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上上肌 水光肌大滿灌乳霜

50ml / NT$1500
.....
上上肌水光肌大滿灌乳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蒂兒~Dear~
蒂兒~Dear~
白天清潔完肌膚後,上妝前也可以使用這罐乳霜為肌膚滋潤打底,可以讓妝容乖乖聽話一整天,不用擔心肌膚乾燥而導致妝容不服貼情況。
蔡芷晴
蔡芷晴
質地超清爽,抹在臉上完全沒有任何負擔對我混油皮來說超級友好~塗抹瞬間化為水,為肌膚帶來層層飽滿水潤~而且成分單純,用起來舒服又安心❤️無感光成分,早晚都可以安心使用👍
林詩諼
林詩諼
本欲找罐保濕乳霜來讓水分被鎖緊在肌膚內,沒想到直接找到能灌水+鎖水的利器!肌膚真的是直接被灌好灌滿,一大早的膚況我要拿香拜謝了。不出油就是BALANCE,我簡直RESPECT大滿灌乳霜。
 
2023-05-17
上上肌 水光肌大滿灌乳霜 查一下產品,每瓶有15種胺基酸複合物加上天然植粹花粹,以及"專利緊膚防禦精華”FILMEXEL,有助於水分導入肌膚,把保濕成份融合入肌膚,達到舒緩保濕。 心得 :  現正值轉換季節,正缺一瓶好用的保濕品來保養換季的肌膚,拿到上上肌水光肌大滿灌乳霜,拿到這瓶瞬間感覺非常天然,看看外觀設計!   外表逶明+白底的包裝,內容物為白色細緻狀,本來以為”霜”會比較油,結果完全不油,很保濕,設計的極度高天然質感。 塗抹於手上給大家看,看起來天然白色狀,塗抹後很保濕,感覺水水的,臉部也有立刻舒緩清涼肌膚的感覺,通常臉部保養品會立刻舒緩的保濕品,都不太會持久一下子就乾了,但這款就是又立刻舒緩又持久,肌膚好像變細緻了,看起來肌膚的確與保濕霜融合了,好天然的感覺,長年使用可能比較不會加深細紋哦。 這瓶能立刻讓肌膚舒緩的保養品,塗抹於我的敏弱肌膚上,感覺相當的清爽,感覺我的肌膚有比之前好 可以在如此轉換敏感的季節裡,呈現出很濕潤、很自然的效果,感覺蠻舒適的 !   這瓶應該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產品,如果在夏季使用的話,我本人可以單用這瓶保養就好,因為它兼具清爽又保濕的效果,我也不喜歡太多程序的瓶瓶罐罐,對我來說可能是夏季的極品,我在夏季應該會愛上它。   在冬季用,本人肌膚覺得比較適合做精華液後的保養使用,塗抹完的當下看起來也水亮水亮的,拍一拍後,就變自然,又持久的保濕!    
2023-05-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