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Vimi薇迷 醇蔓風味飲

50ml/瓶;8瓶/盒 / NT$1380
.....
Vimi薇迷醇蔓風味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祁詩涵
祁詩涵
整體的狀態氣色也提升了許多~臉上也不再有憔悴疲憊的感覺~臉部紅潤擁有容光煥發的好氣色
陳安葳
陳安葳
大概第二週左右就明顯有感分泌物變少了!!!持續喝到第三週左右,開始感覺更加紅潤有氣色!
姿眉
姿眉
每天早上及睡前喝一瓶,有感受到這陣子的妝容比較服貼一點,看起來也蠻有氣色的!
 
女人在25歲以後,會發現膠原蛋白逐漸流失,除了每個月有好朋友報到,壓力及外在環境也很容易影響到內分泌,會因運動、流汗關係,對保養私密部位要特別小心;所以我都會飲用蔓越莓的口服方式,預防婦科疾病。最近密集的喝了一個品牌「Vimi薇迷 醇蔓風味飲」;主要成份有北美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玫瑰茄、甘氨酸亞鐵、肌醇等;與老品牌葡萄王生技聯手推出的口服飲。產品成份及品牌是我健康食品的首選,喝進身體裡的東西ㄧ定要安全健康,才能無後顧之憂呀。首先,產品是玻璃罐包裝,每份50ml,一天喝2瓶,就能簡單有效的美容保養。這罐的質地是不黏稠液體,顏色是漂亮的紫葡萄色,光看了就好有能量,感覺有滿滿的花青素及礦物質,且有濃郁的蔓越莓香氣。我會早晚空腹喝,吸收較快;口感很滑順像飲料,就像是葡萄+蔓越莓汁,有帶點洛神花酸味,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好喝無腥味,讓我意猶未盡。且熱量超低,完全不用擔心會胖這件事。我整個月密集的試喝,因我會貧血,臉會比較蒼白;但我發現,喝了半個月,嘴巴會比較紅ㄧ點,肌膚比較穩定不易長痘,整體氣色及體力有變好。偶爾碰到熬夜,不知道是不是每天喝,隔天也不會馬上爆痘,也不至於精神渙散。喝了一個月,出現好朋友讓我的肚子沒那麼痛,且蠻順暢的,這是我發現最有感的地方。長期的調養是健康的維持,它的有效的保養成份讓我氣色及身體小小變化是有感的,會讓我想要回購,很推薦~
2021-04-19
平常為了保養私密健康,都會食用有添加蔓越莓的食品,這瓶非常貼心的使用了吸收率最好的甘胺酸亞鐵和蔓越莓及玫瑰茄,不僅適合想維護私密健康的人,更可以兼顧想改善氣色的需求。因為我平常也很愛喝茶跟咖啡類飲品,好像鐵質比較容易流失,感覺常看起來比較沒氣色,年紀越大這種狀態就越明顯,如果遇到生理期後就更是臉色慘白,我一定都會要補個鐵改善氣色,一般飲食當然會多食用此類食物,但想要快速有感還是喝高濃縮飲品更有效率。而這瓶的特點就是加入頂級的甘胺酸亞鐵,其吸收率是比其他鐵劑更優,而液態質地的吸收感覺更好更快。加上女性私密保養最愛的蔓越莓,以及玫瑰茄也就是洛神花,所以一瓶裡面內含豐富的花青素,一整瓶濃縮了最適合女生的成分,且成分擁有全球21項專利,品質可以讓我安心飲用。可以每天早晚餐後飲用,一日最多兩瓶,飲用上算是很方便,對於我個人來說連續飲用超過一盒後就覺得有喝有改變,至少氣色上的改變是顯而易見。一瓶熱量也才15.8卡真的算是熱量超低的飲品,如果天氣熱就加點冰塊,就像是一杯消暑的冰涼莓果風味飲料,喝起來微酸微甜口感很圓潤溫和,即使直接開瓶飲用也不會覺得口味太重,酸甜度剛剛好喝起來非常好喝的。要說吸收效率的話,液態的飲品類真的會比較有感覺,特別是一瓶且開瓶即飲方便不擅長食用錠狀的人。我很怕酸甜味太重的,Vimi薇迷醇蔓風味飲每天喝也不膩口,一天兩瓶也才30超低卡無負擔,隨時可飲用或早晚餐後各一瓶,簡單保養很方便,只是改善氣色有感還是要持續每天飲用比較有感覺。像我這種過四十歲之後,熟齡的私密保養很重要,一瓶可以補充鐵質更濃縮各種適合女性私密保養的成分,一瓶兼顧多種保養需求又好喝,會讓我想回購繼續喝下去,希望氣色一直看起來很好。
2021-04-19
小小瓶裝,不論是放口袋、放包包,都很方便㩦帶,而且是暗色系玻璃杯裝,對飲品的品質保持更加安心。顏色呈現暗紅色,口味甜中帶有微酸,是一般大眾都很能接受的口味,濃縮原料精華,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有太多的沈澱物,要費力搖勻的狀況,開瓶即喝,口感極佳的保養飲品。這款保養飲品,添加甘胺酸亞鐵、肌醇、蔓越莓-女性聖果之稱,它的花青素結構是少有的及洛神花(學名玫瑰茄),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蛋白質、有機酸、Vc多種胺基酸及多種礦物質,對於人體有很好的調養作用。每日飲用,每日的氣色滿分,從第3天開始,每日早上看鏡子,都不再是慘白的一張臉,而且最近開始常聽到「妳春風滿面的,好有精神」、「妳怎麼愈來愈年輕」、「妳和10年前的妳一點都沒變」的讚美,心情也更加愉快~對於有”性”福的女人來說,多多少少都會有私密處的小困擾,所以常期下來使用護墊,我也特別偏好強調「抗菌」效果的護墊,加上常期坐辦公桌,有時忙到上廁所的時間很少,即使用了「抗菌」護墊,坐不安穩的感覺還是會出現。但飲用後,我發現我對「抗菌」護墊的依賴度減少了,尤其剛試用的前一周剛好是月經要來之前,常有秘密處不平衡的問題,但在試用期間,每日飲用,這次的月經期間,不論是前、中、後期都在特別的舒服度狀態下度過。
2021-04-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