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i薇迷醇蔓風味飲FG特優評鑑報告

  • 調理私密處為更佳狀態
  • 改善氣色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效果維持度
  • 口感
  • 氣味


平常為了保養私密健康,都會食用有添加蔓越莓的食品,這瓶非常貼心的使用了吸收率最好的甘胺酸亞鐵和蔓越莓及玫瑰茄,不僅適合想維護私密健康的人,更可以兼顧想改善氣色的需求。因為我平常也很愛喝茶跟咖啡類飲品,好像鐵質比較容易流失,感覺常看起來比較沒氣色,年紀越大這種狀態就越明顯,如果遇到生理期後就更是臉色慘白,我一定都會要補個鐵改善氣色,一般飲食當然會多食用此類食物,但想要快速有感還是喝高濃縮飲品更有效率。而這瓶的特點就是加入頂級的甘胺酸亞鐵,其吸收率是比其他鐵劑更優,而液態質地的吸收感覺更好更快。加上女性私密保養最愛的蔓越莓,以及玫瑰茄也就是洛神花,所以一瓶裡面內含豐富的花青素,一整瓶濃縮了最適合女生的成分,且成分擁有全球21項專利,品質可以讓我安心飲用。

可以每天早晚餐後飲用,一日最多兩瓶,飲用上算是很方便,對於我個人來說連續飲用超過一盒後就覺得有喝有改變,至少氣色上的改變是顯而易見。一瓶熱量也才15.8卡真的算是熱量超低的飲品,如果天氣熱就加點冰塊,就像是一杯消暑的冰涼莓果風味飲料,喝起來微酸微甜口感很圓潤溫和,即使直接開瓶飲用也不會覺得口味太重,酸甜度剛剛好喝起來非常好喝的。要說吸收效率的話,液態的飲品類真的會比較有感覺,特別是一瓶且開瓶即飲方便不擅長食用錠狀的人。

我很怕酸甜味太重的,Vimi薇迷醇蔓風味飲每天喝也不膩口,一天兩瓶也才30超低卡無負擔,隨時可飲用或早晚餐後各一瓶,簡單保養很方便,只是改善氣色有感還是要持續每天飲用比較有感覺。像我這種過四十歲之後,熟齡的私密保養很重要,一瓶可以補充鐵質更濃縮各種適合女性私密保養的成分,一瓶兼顧多種保養需求又好喝,會讓我想回購繼續喝下去,希望氣色一直看起來很好。