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arnation康乃馨 御守棉(涼感)夜用極長衛生棉40cm

6片 / NT$99
.....
Carnation康乃馨御守棉(涼感)夜用極長衛生棉40cm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2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wenjie
wenjie
涼涼的觸感用起來也格外清爽,不會濕悶~ 吸收度很棒,不會回滲~封膜也設計得很容易撕除,好撕除、順手~其實好用的衛生棉只要用第一片就可以知道好用與否~
Nancy Pin-Hsuan Choi
Nancy Pin-Hsuan Choi
新添加薄荷配方,就讓人清新舒爽!有時自己在進廁所前,隱隱約約會聞到異味,這次用起來沒什麼味道還有點淡淡的薄荷味!
JoanneChen11
JoanneChen11
生理期期間穿上後舒適不悶熱,材質透氣輕薄~個人很推薦也很喜歡,而且康乃馨是衛生用品大廠牌,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