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iP盈潤美容凝露毛孔澄淨型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調理油脂分泌
  • 肌膚細緻光滑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商品名稱:

SOFINA 

iP盈潤美容凝露 毛孔澄淨型

商品特色:

讓即使處在嚴苛環境中容易不穩定的肌膚,也能迅速吸收並緊緊鎖住美容成份

* 透過毛孔淨化微膠囊技術GAP,將高濃度精華成分包覆在比毛孔還小的膠囊微粒中,使成分速效滲透至角質深處,從肌底調理肌膚油脂,深層淨化毛孔,養成光滑細緻的澄淨水潤裸肌!

一瓶即具化妝水與乳液的高效縮時精華凝露

* 添加iP多重保濕RN配方,關黃柏萃取精華,

* 特別為在鼻翼兩頰之毛孔的你設計

* 不易致痘配方,質地清爽不黏膩

使用前:

4/14:

4/23:

使用心得:

一瓶就具有化妝水和乳液的

功效,滿喜歡這種懶人保養品!不用瓶瓶罐罐也能達到保濕滋潤!在炎熱的夏天也能讓肌膚清爽無負擔!

它的質地和顏色就好像是蘇打口味的果凍XD!而且很有Q彈感,延展度也相當好,使用量大概是一顆小小花生米的量就可以塗抹整個臉部以及脖子!

而它的吸收度,也是相當快速,有些凝露在擦完之後肌膚表面還是會有一些的黏膩感或是一層膜的感覺,但盈潤美容凝露不會有黏膩感出現!整個就是很清爽

至於味道這方面,香味依舊是淡淡香,不過於強烈,聞起來是舒服不刺鼻的!

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型肌膚,只要到了夏天,T字部位就很容易因為油水不平衡,然後因為出油的關係,毛孔看起來就很大且髒髒的,因此會故意挑選有控油遮毛孔的化妝品!

雖然有使用控油化妝品,但是因為長時間戴口罩的關係,還是容易會出油!試用期間發現盈潤美容凝露的控油效果很不錯!原本有時候是需要按到整張面紙,但現在只需要不到半張的面紙,且稍微按壓就可以恢復妝感的清爽度了~

另外一點還是覺得它的設計真的很棒,利用環保設計,用完了可以直接替換補充罐!間接減少塑膠廢棄物的產生,一起做環保救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