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克莉絲丹ChrisDan 光采無暇蜜粉

17g / NT$980
.....
克莉絲丹ChrisDan光采無暇蜜粉
  • 克莉絲丹ChrisDan光采無暇蜜粉
  • 克莉絲丹ChrisDan光采無暇蜜粉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昆娜Queena
昆娜Queena
整天下來T字只會稍微出一點油,而偏乾的兩頰也不會有乾燥感,髮根容易出油的地方也能急救用,髮根不會白白的,會有自然的乾爽感。光彩無暇蜜粉整體使用下來不管是持久度、氣味、膚感上都很喜歡!
茉莉小姐
茉莉小姐
輕撫抹肌膚細緻滑嫩是透著滑順感,看起來臉頰妝效自然無油光感,上底妝後搭配上蜜粉,可以說是神隊友,整體妝感清爽、不黏膩更持妝聽話,更無油光感,看起來呈現輕透又精緻的妝感!
年年實驗室
年年實驗室
口罩上不沾染底妝(只出現些微腮紅色,因長時間微笑講話),持妝表現我覺得出色,粉質細緻,剛上完妝,微柔焦霧光,味道清淡舒服。
 
此次市調的產品為克莉絲丹的光采無暇蜜粉 (外包裝) 白色為底搭配著金色字體與線條的紙盒顯得潔淨而優雅 (瓶身) 取出圓圓矮胖的瓶身  打開瓶蓋後   會先看到一個雪白澎澎的蜜粉撲 接著使用前別忘了必須先撕開一個透明的塑膠膜呦 (內容物) 而當你撕開膠膜時  就能聞到一股香氣飄散出來 它的氣味是屬於偏濃烈的  但對氣味敏感喜好分明的我卻挺喜歡這味道的 它讓人有一種高雅的氣息 不僅讓人整個心情愉悅放鬆了起來 而且那股香氣會伴隨著你一整天歐 連口罩都變得香香的呢 不愧是擁有香氛系列產品的品牌 重點是它的粉質也非常的細緻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黏膩的感覺 因此蜜粉對我來說在化妝品中扮演著缺一不可的角色 使用完隔離霜及粉底液等底妝或 淡妝只使用隔離霜之後總覺得肌膚不免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 這時必用的唯一法寶就絕對是蜜粉了 這蜜粉輕拍上去黏膩感不僅瞬間消失  (使用前像小花的臉) 連T字部位較大的毛孔與臉部的小瑕疵也變得看不清楚 整體看上去肌膚變得乾淨許多 (使用後瞬間變漂漂) 且摸起來光滑光滑 估溜估溜的 這樣也才不會讓灰塵髒空氣輕易附著在我們臉上 而說到使用過程不得不讚賞一下粉撲 澎白柔軟的粉撲接觸到臉好舒服 當澎澎白白的粉撲接觸到肌膚時 隨即可以感受到它的柔軟與細緻 且容易幫忙把蜜粉輕拍均勻 這非常的討我喜歡   使用後我發現從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 一整天下來我的妝容都一直維持的很不錯歐 我只有在中午過後稍微吸附了一下臉上過多的油而已 但當時看比平常的油量少了不少 即便到了晚上還是帶有漂亮妝感的 完全沒有糊掉 對於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我來說    此款蜜粉在控油及妝效持久度方面表現的真是可圈可點壓 真要挑剔唯一讓我感覺仍有改進空間的地方在於 裏頭孔洞的地方是採用硬式塑膠的 而不是軟軟的篩網相較於軟式的篩網 硬式的必須讓整個商品以倒頭栽的方式不停的上下晃動才能使蜜粉掉落出來 這不僅辛苦且每次出來的量又極少 要來來回回好多次才能擁有足夠的量使臉部肌膚變得光滑細緻 因此會建議改用軟式網子 只要將粉撲在篩網上稍微按壓一下 蜜粉就能快速附著在粉撲上這樣使用上會輕鬆方便許多呦
2023-07-06
Tina是雪人化身,夏天極易融化,汗總流的誇張,天熱常滿頭滿臉汗濕認真化好的妝常受汗水洗滌而糊成一團,一臉斑駁一臉無奈膚質微偏乾,但鼻週圍易脫皮也容易流汗妝容常被爆炸性的汗水沖光包裝質感很典雅進入炎熱夏季,保養品換季,底妝品也需大換季,各式底妝需更換成具控油、防水、防汗效果來迎接艷陽~使用光采無暇蜜粉期間,無脫皮狀況,而輕微冒汗時,只需輕按壓、輕拍,妝容服貼不易脫妝,上班大約補一次蜜粉底妝效可持續一整天. 很厚實有彈性的蜜粉撲,可以很均勻、快速上妝很舒服的粉撲,不會吃粉Tina膚色有點暗沉並呈現蠟黃,雙頰天生即具滿滿雀斑小斑點得靠底妝來遮蓋,但太厚重的底妝會讓皮膚不透氣造成悶熱而冒汗保濕性不佳的底妝會使臉部肌膚呈現乾裂狀不服貼的妝容更容易凸顯臉部缺點像鼻頭粗大毛孔、眼週細紋,更會加深法令紋的存在光采無暇蜜粉使用後居然能使肌膚呈現滑溜細緻感!!嘗試每小時記錄下使用後的底妝狀況上了蜜粉後妝容很服貼,流汗後也沒出現糊成一團的斑駁狀況妝感的持久性很好,戶外走走滿臉汗的狀況下,妝感還能很完整保持著平常容易脫妝的鼻翼二側、法令紋、眼週都有不錯的表現光采無暇蜜粉將膚色修飾更柔和、更具白晳感使用時,臉上透出陣陣舒服香氣,是品牌的特色,很沉醉在這迷人沉穩內斂的香氛中肌膚呈現透亮光澤,持妝性佳,不浮粉輕薄又透氣的妝容,肌膚完全不具負擔感,是會持續使用的口袋商品!
2023-07-07
這次使用克莉絲丹的光采無暇蜜粉,打開包裝盒的第一眼直接愛上~一開始有上去它們官網查這款蜜粉,但官網反而呈現不出他的貴氣,我覺得本人超美的啦,很有質感,很有專櫃蜜粉的感覺,而且滿大盒的(但如果要帶出門可能就不太方便)裡面有附粉撲是”頂級日本立絨大粉撲”,觸感超級棒的,用過之後超愛這個粉撲,觸感細緻不刺膚超舒服~原本我是一個都用刷子上蜜粉的人,用過這個粉撲直接愛上,快速又方便,用起來還很療癒。(粉撲已經被我用到髒髒的了~真心愛這個粉撲 舒服到不行~)這款蜜粉用起來有香香的味道~就像上了一層香水,我個人非常喜歡!真的是療癒系彩妝,因為我很討厭有些彩妝有點粉味,是很枯燥乏味的感覺,如果來點香味,我覺得是讓化妝更享受的感覺,不是那種廉價的香味,而是高級感!這款光采無暇蜜粉粉質超級細,上妝後是微霧感陶瓷肌,定妝很快,不用太多量就能完成,我覺得用量超省!因為我很討厭有黏膩感,這款讓我很驚豔的是取的量不用太多就能夠達到我想要的定妝不黏膩!很讚欸!雖然這款蜜粉不帶有遮瑕力,但能蓋過油光,持妝效果也還不錯,我是混和偏乾肌T字會出油,因為它添加保濕成分讓肌膚偏乾的地方用起來也不會過乾,上完蜜粉是很舒服的感覺,不會厚重也不會巴著臉的感覺,保持雙頰水嫩,肌膚不油不乾超舒服!也不會讓我的肌膚因乾燥引起的搔癢或小顆粒使用完後肌膚像嬰兒般滑嫩細緻~這款蜜粉對我來說真的是相見恨晚啊!用過即愛上!
2023-07-0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