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ation康乃馨

「康乃馨」來自全國第一家婦幼衛生用品的專業製造商「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造出國人第一片衛生棉、第一捲熱風不織布、第一片柔濕巾、蝶型衛生棉、超薄蝶型衛生棉、產墊、濕紙巾、蘭韻化妝棉、紙尿褲、口罩等產品。

康那香企業成立於1969年,生產線由婦幼衛生用品再延伸至高科技工業的衛材產品、工業產品,包含有醫療衛材、空氣濾材、純水多層淨化與汙水處理等。 2012~2020年間榮獲美國專業不織布雜誌Nonwoven lndustry 評選為全球前40大優良不織布廠商。並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之認證、第八屆經濟部工業精銳獎、第九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康乃馨」品牌獲頒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外貿協會)「台灣優良品牌」、「台灣百大品牌」等殊榮。康那香以高品質為目標,不斷創新並結合高科技技術,以開發更舒適、便利、環保、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一起建立一個乾淨、美好和健康的生活環境,善盡地球公民的共同責任。

Carnation康乃馨 評鑑商品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