方式非常的服貼肌膚 敷用的過程中精華液不會隨意滴漏,且面膜服貼度佳 在敷臉的過程中可以自由的活動也不必擔心面膜掉落 這款面膜可以敷20-30分鐘,我有試過敷了30分鐘 原以為薄透的面膜應該會很容易乾掉,但是我整整敷了半小時 要撕除掉面膜的時候,整張面膜摸起來還是非常的濕潤的 這也表示這面膜材質具有強力吸附精華液的效果 且敷用在臉上的時候,不會因為敷用時間較長就讓面膜變乾 所以不必擔心使用這款面膜會造成面膜反吸肌膚的水分 因為試用測試期間,天氣非常的乾冷 所以我的肌膚洗完澡出來後都會變得很乾 剛將面膜敷上去的時候 會覺得鼻翼跟唇周的部位略有輕微的刺激感 但這刺激感沒有持續很久,可能是我的肌膚真的是太乾了 敷用的過程中我覺得一切都很棒,敷起來感覺非常的舒適 且面膜的剪裁方式非常的符合我的臉型,敷起來整個超服貼的 連平常鼻子很容易敷不到的地方,這款面膜的剪裁完全沒這困擾 使用前 使用中 使用後 敷完撕除後肌膚仍殘有許多精華液,輕拍按摩至精華液吸收 這款面膜包裝上還有強調這款面膜使用完後是清爽的感覺 但按摩到精華液都快吸收的時候會稍微感覺肌膚摸起來黏黏的 可待肌膚最後完全吸收後,肌膚摸起來真的是舒適的清爽感 且肌膚看起來真的變得比較飽水滋潤的感覺 持續使用也覺得膚色看起來有比較有明亮不黯沈一些 整體上覺得這款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真的很好用 使用後覺得它依舊保持著在我心中的極好印象,讓我非常的喜歡!
2017-02-18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一盒有8片裝 每片面膜的容量是23ml 從以前用我的美麗日記時,就一直很喜歡黑珍珠這系列 不僅有很多精華液,清爽中又兼具保濕感 此外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更是揚名海外,在日韓的藥妝店內也可看見 在外盒包裝上貼紙還註明黑珍珠款是2015年cosme的第一名呢 再來看看產品簡介說明 主要就是強調清爽精華液但又保有水潤,而因為精華液很多 可以敷20-30分,之後拿下面膜再把殘餘精華液按摩吸收 此外由於產品名聲大噪,坊間仿品不少 所以廠商也做了防偽雷射貼紙 讓消費者可依照官網指示說明,自行查驗比對產品真偽 接著是我的體驗照,打開面膜精華液多到滴下來 面膜紙也非常貼合臉部薄透 我敷了20分鐘後拿下,先按摩臉上殘餘的精華液 之後用乳液作保養的最後一步 敷完後覺得臉部保水度很好,整體是一種清爽水潤感 沒有黏膩厚重的感受 面膜中帶點淡香,但味道不會過份濃重 我自己本身是混合性的肌膚,今年的冬天不是很冷 因此偶有保濕不足時,我都會在保養程序上多個面膜加強,基本上就迎刃而解 當然寒流的話就另當別論囉 整體而言是款好用價格實惠的面膜 最後附上成分表,提供給需要的人參考
2017-02-19
這次市調商品是: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 是一款清爽型面膜,夏天敷起來也不厚重的概念 冬天敷起來也是很舒服  不會有黏膩感的一款面膜 一片面膜可是有滿滿的精華液有23ml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舒服的花香調 在這個時代聞到花芬多少會有紓壓的效果 面膜紙很輕薄 包覆性服貼度很好,滲透度也高 再給肌膚注入水分的同時可以紓壓  真的覺得很棒 敷完後臉真的亮白 稱水分尚未流失前趕緊擦上乳液  鎖住水分 隔天妝感也比較服貼 這款面膜真的很好用 推薦給想要保濕又不喜歡黏膩感同時有舒壓效果的姊妹  
2017-02-19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   我一直都有在敷面膜的習慣,最重視的是面膜的材質,因為會直接影響服貼度,這款的材質我非常喜歡,根本正中我心啊~非常薄透,非常服貼,可以邊敷邊做其他事,而且剪裁服貼我臉型,大愛啊!   其次重視的是保濕程度,這款的精華液頗多的,敷上去後還可以把袋中剩餘的精華液抹在脖子上,這款面膜很特別的是可以敷20~30分鐘,而且敷完很水潤很保濕,不是會黏黏的那種,敷完後上後續的保養品後,隔天起床臉都還很水潤,有亮亮的感覺~   至於美白部分我是覺得沒特別明顯~
2017-02-19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 單片包裝打開把面膜拿起來精華液就一直滴滴滴量超多,完全是讓肌膚喝到飽的感覺\(^o^)/,精華液很清爽,很水,完全沒有黏膩感! 面膜材質很薄透,撕掉珍珠膜敷在臉上完全貼合沒有浮浮的!精華液多到敷在臉上袋子裡面還有一堆,可以再倒到臉上,超舒服的~ 時間大約敷到30分鐘,面膜還是溼答答的,就可以將面膜拿下來,輕拍臉上的精華液幫忙吸收到肌膚裡,就可以還抹上乳液或是乳霜,讓滿滿的精華液鎖在肌膚裡! 敷完可以感受到肌膚完全透白透亮~隔天起床真的感受很明顯,上妝也很好上(︿ν︿) 清爽型的面膜除了保濕還有美白的功能!很適合混合型肌膚的我!也不會增加長痘痘的機會! 整體來說:超喜歡這款黑珍珠煥白面膜!清爽無負擔的讓肌膚透嫩♥
2017-02-19
剛學會保養,我的美麗日記是我首款接觸的面膜品牌 第一次使用便對美麗日記留下不錯的印象 爾後推出的商品也廣受好評 竟然也得到日本最具公信力的美妝網站一位殊榮 獲得國際認證想必效果也不遜色 敷面膜最主要的訴求就是保濕、穩定肌膚 但充滿精華液的面膜最怕黏稠又難吸收 因為過於滋潤助長肉芽增生 沒有達到保養效果反而使肌膚狀況更糟 這是所有使用者最不樂見的情況阿 跟一般的面膜一樣,表層有珍珠膜保護著 袋內殘留的精華液用來保養雙腿還綽綽有餘 面膜質地很柔滑,很舒服 面膜很薄透,剪裁剛好可以包覆全臉 服貼度也夠,不用怕面膜會掉下來,可以邊敷邊做其他事 雖然這款面膜精華液豐富,但是質地清爽,吸收又快 不會造成臉上多餘的負擔 質地清爽的精華液也兼具保濕功能 在乾燥的冬季使用也不用擔心保濕不足而造成肌膚脫皮、乾癢 除了在寒流來襲的天氣需要以面霜加強後續鎖水 目前使用下來的狀況 膚況到了隔天也很穩定 因為保濕足夠所以出油量也明顯減少 保濕的效果讓我很滿意差點讓我忘記它主打煥白 持續使用下來臉真的有比較透亮 想要美白又達到保濕效果的水水 真心推薦這款面膜!
2017-02-19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 黑珍珠面膜原以為會是黑色的面膜紙 可是使用時才發現是白色面膜紙喔!! 原來是萃取大溪地黑珍珠璀璨精華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敷上後有涼涼的感覺 溫和不刺激 有滿滿的精華液喔 感覺精華液迅速地吸收入肌膚底層 全面導入 保濕鎖水 很清爽使用時透氣舒服不會有負擔 自然的代謝老化角質 完全不會有敷完面膜肌膚會泛紅或緊繃的感覺 敷完後肌膚變得更明亮有光澤 保濕效果很好更為水嫩Q彈 重要的是敷沒幾次 臉部肌膚變得更為白皙細緻透亮光澤滑嫩 是一款清爽鎖水保濕喚白好用的面膜。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  
2017-02-17
我的美麗日記一直是我心中好用面膜的前三名 從開始接觸面膜界就先認識它了 這次試用的是 黑珍珠煥白面膜 面膜一盒有8片 打開後裡面除了這次的極絲裸膚水凝布膜 精華液一樣也很多 面膜一樣很細柔我覺得超服貼臉部的 黑珍珠的功效我想就是可以讓肌膚更透亮白 大約敷個20分鐘左右面膜其實還是很溼潤 拿下來後會使用剩下精華液按摩臉部肌膚讓它可以更吸收 使用完後真的有很明顯可以感受到皮膚超Q彈的 感覺很滋潤 通常前一天晩上有先敷過隔天上妝就超服貼的 我的美麗日記這款黑珍珠面膜效果一樣很棒呢!
2017-02-1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