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 時光無痕緊緻精粹

40g / NT$1600
  • 體驗人數
    96
  • 體驗期間
    2016/10/28 ~ 2016/11/06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最近因天氣變化大,肌膚變得相對不穩定、造成皮膚有乾燥的狀況。 這是試用的精華液保濕度令人相當驚艷,先上了化妝水之後塗上這款精華液 質地介於化妝水跟乳液之間,擠在肌膚上後可以輕易且均勻的抹開, 而且立即可以感受到保濕的效果。 一般精華液塗完後感覺很快就消失了,但這款精華液會在臉上呈現一種保護膜的感覺,使用後覺得肌膚更有彈性且具光澤 在使用幾天後有明顯感受到肌膚保水度增加,能有效改善脫皮的現象並讓肌膚恢復到穩定的狀況。雖然保濕但沒有黏膩的感覺,非常好用哦!
2016-11-08
SOFINA 時光無痕緊緻精粹 獨家的潤澤彈潤成分(MOIST LIFT)能滲透至肌膚角質深層改善變得乾燥、缺乏彈力的肌膚,使其變得潤澤飽滿賦予肌膚緊實感並且豐潤有彈性 隨著年齡的增長,(尤其是25歲過後真的超明顯)肌膚漸漸流失豐潤彈性, 膚況則會因為乾燥而產生細紋,上妝的時候也比較容易浮粉,不服貼。 此產品用法是使用化妝水後à SOFINA 時光無痕緊緻精粹à精華液à後續保養 聞起來有淡淡的柑橘味,舒適不刺鼻,保養的當下可以聞聞味道放鬆心情! SOFINA 時光無痕緊緻精粹 質地很像乳霜, 不過很好推抹開,抹開後不黏膩,肌膚吸收也很快 最明顯感到的差異是在上妝後, 使用前,在上妝後很容易有脫削、浮粉、不服貼的情形 用了1個禮拜我真的覺得有差~(這根本是勸敗啊~~lol) 妝感服貼自然,不會有浮粉的情況,上妝也很好上 真心大推薦呦~
2016-11-07
試用的是SOFINA蘇菲娜時光無痕緊緻精粹 這美容液是我近期使用的效果最好的精華液了. 質地乳狀,用量算省,只要擠2個黃豆大就足夠用整臉.且不需要用力推輕輕的就很容易推均勻,擦完後,不會立刻乾掉(我不喜歡擦完立即消失的精華液,感覺沒有效果),會持續有潤潤的感覺停留在臉上,不會黏膩,是舒服的感覺. 味道是淡淡的清雅香味.與後續使用的乳霜或乳液不會有違合感.若是氣候悶熱,我覺得單擦也是可以的喔. 使用後的第二天就有感覺,肌膚變的比較有彈力,而且比較透亮. 一星期後會感覺肌膚的紋理比較細緻,細紋比較少.上粉底後更覺得好像細紋不明顯不卡粉.抬頭紋都不明顯了.   是我近期用過最有效果的.而且以專櫃價格來說,價格中等,效果又顯著,用量也省.這樣的產品絕對是優先考慮.  
2016-11-09
是乳白色具流動性的美容液,所以延展性很好,第一層薄薄的就可以塗全臉,然後在眼周和嘴角法令紋的部位加強一下。 美容液吸收後不會黏,反而有很強的潤澤感,在我臉上半邊使用這款美容液,另外半邊使用平常的乳液時,明顯的感覺前者不管是觸感或紋路比較柔和以及保水,後者則是較快出油和暗沉。在秋天單用是很舒服的,入冬的話再視情況增加油份吧。 這是一個很好的打底保養品,現在的底妝也是用同一牌的,美容液柔軟後的皮膚上起妝來超絲滑的,而且沒有太明顯的香味,這一點也讓我用得很放心。 早晚使用後,雖然已經存在的鬆弛沒有被拉提消除,但眼下旳粗糙感已不復見,完全可以取代眼霜囉!
2016-11-08
SOFINA蘇菲娜時光無痕緊緻精粹主要是針對抗老化膚況, 賦活肌膚豐潤彈力,讓每一吋肌膚都可以感覺到飽滿滑嫩! 這一次是一瓶試用瓶產品,我個人覺得質地使用起來清爽還帶有一股香氣, 塗抹後感覺很滑順,感覺肌膚就像是多了一層保護膜, 而且很好吸收,可以很迅速的吸收進皮膚裡,讓皮膚呈現比較明亮的膚質喔~ SOFINA蘇菲娜時光無痕緊緻精粹擠壓出來的樣子,很像乳液, 不過質地是屬於比較濃稠狀,很好塗抹與推勻喔~ 將SOFINA蘇菲娜時光無痕緊緻精粹塗抹於手上,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手的滋潤感囉~ 經由此次試用機會後,感覺這SOFINA蘇菲娜時光無痕緊緻精粹能讓肌膚有明亮效果, 也覺得自己變的比較年輕感喔~
2016-11-08
這次試用的美容精華液, 是針對眼週跟嘴唇週圍肌膚的滋潤保養產品, 對於已經年過中年的我來說是很重視的保養品項之一。 乳白色的凝乳狀精華液,有著淡淡優雅的香味, 很容易塗抹均勻,吸收的效果也很好 , 我的眼週肌膚怕太過滋養,因為我是很容易長肉芽的, 真的是很麻煩的膚質, 所以能達到保養又不長肉芽的眼週護膚品, 是我很在意的,這款精華液很適合我的肌膚。 已經是秋冬交替的季節了,乾燥肌膚的我, 開始覺得困擾,因為近來秋高氣爽,覺得肌膚滋潤度不夠, 嘴唇週圍也感覺乾燥,肌膚乾燥是很不舒服的, 所以晚上用過化妝水之後,塗上厚厚一層在嘴週, 吸收的效果很好,隔天早上感覺滋潤度.效果也很不錯, 相信再多使用一段時間,應該會讓肌膚更豐潤的。
2016-11-09
產品呈白色乳液狀,抺在臉上一下子就化成水狀推均勻了,滲透力很好吸收得很快,很快便滲透到肌膚裡了,產品潤澤度不錯,且一點兒也不黏膩,很清爽,味道很好聞,帶著一抺淡淡的花香味兒。 產品保濕效果還不錯,正值秋冬之際鼻翼旁邊都會因為太乾燥而脫皮的困擾,使用了產品幾天之後脫皮的現象便消失了,眼角的細紋冒似也變淡了,比較明顯的是肌膚變得比較柔嫩有彈力,摸起來滑滑嫩嫩的,覺得對修護肌膚的功效挺不錯。 整體而言是還不錯的產品。  
2016-11-07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SOFINA的產品 我的膚質是乾性膚質,SOFINA對我來說保濕度很夠,也不會太黏膩 這款我第一次使用就愛上它了 裡面添加多種天然菁粹~能滋潤因老化而乾燥的紊亂角質層,使角質層恢復整齊排列,賦予肌膚緊實彈潤感,對抗老化膚況,賦活肌膚豐潤彈力,讓每一吋肌膚都飽滿滑嫩! 味道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擦起來的感覺很滑順,吸收速度超快 吸收完摸一下肌膚的感覺真的很滑嫩~~一點也不黏膩 還有保濕的感覺 加上這幾天天氣變化大,照理來說我的皮膚會有脫皮現象 開始用了蘇菲娜時光無痕緊緻精粹,都沒有脫皮 它裡面有添加複合胜肽,彈潤修復效果再升級!!! 這幾天用下來我覺得眼睛底下的皺紋有明顯變少,沒有困擾我很久的小細紋 肌膚毛細孔有變比較小的感覺   至於剛剛說到擦完很保濕是因為~有日本獨家製劑技術--「高含水層狀結構」, 一擦就在肌膚表層形成滋潤的水膜層,讓營養精粹全速滲透至角質層深層 產品好不好用,你的肌膚是會說話的!!! 如果覺得不夠保濕建議可以搭配面膜使用 敷完面膜的保濕效果更棒 隔天起床的肌膚是有光澤的 之前單敷面膜還沒有這麼明顯的感覺 使用方法: *初次使用時先攪拌10秒至內容物均勻綿密。 於精華液後取適量按摩至吸收即可    
2016-11-10
這次體驗的產品組合是縮小版的旅行組 包裝可是都超有質感der 美容液成分解說 : 生薑菁華、馬栗樹菁華、複合胜肽等天然萃取配方,能增進肌膚彈性撫平肌膚紋路,提升緊實度 濃稠的乳白色乳液,淡雅香味很深得我心 (因為我個人很不喜歡味道較濃的保養品 感覺對肌膚會有負擔, 還怕引起過敏現象 ~ 使用在手上感覺就像是乳液狀般延展性高很好推開,輕輕按摩肌膚就完全吸收 手上水水的乾纹痕跡慢慢消失,感覺保水度提升!! 這個季節大家肌膚最大的問題即是皮膚水分容易流失,造成乾燥脫皮/泛紅/油水不平衡久而久之形成粉刺,惱人的痘痘就不斷冒出 ~~ (上圖)而我也不例外..每到換季天氣變冷 洗完臉兩頰/鼻子/嘴唇都會緊繃脫皮 肌膚的光澤感消失外,後續的肌膚也會變的暗沉,討厭的斑點就會呈現!! 一張臉大約一塊錢大小美容液即可,擦在臉上的液體是呈現透明狀,延展力很好容易推開.  用有溫度的手心慢慢按摩順便幫肌膚拉提,吸收度會更好  沒有黏膩感,很清爽的 fu輕輕一抹就可以化為水狀 雖不含油但保溼效果也是不輸含油成分的哦 ! 乾燥皮膚感覺立刻飢渴般,脫皮和乾纹都消失 肌膚呈現水嫩有光澤,明亮度提升比以前的膚色還要透亮 使用前後比較真的差很多 Before ➺ 臉頰偏乾缺水,嘴角鼻子有脫皮現象 After ➺ 雙臉頰肌膚水嫩透亮有光澤,水份流失脫皮有改善的現象  配合現在的冬天真的是乾肌女孩的救星 !!! 能讓乾燥的肌膚補水的同時鎖水儲水,迅速補充水分 ~  
2016-11-09
我覺得最近的試用,都是在為明年母親節禮物做測試。XDD 防老、抗皺、淡化細紋,都是這個精華液講求的功效,也是女人一生追求的成效。 小小罐的試用,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推很開,本以為一個禮拜就會用光光,使用量這麼省。味道聞起來淡淡的香氣,很像之前用過日本空運來台的某牌子的味道。 使用上特別加強臉頰、嘴角和法令紋,嘴角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法令紋保濕不足的時候總是會跑出來見客,在使用這產品的期間,法令紋倒是乖乖的沒出來招搖。不過我覺得臉頰靠近鼻翼附近的毛細孔倒是縮小了不少,沒有這麼明顯了。 使用前 使用後 個人覺得在每天的保養上薄薄的一層就很足夠了,除非有特別需要加強的地方。我自己對這產品的肌膚修復功效感覺還不錯,價位上以精華液來說算是平易近人,可以納入母親節禮物的候選名單中。
2016-11-0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