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克莉絲丹ChrisDan 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120ml / NT$980
.....
克莉絲丹ChrisDan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 克莉絲丹ChrisDan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 克莉絲丹ChrisDan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RachelxNina
RachelxNina
喜歡擦後的保濕感、光澤度會留在臉上,每天持續使用會讓肌膚看起來明亮一階,因為延展性很好,也可以搭配一點臉部拉提手勢,讓成分可以更進入肌膚底層。
Shih
Shih
臉部肌膚有明顯感受到變得比較水嫩,之前換季偶爾會泛紅的肌膚也沒有泛紅了,這大概是近期用過滿驚艷的保養品吧!超級推薦它!!
陳怡瀅
陳怡瀅
質地輕柔推開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延展性也非常好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很適合夏天使用讓肌膚有清爽的微保濕感,上妝前也可以當成前導精華液使用。
 
1.商品資訊:★洗臉後的第一道步驟, 專利天然保濕因子延緩肌膚老化。★保持滋潤並預防乾燥, 使肌膚恢復亮白與彈性, 肌膚一天比一天更亮澤。★取代市售無功效型化妝水!洗完臉的第一道保養步驟,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2.容量:110ml3.產地:台灣4.包裝設計:透明玻璃瓶身+金色按壓蓋,有透明上蓋。5.用途:延緩與防止肌膚老化,保濕滋潤並預防乾燥,修護、亮白使肌膚恢復彈性有光澤,喚起源有亮白淨透光感。6.使用方式:潔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至吸收即可。7.我的使用後心得:(1)味道:味道很像香水  我自己是希望味道能更淡一點。(2)質地:透明凝露裡的「金色細緻顆粒是『奈米金元素』」,官方介紹它能「能加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我將凝露塗抹在臉上很好推勻而且不黏膩。(3)保濕效果: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膚,這一款凝露很好吸收,而且臉上不會有油膩感,所以清透度很好,持續使用能幫助肌膚透亮有光澤,也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而且在保養的時候,都要記得輕柔對待臉部頸部肌膚,用溫和的手法能讓我們的肌膚更健康更穩定,所以使用「克莉絲丹ChrisDan 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可以讓素顏狀態更透亮有光澤,讓肌膚更有彈性,讓我有好氣色而且肌膚散發光采。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2022-05-0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