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上上肌 好肌緻神經醯胺精萃

30ml / NT$1150
.....
上上肌好肌緻神經醯胺精萃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咩23
咩23
不得不說親膚性非常好、延展性也很高,味道是完全沒有味道😊,肌膚觸感變高級了還柔軟的很,吸收力也絕佳👍,個人覺得乾肌的話也可以加在粉底液裡使用增加保濕度。
蘿絲塔ROSITA
蘿絲塔ROSITA
近期膚況就是容易因為戴口罩悶住長粉刺痘痘,皮膚也容易敏弱泛紅,但使用它的期間皮膚狀況都很穩定 也沒有出現任何泛紅反應,會持續使用。
黃衣小女孩
黃衣小女孩
大約用了一個禮拜後發現皮膚真的變細緻變柔嫩,用了兩個禮拜後有發現肌膚狀況變穩定!擦完後的光不是油膩膩的油光,是保濕的光澤,真的覺得滿好用的!
 
「好肌緻 神經醯胺精萃」結合了神經醯胺與多重修護脂質和紫草根萃取,加上不含酒精、礦物油、paraben、人工色素、人工香精、界面活性劑,敏弱肌和痘痘肌也都可使用,我微敏感肌也是使用沒問題喔!圖一:這是收到的試用實品,霧面玻璃瓶身和銀白色擠壓蓋,配上淡粉色內容物看起來很可愛!圖二、圖三:打開後透明玻璃滴管能自己拿捏吸取的量,這樣的設計不會整罐直接接觸到手,感覺衛生也方便;我一次大約是滴5滴的量,滴出來的質地感覺是油質但又不黏膩的油感;整瓶聞跟滴出來聞都沒有什麼味道,如同本身產品表示無人工香精、無酒精。圖四、圖五:這是使用後的照片;塗抹的過程中肌膚沒有感受到刺激性,質地滑潤很好推勻,原本以為抹完後臉會蠻油的,沒想到沒有油的黏膩感,吸收速度不錯,冬季乾燥臉馬上得到保濕,而且還有一層薄薄保濕油覆蓋在皮膚上,摸起臉來沒有油卻有粉嫩滋潤肌膚的感覺。本人肌膚屬混合型肌膚,額頭、鼻頭易出油,鼻翼臉頰易乾燥,在夏季冷氣房或是冬季易出現脫皮狀況,非常需要保濕效果產品,剛好此產品使用後讓我感受到保持滋潤且預防乾燥,持續使用也感覺肌膚透亮有光且沒有讓我長痘痘;每個人使用習慣及膚質不同,但是這是可以推薦給大家試試看的產品唷!
2023-02-19
怎麼覺得隨著年齡增長,皮膚愈加不穩定,寒冬中更感到肌膚超乾、超緊繃、超容易脫皮呢?小伊得仔細挑選適合敏弱肌的保養品,來好好呵護自己囉!聽說上上肌 好肌緻神經醯胺精萃是一款制霸精華液,如同肌膚的精修師,能將表皮細胞縫隙補滿補好,讓肌膚滴水不漏,維持高標的保濕水平;還能幫助肌膚細胞更緊密的連結,使肌膚恢復彈性與細緻!霧面玻璃製作精良,所有膚質均適用;無添加酒精、防腐劑、礦物油、香精、人工色素、界面活性劑,結合親膚性高的神經醯胺與多重修護脂質以及紫草根萃取,對於淡化紋路、尋求油水平衡的肌膚極具成效。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化妝水→此商品→乳霜產品滴管式的設計好操作,既衛生又能精準吸取適當用量。質地輕盈的水狀精華油,流動性高,滴在臉龐,立馬溢流而下。好肌緻 神經醯胺精萃的延展性佳,容易推勻,吸收速度極快,原先擔心擦上之後會很油,沒想到出乎意外地很保濕,完全不油膩,臉龐不會泛油光,肌膚獲得充足的滋潤。長時間戴口罩,導致小伊頻頻長悶痘,不小心抓傷造成的小傷口,擦了精萃後,亦無刺激的痛感,可見這瓶質地非常溫和,皮膚保水度提升,膚色變亮不少,柔滑細嫩的肌膚讓人想一摸再摸;很開心自己選對了保養品,這瓶就是可以令人放心的持續使用下去唄!
2023-02-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