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iP盈潤美容凝露毛孔澄淨型

55g / NT$1250
.....
SOFINA蘇菲娜iP盈潤美容凝露毛孔澄淨型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Kumaking Liao
Kumaking Liao
吸收後肌膚感覺水水的很保濕。皮脂也似乎穩定許多,不容易爆油,膚質摸起來細緻不少
霸王魚姬
霸王魚姬
而且透過獨特的毛淨化膠囊技術,能夠達到調理油水平衡的效果,讓你有滿滿的潤澤,也可以調理皮膚的油脂。
IvyChien
IvyChien
質地算是清爽卻又有保濕感的凝露狀,好延展力佳,推勻產品時不用擔心肌膚拉扯!
 
這次使用的是 SOFINA蘇菲娜iP盈潤美容凝露毛孔澄淨型 是屬於化妝水與乳液二合一功能的精華型凝露他的質地有點類似水藍色的凝凍類型是屬於帶著海洋香氛的療癒香味,聞起來很舒服自然試擦在手背上擦完之後的肌膚,滋潤度還不錯,有種肌膚上包覆著一層薄膜的保濕滋潤感使用在臉部肌膚我是採取適量分布於額頭、雙頰、下巴部位再輕柔推勻,這款盈潤美容凝露毛孔澄淨型使用起來有點類似果凍質地原本會以為不好推勻,沒想到還滿好推開的推勻之後再使用手心的溫度按壓肌膚,讓保養品更快被肌膚所吸收本身是屬於混和肌略帶油的膚質,所以T字部位容易泛油,雙頰部位為中性略乾型所以針對鼻翼與雙頰容易出油的毛孔部位有加強使用量擦完之後肌膚像是有一層保濕薄膜透亮感,保濕滋潤度還不錯,但是有點帶略黏感但是不會讓人感到油膩,還可以接受使用一陣子之後,肌膚狀況有改善原本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泛油情況有減少毛孔部分目前是沒感覺有變小啦但是肌膚的細緻度倒是有提升些,整體的肌膚有變得透亮有光澤上妝時,妝感服貼度真的大大提升了很多原本容易爆油的T字油田,一整天下來出油量減少很多,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混和肌怕泛油的女生使用這款應該會變成我夏天必備的保養品之一   還有特殊的設計,也是讓我超愛的,可拆卸包裝設計就是使用完之後,可愛瓶子還可以變身成小物收納罐喔 ^^~
2021-04-26
商品名稱:SOFINA iP盈潤美容凝露 毛孔澄淨型商品特色:讓即使處在嚴苛環境中容易不穩定的肌膚,也能迅速吸收並緊緊鎖住美容成份* 透過毛孔淨化微膠囊技術GAP,將高濃度精華成分包覆在比毛孔還小的膠囊微粒中,使成分速效滲透至角質深處,從肌底調理肌膚油脂,深層淨化毛孔,養成光滑細緻的澄淨水潤裸肌!一瓶即具化妝水與乳液的高效縮時精華凝露* 添加iP多重保濕RN配方,關黃柏萃取精華,* 特別為在鼻翼兩頰之毛孔的你設計* 不易致痘配方,質地清爽不黏膩使用前:4/14:4/23:使用心得:一瓶就具有化妝水和乳液的功效,滿喜歡這種懶人保養品!不用瓶瓶罐罐也能達到保濕滋潤!在炎熱的夏天也能讓肌膚清爽無負擔!它的質地和顏色就好像是蘇打口味的果凍XD!而且很有Q彈感,延展度也相當好,使用量大概是一顆小小花生米的量就可以塗抹整個臉部以及脖子!而它的吸收度,也是相當快速,有些凝露在擦完之後肌膚表面還是會有一些的黏膩感或是一層膜的感覺,但盈潤美容凝露不會有黏膩感出現!整個就是很清爽至於味道這方面,香味依舊是淡淡香,不過於強烈,聞起來是舒服不刺鼻的!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型肌膚,只要到了夏天,T字部位就很容易因為油水不平衡,然後因為出油的關係,毛孔看起來就很大且髒髒的,因此會故意挑選有控油遮毛孔的化妝品!雖然有使用控油化妝品,但是因為長時間戴口罩的關係,還是容易會出油!試用期間發現盈潤美容凝露的控油效果很不錯!原本有時候是需要按到整張面紙,但現在只需要不到半張的面紙,且稍微按壓就可以恢復妝感的清爽度了~另外一點還是覺得它的設計真的很棒,利用環保設計,用完了可以直接替換補充罐!間接減少塑膠廢棄物的產生,一起做環保救地球!!!
2021-04-2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