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肌

2014年創立的上上肌(Safe.Simple.Skin), 創辦人Ivy 在頂尖美妝保養界深耕數十年,擁有紮實的專業保養經驗,深諳消費者對於追求無瑕肌膚的渴望與需求。同時深刻領悟不論在哪一個年齡層,呵護肌膚都絕不是一件「做多就贏」的事!保養和飲食一樣,過猶不及的養分只會為肌膚和人體帶來壓力,加上大環境品質逐漸劣化造成肌膚越來越多的失序失衡,我們堅持,適性適量的方法才是對待肌膚的正確方式!

「美麗和忙碌不再對立」&「安全簡單保養」是上上肌追求的二大終極目標。秉持著「尊重肌膚現況」、「選擇安心原料」、「簡單卻妥善」的三大保養理念,我們與台日頂尖的實驗室和製造廠合作,嚴選100%通過認證、安心安全的原料,以最安全無污染的製程研發出呵護肌膚也善待地球的系列產品,讓各種膚齡膚況都找到專屬自己的最佳保養對策!

【簡單保養也能美麗肌膚】
許多人會因忙碌沒時間忽略或放棄了保養皮膚,繼而出現難以逆轉的肌膚問題與困擾。但其實做對保養,程序不一定要繁瑣,桌上不一定要瓶瓶罐罐!只要用對成分,找到與肌膚最相容的產品質地,再簡單的步驟一樣可以有最令人驚喜的效果。

【您在意的產品功效】
除了各大保養品牌愛用的那些經典有效既有成分之外,上上肌合作的實驗室亦會運用高品質的原料,開發出「獨家原創」的傑出成分,且針對不同的皮膚需求,創造出效果更勝以往的美妝保養品。

【拒絕動物性實驗】
本身是愛狗人士Ivy,從開發品牌初始就堅持所有產品都必需是「零殘忍」、不可進行動物性的實驗。因此我們合作的實驗室會在一間稱為SKINLABO ROOM的測試艙中進行客觀的產品效果評估;在確認一定的產品功效後再進行下一步的對照試驗,讓有同樣肌膚問題、但不同的使用者檢測產品的皮膚相容性與功效,所有過程會在皮膚科醫學專家監督下執行。 

【六大無添加的保證】
受大環境的影響,有越來越多的敏感性或是相當脆弱的肌膚,只要周遭的環境或氣候條件一有變化,皮膚馬上就會有不適反應。因此上上肌堅持:無酒精、無人工香精、無人工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類)、無礦物油、無界面活性劑等六大無添加,讓易敏或易受刺激的肌膚能完全安心放心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