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arnation康乃馨 御守棉夜用極長衛生棉40cm

7片 / NT$94
.....
Carnation康乃馨御守棉夜用極長衛生棉40cm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玥君兒
玥君兒
在前面幾天量多期使用時,可以明顯感覺到不會有吸收不良累積在表層的問題,相對的也就不會讓我們的私密處感到不適,整體下來可以撐很久的時間,也不會一直擔心衛生棉移位或漏出來的問題。
王菱菱
王菱菱
包覆程度我也覺得很好,舒適感極佳不會太悶熱,像我是睡姿不好的人,會翻來覆去,隔天起床外側 股溝後面都沒有外流,背膠撕下來也不會黏在內褲上。
Lola White
Lola White
它的裡面有特別添加"高科技奈米銀處理技術",雖然這個我們無法肉眼看見,但是整體使用上的感覺真的非常舒服,奈米銀是可有效抑菌,消除異味困擾喔!
 
Hello大家好~ 我是阿旋~歡迎收看我的心得分享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是女性好朋友!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是非常需要依賴它的!猜到了嗎?沒錯!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Carnation康乃馨御守棉夜用極長衛生棉40cm將將將將~~~想必各位美眉們對康乃馨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吧!這也是阿旋一直以來長期回購的女性用品愛牌阿每個月就那麼幾天,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尤其是貼近私密處的肌膚,我真的超推薦👍康乃馨御守棉👍!我平常是都買御守棉粉色包裝的24.5cm量多的第一二天,晚上用上40cm夜間加長!完全不用擔心沾到床單~~~~真的超安心~~~一定要來說說御守棉的商品特色:1. 獨家防護瞬吸體,吸收更多,更加乾爽。 2. 高科技奈米銀處理技術,可有效抑菌,消除異味困擾。3. 表層綿密細緻,觸感輕柔,台灣專業不織布廠研發製造。4. 美人專屬,雙色漾彩外層設計,透氣排濕不悶熱。5. 包裝重複黏貼封口設計,方便存放,潔淨又衛生。第2.5點真的超級深得旋心♥美女們應該都知道,市售軟包衛生棉大部分都是採"破壞式"開封的方式常常打開包裝後,就會開一個口在那邊,封也不是,收也不是所以自從用過御守棉發現它這麼貼心的開封設計整個超喜歡!+50分再來就是它的裡面有特別添加"高科技奈米銀處理技術",雖然這個我們無法肉眼看見但是整體使用上的感覺真的非常舒服,奈米銀是可有效抑菌,消除異味困擾喔!40公分超長夜用!總共折了四折!真的超極長的!這真的超即符合我這個睡相差的豬仔了哈哈哈阿旋黏上內褲後它是整個剛好貼到內褲的最邊邊,長度剛剛好也因為長度直接通到內褲的最邊緣完全不用再擔心睡覺時平躺往後流的困擾!一覺到天亮,不用再被血驚醒~真心愛用♥超推薦!!五顆星★★★★★以上再次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心得♥下次見囉!!! by 蔡旋XÜAN
2021-11-03
Carnation康乃馨御守棉夜用極長衛生棉40cm女孩每個月面臨的難題就是好朋友來的時候,如果沒有用好的衛生棉,還會擔心工作時動作較大會導致側漏,又或是晚上睡覺時會戰戰兢兢隔天怕沾到床單或衣物。這次就來試試看【康乃馨御守棉夜用極長衛生棉40cm】,由於本身的工作需要不斷的走動,而且能夠去洗手間的時間比較有限,再加上前幾天的流量都會大暴走,因此我不論早晚都一律使用夜用衛生棉,因為日用的太容易溢出,我無法放心🤣。平常都是使用35公分的,這是第一次使用更加長的版本,現在就來看一下這款衛生棉的特點:1. 獨家防護瞬吸體,吸收更多,更加乾爽。 2. 高科技奈米銀處理技術,可有效抑菌,消除異味困擾。3. 表層綿密細緻,觸感輕柔,台灣專業不織布廠研發製造。4. 美人專屬,雙色漾彩外層設計,透氣排濕不悶熱。5. 包裝重複黏貼封口設計,方便存放,潔淨又衛生。可以看到包裝非常貼心,也不會不小心黏在一起就拔不開,黏性也很不錯,我覺得衛生棉若是黏不緊,我就不會考慮購買了,而這款沒有讓我失望哦~在前面幾天量多期使用時,可以明顯感覺到不會有吸收不良累積在表層的問題,相對的也就不會讓我們的私密處感到不適,整體下來可以撐很久的時間,也不會一直擔心衛生棉移位或漏出來的問題,很棒的商品值得再次回購。
2021-11-02
新一代衛生棉,關鍵在抑菌。新一代御守棉,不只抑菌,瞬吸更乾爽。大蝶翼新造型,左右保護更確實!表層瞬吸立體棉孔,吸收速度30%UP!1. 安心御守:獨家御守棉防護瞬吸體,吸收更多,更加乾爽。2. 健康御守:高科技奈米銀處理技術,可有效抑菌,消除異味困擾。3. 舒適御守:表層瞬吸棉孔能使水分快速下滲,吸收速度UP30%,維持乾爽舒適。4. 美人御守:美人專屬,雙色漾彩外層設計,透氣排濕不悶熱。5. 潔淨御守:包裝重複黏貼封口設計,方便存放,潔淨又衛生。透氣度🍎🍎🍎🍎舒適度🍎🍎🍎🍎🍎吸水度🍎🍎🍎🍎🍎 Cp值🍎🍎🍎🍎🍎👉🏿香味:沒有評語:我給他接近滿分~以前用夜用超容易側漏,隔天早上床單紅紅一片還要洗!除非要用42公分的尿布才勉強過關,試用到康乃馨御守棉,發現吸收度真的很讚!雖然只有40公分卻不會有流出去的問題,我的心頭好!因為是夜用所以時間一長還是會有點悶感,不過不影響它亮眼的表現。先說明本人是極度爆發型,前三天大概就是多到炸。所以即使白天也要28公分的保護,這款瞬吸力真的很猛 也很服貼小褲褲 而且表面超乾爽舒適 而且很輕薄 不會量一多就厚重膨脹❤康乃馨御守棉夜用極長衛生棉40cm,用了好像有種高尚感,包裝中規中矩的,沒有過度花俏的裝飾,沒有過度的香味,卻出奇的好用。推薦的點在於很會吸味道,我用了這個發現,月經味不會飄散,超級加分(女孩應該懂那種月經味吧😕)雖沒有涼感加持,但完全不悶熱,超喜歡~超級喜歡康乃馨的御守棉~!!御守棉超好用,用了之後覺得大愛啊!! 真的很薄很舒服很像沒墊一樣~使用過後就是回不去一般衛生棉!
2021-11-01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御守棉夜用極長衛生棉40cm "其實以前就有買過這牌子的其他尺寸,所以這次很高興可以試用到夜用極長型!!!收到時忘了先拍未拆封前照片,等到需要用到的時候也急忙拆了,所以外包裝的照片是今天剛拍已經使用掉多片以後的半殘照外包裝是像濕紙巾的開封方式,不過個人屬於手殘黨,所以滿容易就撕破,相較之下會比較喜歡夾鍊式的外包裝。內包裝的部分是有一層不織布,跟一小塊膠帶,這樣的設計方式,理論上是要可以將換下來的已使用過的衛生棉包好,但膠帶的黏性不太夠,所以不太能好好地將已使用過的衛生棉包好丟棄拆開包裝後,可以感受到不愧是極長型!讓人很有安全感使用時,手殘黨要很小心的撕開膠條的紙,因為一個不小心翅膀就自己黏住了(看得出它的背膠黏著性很強),建議先將衛生棉的背面黏在內褲再撕開翅膀的紙貼附,目前各家的衛生棉撕開的方式都差不多,所以這部份的設計上來說中規中矩~說完了包裝的部分,再來是最重要的使用心得!本身肌膚比較容易敏感,多年以來用過數十種衛生棉,時常遇到敏感泛紅起疹子......的問題,但御守棉用起來不會,所以其實在參加這次的試用活動之前,御守棉本來就是我的愛牌,不過以前沒有買過夜用極長型,所以這是第一次使用這麼長的衛生棉,由於本身生理期量大又睡姿不佳,以往使用一般衛生棉時,夜晚總不能安心入睡,通常除了衛生棉本身以外還會使用棉條避免量大外漏,這次為了可以好好的試驗極長夜用型的功能,就只用衛生棉去睡覺。隔天醒來沒有發生外漏的情況,對於吸收度及不外漏的部分感到很滿意,但畢竟這款商品的訴求是夜用,所以在透氣度上多少會難以達到,不過整體而言的使用結果是令人滿意的,未來應該會再回購~
2021-11-0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